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独占我的英雄10(Forth×Beam)

终于写到这里了_(:з」∠)_

半AU,ooc,狗血,私设很多,主角见面了
自行避雷,食用愉快(⁎⚈᷀᷁ᴗ⚈᷀᷁⁎)

————————————————————————————————————————————————————


正文:


把过往的遗憾装进包袱里带在身上,为了能更好地往前进,毕竟路还很长。

三个人要准备上大学了,Beam的伯父最近换了一辆新车就把旧的那辆给Beam开,说是为了他去学校方便不然Beam的驾照就白考了。和Pha那辆看起来十分酷炫但实用性还有待商榷的两座跑车比一下,三个人还是选了Beam这辆去买准备上学的东西。

校服,日用品,还有公寓要用的东西,后备箱塞的满满的,对了,这三个人就连公寓都租的同一栋楼同一层的连号房间。

至于他们要上的大学,兰实大学医学院,几乎是国内顶尖的医学专业。竞争十分惨烈,三个人能一起考进来归功于Pha为了三个人能上同一所大学,死命拉着Kit和Beam疯狂学习,不过好在这三个人真的一起考上了。不然,原本形影不离突然不在一起还是会感觉有点无所适从吧。

“Pha你真的不打算参加星月评选吗??”Kit听着台上学长滔滔不绝,小声问Pha。
“不去,太麻烦了。”
“可是,如果你当上校之月的话就能在校刊上有两页独立的彩页版面,做招生主页的时候Yo可能会看到你哦。”Beam冷不丁地将了一军,毕竟上一届的学长学姐想让Pha参加比赛都求到公寓了。
“我去!”果然攻城为下,攻心为上,Beam低头掰掰指头算算学长们要请他吃多少顿饭。


星月评选是兰实大学的一项传统,通过对各个学院的代言人进行训练比赛,从而评选出外貌条件,个人才艺等综合素质最高的男生女生成为校之月和校之星。

Pha众望所归地成为了医学院的院之月,和自己学院的院之星还有其他学院的星星月亮们一起参加训练。各个学院都还没有开学,Beam和Kit还要被抓来当免费劳力陪练。每次休息的时候,Beam和Kit一个递水一个递毛巾,Pha就跟皇上一样,四舍五入一下Pha简直就是训练场待遇最高的人,连那些学长学姐都比不上。

Beam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每次在训练场总觉得有什么人在盯着自己看。

“你有没有觉得有人一直往我们这边看。”Beam警觉地拉着Kit。
Kit站起来环视了一下训练场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是你想多了吧。”
“可能是我这几天没睡好吧。”Pha一直在训练没什么感觉就算了,Kit一直和自己待在一起也这么说那真的可能是自己想多了。


这天需要各位院之月院之星拍个人自我介绍的视频,医学院比较靠后,Pha等着化妆造型,Beam和Kit等在旁边。

“大家好,我是来自工程学院的Forth……”布景那边突然传出来这么一句话,Beam原地愣住,可惜打光板挡住了Beam的视线,Beam看不到那边的情况。

“你怎么了Beam??”Kit有点担心地拍拍Beam。
“没事没事……”
“你这一整天都怪怪的,有没有哪里不舒服??”Kit摸了摸Beam的额头,“不热啊。”
“我没事,还是因为没睡好吧。”Beam挠挠后脑勺,“我先回去睡一觉好了。”
“那你一个人小心一点。”
“知道了知道了,我又不是小孩子。”Beam往场外走。



“Forth你去哪??还没拍完呢。”那边Forth才拍完一条,看到往门口走的人就匆匆地往外走。
“去上厕所!”Forth回头朝工作人员喊了一句脚步却没停。


“只是名字刚好一样吧,不会这么凑巧的吧。”Beam边低头走边念叨。



“同学你等一下!”后面好像有人在叫自己,Beam停下来回头看了一眼。
两个人目光交接,Forth好像被什么击中了一样,完全没了动作。
“一样的吧,是他吧,眼睛是一样的。”Forth心里只有一个想法。Forth感觉自己不知道被什么东西淹没,不知所措。


“请问有什么事情??”Beam看了看眼前这个人,不认识啊。
那边Kit追出来,气喘吁吁,递给Beam一个东西,“你车钥匙没拿。”
“啊居然忘记了。”Beam接过钥匙。
“Beam你真的经常忘记东西!”Kit有点生气。


“Beam……名字也一样,不会错了吧。居然会在这里遇见他,所以要说些什么。”波涛更加汹涌,滔天巨浪一阵一阵在Forth心脏拍打。


“下次不会了,不会了。”Beam拍了拍Kit又转头问了一遍眼前这个人,“请问有什么事情吗?”


“啊,我是Forth……”Forth像突然醒过来一样突然说了这么一句。
光是听到这个名字,Beam全身上下开始警铃大作,只是名字一样吧,对吧,只是名字一样吧。呆滞状态好像会传染了一样,Beam心里经历着剧烈的波动却面不改色地说了一句,“那请问,Forth,有什么事情呢?”


为什么眼前这个人什么反应都没有呢?Forth盯着Beam想在他的表情里捕捉到一丝变化,可惜没有,不会真的把自己忘记了吧。


“请问你是不是小时候在清迈长大的?”Forth还是想确认眼前这个人是不是那个人。
“不知道你问我这个做什么,不过不是哦,我从小在曼谷长大。”Beam几乎确认了这个Forth和埋在心里的那个名字是同一个人,Beam说了谎。
“诶Beam你……”Kit听不懂眼前这两个人的神仙对话,也不懂Beam为什么要说谎。
“那个Kit你快回去吧,Pha还在等着你呢。”Beam推了推Kit,赶快找话堵住Kit的嘴巴。
“行吧行吧。”Kit不明所以地和Beam告别往会场走。


“我不是你要找的人。你也快回去吧,应该接下来你还有任务要完成吧。”
“好吧……”Forth转身走了。


不对,虽然样子变了很多,但是眼睛是不会错的,和大头贴上的一模一样。


……


Beam在原地长出一口气,看来这个训练场以后是不能来了,那个人也是不能靠近的。


TBC


——————————————————————————————————————————————————————

哥嫂再见了再见了
不想开电脑,就先这么看吧。

我回去躺着了_(:з」∠)_


我写过的逐月汇总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19)
热度(136)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