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独占我的英雄11(Forth×Beam)

仙女仙男们中秋节快乐


早上起来楼上装修巨吵
迷迷糊糊不知道自己码了一篇什么东西




半AU,ooc,狗血,私设众多
自行避雷,食用愉快(⁎⚈᷀᷁ᴗ⚈᷀᷁⁎)






————————————————————————————————————————————————————




正文:





可是遗憾保管不善,放在那里,会慢慢溃烂。



Beam没想过自己会再遇到Forth,再遇见曾经的那个英雄。Beam以为六年的时间足以忘记一个人,可是啊,不知是记忆太深刻还是时间不够长,那个名字连同和名字一起的故事,如同镌刻在记忆深处,刻骨铭心。



六年时间其实很长,让Beam忘记了Forth的样子,而且成长也让外貌改变了很多,Beam早已经不能在人群中认出Forth,直到他听见了那个名字。当眼前的人和记忆里的名字重合,关于那个人的记忆如同潮水般涌来。



你有没有试过忘掉某个人或者某件事,明明想要忘掉才对,可想要忘记的东西却像车轮一样反复碾压,每想忘一次,就变得越深刻。



Beam想起了以前和他一起上学的Forth,一起吃午饭的Forth,一起放学的Forth,一起吃冰淇淋的Forth,一起做作业的Forth……每一个Forth,本都该忘记,却仍记忆犹新。



Beam不知道Forth怎么会认得出自己,毕竟六年的时间过去了,自己也变了很多才对。但不管怎样,Beam都不会忘了自己,会记得那个轻易把自己交出去,而后独自一人面对孤独差点万劫不复的自己。



……



“今天我就不去了,你帮我跟Pha说一下。”Beam给Kit打电话。
“啊为什么啊??”
“就,不太想去。”Beam找不到什么理由,也不好说实话。
“肯定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你昨天提早回去之后整个人都怪怪的,说,你到底怎么了??”Kit那边听起来有点生气。
“没,没什么……”
“是不是因为那个叫Forth还是什么的人。”
Beam心里一惊,嘴上忙否认,“不是不是,我又不认识他。”
“你不认识他干嘛骗他你没在清迈待过……”
“行了行了我去就是了。”Beam赶忙应付了一句挂了电话,“Kit也这么难搞。”
Beam放下手机不知道要怎么办,也不知道Forth来找他做什么,但不管出于什么样的原因,Beam都不会想靠近。就像小时候被水呛过的孩子比较难学会游泳一样,Beam看到自己曾经沉溺的深海,不自觉的就想往后退。



最后Beam还是不情愿的去了,撇开Kit不停的追问,神不知鬼不觉地往Forth那里看了一眼,一不小心和Forth的视线交接,吓得Beam赶忙低下头慌乱地找事情做。



Beam回想着Forth刚才的那个眼神他十分地熟悉,总感觉在哪里见过。Beam想起来了,六年前在学校的最后一面,Forth就是这么看他的,疑惑,歉疚,好像还有点哀怨。Beam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记得那么清楚,拍拍自己的脑袋把乱七八糟的想法赶了出去。



“我觉得Beam他有事情瞒着我们。”休息时间,Beam去帮Pha打水,Kit拉着Pha暗搓搓地说。
“什么事情??”Pha看样子不是很在意。
“我要知道还要问你??”
“我提醒你一下,你可千万别乱说话,你忘了之前那次的后果了吗。Beam自己有主张的,他想说的时候自然会告诉我们的。”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Kit扫兴地把毛巾往Pha头上一丢自己走开了。Pha说的没错,上次因为自己乱说话,可是三个人的关系可是冷了很久,之后关于Beam过去的事情Pha和Kit都不敢再多问。



Beam和Kit连续几天的报道,训练场的工作人员和他们变得熟悉起来,有时候会请他们两个帮忙,比如现在。午餐时间到了,工作人员需要把订好的午餐分到各个星星月亮手里,Beam和Kit很愿意帮忙,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Pha拿上饭盒就走了,排在Pha后面的人走上前来,Beam头也没抬把饭盒递给面前的人。
“谢谢你,Beam。”声音很小,在Beam耳边如同惊雷炸开,Beam慌乱地抬头,看见Forth拿着饭盒看着自己。
“没,没事。你快去吃饭吧,休息时间有限。”Beam不断地调整气息让自己能心平气和地把话说完。
“好,Beam。”见Forth转身走开,Beam整个人原地大喘气。
假装不认识,然后还要演戏真的太累人了,再被吓几次Beam感觉自己要神经衰弱了。Beam好想撂挑子不干了,又因为搞不定Kit,垂头丧气,像一条失去了梦想的咸鱼。



“Beam你怎么了?” 
Beam抬头看了看,还是Forth阴魂不散,按理来说他应该去吃饭了才对,为什么还在这里。“你怎么没去吃饭。”
“Beam好像很辛苦的样子,天气又很热,请你吃冰淇淋。”
“不用了,我还有事情要忙,你自己吃吧。”
可Forth把冰淇淋往Beam手里一塞,转身走了。




Beam看着手里的冰淇淋,巧克力味的,和多年前他们一起吃的那种一样。




Beam看着手里的冰淇淋看了很久。



“Kit你想吃冰淇淋吗??”
“不吃,会胖。”
“拿着吧你,晚上多跑两公里不就行了。”
“欸欸欸你干嘛,都是因为你们我才吃成这样的。”Kit泄气地摸摸肚子。
“安啦安啦,没事的。”


Beam和Kit的这个角落被另外一个角落注视着。



TBC



————————————————————————————————————————————————


我写过的逐月汇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你们随便看看

中秋节快乐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12)
热度(118)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