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独占我的英雄 番外1 若你遇到他(Forth×Beam)

哥嫂今天再见了吗??
没有。

哥嫂见面没那么快

只好先写个Forth视角的番外

我再憋一憋没准过两章就写到大学了呢

半AU,ooc,狗血,私设很多,主角到现在还没见面
自行避雷,食用愉快(⁎⚈᷀᷁ᴗ⚈᷀᷁⁎)


——————————————————————————————————————————————————————



正文:


“若你遇到他,记得帮我告诉他,我好想他。

人为什么会这么幼稚呢,如果早一点长大,我是不是还不会失去他。

他到底在哪,我是不是再也没有机会见到他了啊。”

在Forth九岁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叫Beam的孩子,长得清秀可爱,但是因为父母意外去世的原因被同班爱欺负人的同学霸凌。


Forth认识那个带头的人,名字叫Lam,是他老爸朋友的儿子,一个偏执的家伙,以为通过欺负别人就能证明自己的强,可事实却并非如此。在一次Forth亲眼目睹了霸凌现场,Beam就要被打的时候,Forth站了出来。


“以后不准你再动他。”
“凭什么??”
“你觉得你爸会放任你乱来吗??”
“……”


就这样Forth毫发无损地救了Beam一次,和他之后的很长时间。两个人理所应当的走到了一起。看上去像是朋友一样,又有一点不太像。


“你跟隔壁那个是不是走得太近了啊。”
“他是不是对你有什么想法。”
“你们看上去怪怪的。”


……


明明小小年纪却有各式各样恶意的臆测。


如果不是Forth不知道为什么说出的突然很伤人的话,Forth大概能和Beam再在一起很长时间,再一起上学,一起吃午饭,一起回家,时不时地聊上几句话,就已经很好了。现在Forth还剩什么,一组大头贴,两片拨片,一封寥寥数字的信,没了。


“谢谢你肯做我的英雄,
尽管现在已经不是了,
不过没关系,
还是谢谢你。
我要走了。
再见。”


Forth学会了弹吉他,因为Forth记得Beam听到自己在学吉他时候眼睛里的光。时常弹着弹着就会想,如果可以回到那时候,能再回答一次那些问题,是不是就会有点不一样。


“那你以后有机会能弹给我听吗?”
“能。”


“Forth我们周末去游乐园玩好吗?”
“好。”


“Forth我们等下去拍大头贴好不好?”
“好。”


这样是不是Beam就不会走了。
就算还是会走,是不是起码还能留下更多属于Beam的东西。


后来Forth只能拿着和Beam手上巧克力冰淇淋一样的香草味的冰淇淋偷偷跟在Beam后面跟他一起回家。可是啊,这样的冰淇淋吃起来一点都不甜。


看着Beam从校门口到家踢着同一颗石子,或者跑到草地上在里面找一株五千片叶子可能才会出现一片的四叶草,又或者某个暮夏时分在河边追着蜻蜓到处跑……


要是那时候能问一句“我还能和你一起回家吗”就好了。
要是回答是“可以啊”那就更好了。


……


Forth看着Beam在垃圾桶边上放下了什么东西,又站了一会儿才离开,要不是那张大头贴在夕阳的余晖中反光的厉害,那Forth可能连这些东西也都没了。


原来,自己是他的英雄。
可是啊,英雄救了他,又抛下了他。


再后来就是Beam要转学的消息,Forth不敢问老师,更不敢去Beam家找他。伤害了被保护人的英雄连叛徒都算不上,他有什么立场,什么都没有。


那一天之后,那个人就再也没出现了。
没想到那个微笑竟然是最后一面。


之后的Forth还是会吃香草味的冰淇淋,去那家游乐园,会找到那时和Beam一样的气球,还是会弹吉他,有空会把信拿出来看一看,再看看照片里的人。指腹抚过照片,带出的是跨不过空间的思念。


经常看着Beam独自一人上学吃饭回家,Forth也忘了自己其实也是一个人。那个人是湖面上的一阵风,悄然吹过,吹起涟漪,又消失不见了。


为怯懦哀嚎,为软弱赎罪。
若你遇到他,记得帮我转告他,我好想他……



——————————————————————————————————————————————————————


我写过的逐月汇总


呀一不小心暴露了自己想写伪神糖的小心思呢
不过写不出来,然后可能原著里面糖酒的部分也没了,因为按这个走向我感觉Beam爱不上任何人。
所以别担心邪教,不存在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各位的小心心和蓝手手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19)
热度(150)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