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独占我的英雄09(Forth×Beam)

这篇被催了很久了唉



今天花了挺长时间整理了一下原著的时间线把这篇写出来了
因为本身我自己私设很多,跟情节没有太大关系的部分我想说都尽量维持原著的设定,所以多花了一点时间
让大家等了这么久不好意思



半AU,ooc,狗血,私设很多,主角还没见面
自行避雷,食用愉快(⁎⚈᷀᷁ᴗ⚈᷀᷁⁎)



——————————————————————————————————————————————————————



正文:




最近Pha变得很奇怪,大家打篮球的时候激烈非常,Beam总感觉Pha在朝某个固定的方向看,突然裁判哨声响起,Pha犯规,这已经是Pha今天第三次失误了,中场休息。



一群少女闹哄哄地给Pha送水,Pha一瓶也没接,从人群里面钻出来东张西望感觉在找什么人。
“你今天怎么了??”Beam和Kit有点担心Pha的情况。
“没什么。”话是对着Beam和Kit说的,眼睛却朝着另外一个方向看。
Beam循着Pha的目光看过去,是一个戴着眼镜看起来矮矮呆呆的小男孩,手里拿着一瓶冰水,瓶身上凝结的水珠不停的往下滴。这个男孩子看起来很胆小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Beam看着那个孩子畏畏缩缩的样子,竟觉得有几分像自己。
Pha跑了过去,“这瓶水是给我的吗??”
那个男孩把水往Pha怀里一丢,什么话都没说就神色慌张地跑开了。
“谁啊??”问号打在Beam和Kit的脸上。
“一个学弟。”




之后的Beam和Kit就经常听着Pha念叨那个学弟,后来Kit不知道是听烦了还是怎样,真的和Beam去打探了学弟的事情。可惜虽然学弟对周围的人很友善,但大部分人都对他所知甚少,除了一直和他黏在一起的那个瘦瘦高高的男孩子。



某一天,在Beam和Kit再一次听完Pha讲了今天学弟扶老奶奶过马路的事情之后,Kit突然说了一句,“Pha,你喜欢的这个学弟名字叫Wayo,WayoPhanichayasawat。”
“我没喜欢他。”Pha嘴上这么说着,听到那个姓氏的时候好像迟疑了一下,“只是觉得他很有趣。”
Kit听他这么说默默翻了一个白眼摊了摊手,“行吧行吧随便你怎么说。”



风穿过茂密的树林,会发生什么故事呢??(Pha在泰语里是茂盛的树林的意思,Wayo在泰语里是风的意思,原著提过)




尽管Pha每次都否认自己喜欢学弟的事情,但还是经常不厌其烦的提到学弟,讲他今天又施舍了乞丐,帮助了路人,这个样子持续了很长的时间,长到三个人上了高中,长到Kit交了个女朋友,然后又分手了,长到Pha为了三个人能考上同一所大学的医学院拉着Kit和Beam拼命读书,长到他们如愿考上同一所大学同一个专业,长到高三结束的毕业典礼,也就是他们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Beam瞥见门口那个人的身影。
不知道为什么又聊到了Pha喜欢的人上面去了,Beam有意地问了Pha。
“所以你不管怎么样都不会喜欢男孩子的是吗??”
“怎么可能,我喜欢女孩子的啊。”
“所以现在有男生要跟你交往你无论如何也不会跟他在一起。”
“那当然了说了我不喜欢男生。”
真是不坦诚啊。
门外响起东西掉落的声音,三个人跑出去只看到地上的纸片,是一封表达心意的信,看到署名,Pha明显表情沉了一下,然后马上追了出去。



“Pha你去哪??”Kit在后面大喊。
“去找人!!”Pha头也没回。



表达心意的信啊,Beam想起自己好像也做过类似的事情。Beam有点羡慕这个叫Wayo的学弟,他的心意传递到了,而且有回应,自己呢,那封信在几年前就和自己的照片躺在垃圾箱里,终究没到那个人手上,心意啊,也随风飘散了,再也找不到了。



Beam和Kit走到校门口看到躲在路边垂头丧气的Pha。
“人呢??”Beam拍了拍Pha。
“上车走了,追不上。”Pha头也没有抬。
“后悔吗??”
“后悔。”
“回家吧。”
“嗯。”



风已经勇敢地吹了,可惜树林蜷缩着自己,终究错过了风,等树林打开自己,风已经吹了好远再也追不上了,这好像就是故事的结局。



三个人并肩一同往家走,像他们初识时那样,像那之后的每一天一样。

Beam看着Pha。

看来心意传递到了也没用了啊,人都走了,再也见不到了,明明勇敢一点就可以了呀。而自己根本不一样,自己的心意那个人连收到都没有收到,更别说回应了。和Pha唯一一样的就是,两个人再也不会见面了呀,上帝啊真是公平。



我给你写信,你不会回信,就这样吧。



这一年Beam十七岁。
高中生活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尽管它并不太圆。



TBC


——————————————————————————————————————————————————————



我写过的逐月汇总



不过我真的一直在跑题啊这章又写了PY
其实我想表达的是不仅Beam和Yo有点像,Pha和Forth其实也有点。如果Pha和Forth都能勇敢一点的话,那么就不会错过了


嗯又强行解说了一波_(:з」∠)_


为了FB能尽快再见我缩短了大学前的篇幅
下一章就能写到大学辣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15)
热度(111)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