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独占我的英雄08(Forth×Beam)

我按照约定回来发电啦

我发现我明明在写CP文,结果两个主角一起的章节好像还没有一点,我有罪,感谢各位容忍我。



半AU,ooc,私设很多,狗血,剧情非常拖沓墨迹不知道主角什么时候能见上面

自行避雷,食用愉快(⁎⚈᷀᷁ᴗ⚈᷀᷁⁎)


——————————————————————————————————————————————————————




正文:




伯母听到门口闹哄哄的知道Beam回来了,就到玄关那里看一看,除了Beam还有两个穿着和Beam一样校服的男孩子,有一个看样子嘴角还带着伤。

“回来了啊。这两个是你同学吧。”
“伯……”Beam还在想怎么介绍,就被Kit打断了,“阿姨你好,我叫Kit,是Beam的同桌。”然后拉了拉Pha。
“你好,我叫Pha,坐在Beam的后桌。”
“快别站着了,先进来吧。”
“谢谢阿姨。”Kit一笑酒窝就很明显。

等Kit和Pha两个人先进去,伯母拉住Beam,小声告诉他,“先带你的朋友去上药,顺便问一下他们晚上要不要在家里吃饭。”
“那伯父呢??”
“他啊,截稿日要到了,你伯父要忙着校对,今天应该会晚一点回来。别站着了,去招待客人。”
“好……”
Beam拿上药箱,快步跟上去带两个人去自己房间。

“诶疼疼疼……”Pha倒吸一口凉气开始叫唤。
“你冲上去的时候怎么不喊疼。”Kit嫌弃地把棉签往垃圾桶里一丢。
“不是情况紧急嘛。”
又是一阵内疚爬上Beam的表情,“那个,你们晚上要不要在这里吃饭?”
“诶??可以吗??会不会太打扰了。”
“不会的。”
“太好了!!Beam话说你家可真大啊。”
“和你家比哪里比得过。”Pha忍不住拆Kit的台子。
“那不是因为我家里人多嘛。”
“你家都有什么人啊?”
一般都是Kit抓着Beam问东问西,这是Beam第一次问Kit关于自己的事情,“我家啊,奶奶,爸爸妈妈,叔叔,大哥大嫂,二姐,三哥,还有我。”
难怪Kit的性格是这样子的,毕竟生活在这么大一个家庭里,他的家人应该很爱他吧。“我去说一下你们要在家里吃饭,你们先坐着。”Beam收起药箱往房间外面走。

……

“哇!”Kit看到一桌子菜也忍不住惊叹。
看样子伯母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别客气,当做自己家。”
“谢谢阿姨!!”
Kit和Pha时不时地夸赞这个好吃,那个也好吃,Beam想起很久以前,妈妈还在的时候,自己好像也是这个样子。Beam感觉自己心里,好像有什么睡了很久的东西开始醒了。

……

“阿姨打扰了,那我们先回去了。”Beam和伯母到门口送Kit和Pha。
“再见,路上小心,有时间再来玩。”
“阿姨再见。”
送走了Kit和Pha,伯母看着Beam,“你好像交到了两个很好的朋友。”
“是……是吗?”Beam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头。
伯母摸了摸Beam的脑袋,“去写作业吧。”
“嗯……”

第二天学校里。
“Beam你妈妈说的饭真好吃!!”Kit看Beam一来就把他按在座位上,“我什么时候还能再去啊??”
“那不是我妈妈……”Beam的瞳孔马上黯淡失去了光泽。
“啊??”Kit马上设想了可能的情况,Pha看气氛不太对,向Kit试了个眼色,让他闭嘴,“不好意思,我不是……”
“没关系。”Beam把书包放好,“准备上课了。”

……

之后很长一点时间Kit再没敢提去Beam家的事情,好不容易拉近的距离好像又远了些,但是伤口一直捂着的话是会烂掉的。

Beam最近总是想起小时候的事情,想到爸爸妈妈,想到那个容貌渐渐模糊名字却越发深刻的人,明明是想忘记才对的,明明再也见不到了,就像再也见不到爸爸妈妈那样。

可是没有必要把自己的父母变成伤口伤害自己。而英雄这两个字还有那个名字也可以不再提起。

在某个普通日子的放学路上,三个人走在路上吃着不同口味的冰淇淋,Beam手上的依旧是不变的巧克力味。
“在我七岁的时候我的父母因为意外去世了,我先后被两个好心的亲戚收养,之前在清迈是我阿姨和姨夫在照顾我,我还有个弟弟,不久前我到了曼谷,现在是我伯父伯母在照顾我。”
“啊……”Kit和Pha不知道为什么突然Beam愿意和他们说这些。
“在清迈上学的时候因为我是孤儿的关系,有些人会欺负我,后来出现了一个人救了我一次,那些人再也没来找过我的麻烦,可突然有一天这个人就把我丢下了……后来我就到曼谷来了。”说着Beam舔了一口手上的冰淇淋。
另外两个人说不出话,毕竟Beam承受的不是他们能想象的。
“说出来好多了。”这是Beam将近六年来从未跟别人提起过的事情。
Pha和Kit拍拍Beam的肩膀,什么都没再说,三个人并肩往家的方向走。
给点时间和氧气,伤口总是会慢慢愈合的。



“你好像交到了两个很好的朋友。”
这一年Beam十三岁,英雄这个词已经渐渐淡出Beam的记忆,取而代之的是朋友。



……




TBC




————————————————————————————————————————————————————



我写过的逐月汇总


说实话这里很崩感觉我在胡扯

偷偷说原本狂野医生相遇按照英雄来说的话,救了Beam的是Pha,原本打算写神糖来着,最后还是决定放过自己

感谢各位的小心心和蓝手手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21)
热度(117)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