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独占我的英雄12(Forth×Beam)

我改名字啦
原ID:蜜糖的肥蛋蛋

半AU,ooc,狗血,私设很多
自行避雷,食用愉快(⁎⚈᷀᷁ᴗ⚈᷀᷁⁎)

——————————————————————————————————————————————————


正文:


天上漂浮的朵朵白云,又藏着谁家少年的悲伤心事。

Beam真的演不下去了,一边用自己的心脏支撑,一边装作不知道不认识没听过,还要若无其事地和那个人对话,Beam感觉自己要崩溃了,全身上下从内而外的崩坏,明明过去了那么久,那个人还是会给自己带来这么大的影响。Beam问过自己为什么要说谎,想出来的理由连自己都说服不了。

可是那个人是不是听不懂人话,都说了自己没有在清迈生活过,也不认识什么叫Forth的人,为什么还一直揪着自己不放,更重要的是,自己明明割舍了过往在清迈的一切,从绝望中重生,那个人凭什么,凭什么一而再再而三地打扰自己现在的生活,Beam有点后悔跟着Pha选了这所学校,后悔劝Pha参加星月评选。


午后的阳光灼热而凶猛,Beam又一次用自己拙劣的演技,像送瘟神一样把Forth应付走,痴痴地看着手里Forth给他的冰淇淋,这已经是这几天不知道第几根了。Beam不明白为什么,总要做这些没有意义的事情呢??

Pha也不太高兴,今天学长学姐通知说参加比赛的星星月亮们要准备一个三分钟左右的个人才艺表演,把Pha给愁死了。

三个人在一起商量Pha的表演怎么办。
“你平时有什么爱好??”Kit开始筛选Pha能表演的东西。
“打篮球啊。”Pha还没说完就被Kit一个暴栗打在脑门上。
“你是想表演花式篮球还是现场过人??说点实际的!!”Kit猛翻白眼。
“我觉得吧,不用找什么特别精彩的节目,反正Pha那么帅,站在台上什么都不做我觉得都可以。”Beam突然插了一句。
“对嘛对嘛。”Pha立马臭不要脸地附和Beam,毕竟Beam夸他帅。
“你在台上站三分钟什么都不做你不尴尬我看着你都尴尬。”Kit又翻了一个白眼。
“不然就唱首歌吧。”Beam提议。
剩下了两个人表情发生了明显的变化。
“不行。”这是Pha。
“这个可以。”这是Kit。
“我不会唱歌啊……”
“不会唱让Beam带你一起,你跟着他唱就好了,我去给你们挑首歌,就这么定了。”Kit麻溜地起身,不想听剩下两个人废话。
“都怪你Beam,出的什么骚主意。”Pha表情凝重,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对,都怪我。”Beam挖了个坑给自己跳,也十分的苦恼。
“那你做什么??”Pha冲着Kit背影大喊。
“给你们伴奏!!”Kit头都没回。

……


Kit选的歌是Alone Together(推哥《我要成为超级巨星》OST,一首轻快的歌,挺好听的,我泰语曲库有限别在意_(:з」∠)_)。

“不是吧,情歌对唱??”Beam看完Kit选的歌,不敢相信地看着Kit。
“别逼逼,我找了鼓手,然后我弹琴。”Kit摆摆手,“你们两个给我好好练歌!”
Pha像任人宰割的羊羔,绝望地看着Kit和Beam,“没得选了吗??”
“少废话!!还不是因为你什么都不会,给我去练歌!!”Kit看起来好生气。
“哦……”Pha和Beam两个人无力地答应。
“等等!”Kit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事情,“对了,我给你们编了动作,你们先练歌,之后再排动作。”
“哈??还有动作??”Pha感觉被Beam坑惨了。
“不然你想在台上干站着尬唱三分钟??”
“噢……”Pha和Beam也不挣扎了,Kit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和说好的不一样,不是说我站着什么都不干都行的吗??”Pha绝望的面对现实。

“Pha你这句又跑调了!!!”Kit拿着谱子听Pha练唱,现在在爆炸的边缘。
“我不会唱啊……”Pha也很委屈。
“Beam这句你跟他一起唱,来,继续。练完歌排练动作。”

……

“你们两个唱到这句就错开面对面走,擦肩而过再往前走一步,然后回头看对方一眼,转身……”
“唱到副歌前一句你们面对面击个掌,然后转身面对观众进副歌……”
“最后完了唱最后一句你俩一起比一个心,Pha你个子高,记得屈下腿配合Beam……”

Beam和Pha两个人在绝望中机械地完成了Kit给他们的动作。

“两个男生对唱情歌就算了,连动作都这么基的吗??”
“对啊,比心是个什么东西啊?”
“你们两个少废话,离比赛没几天了,为了校刊版面Pha你也得给我好好练,Beam你为了Pha也要好好配合!”
“是了是了,Kit妈。”Beam和Pha不挣扎了。
“再说一遍??”Kit照Beam和Pha头上一人一个脑瓜崩,听声音就很疼。
“不敢了不敢了。”两个人不停讨饶。
“现在,立刻,马上,给我去练歌!!”
“是!”

Forth也在准备节目。
之后的几天,不知道是训练太辛苦了还是排练节目没时间,Forth就再也没找过Beam了。



TBC

——————————————————————————————————————————————————

我在写什么??

看看大大写的东西然后看看自己写的

我又在写什么??

一条咸鱼失去了梦想。

随便看看

我写过的逐月汇总

感谢各位的小心心和蓝手手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23)
热度(125)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