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哇我又回来了
恭喜逐月之月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杭州场成功举行,现在希望他们能平安回到泰国好好休息
杭州场真是出乎意料啊
感谢各位现场应援的小可爱们

真的每次FM奶Cop的发型都做的好看极了想抱住亲一亲
今天Bas的腮红不见了但是也可爱到爆炸
我Tee真的白的发光
希望Kim能经常戴眼镜背头顺毛都好看死了
God和Tae还是依旧帅逼兮兮,戴眼镜的时候也好看的不行

爹地今天情侣装诶
还有椰奶今天结婚了你知道吗
我真的泪点超低问最帅的是谁的时候胖胖指了God我又超级想哭

胖胖小哭包唱歌的时候又哭了,小可爱别哭了好吗我喜欢你啊
我好喜欢粉丝给God准备的头饰,那个蛙蛙头饰明明和他气场不和但是怎么看怎么顺眼
奶Cop的小白兔可爱极了还有小向日葵
Tee的白色小花冠太仙了,身后像有三千只蝴蝶飞过

他们一直发着光啊
我也不停的追着他们的光
他们是一群小王子
而我想成为小狐狸

Ya  ze kao kun na(我要谢谢你)
Ti you ni kiang gan(让我陪在你身边)
逐月是个很好的开始
希望他们能过得开心
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然后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评论(4)
热度(50)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