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独占我的英雄04(Forth×Beam)

写到这章我才知道自己私设真的多到爆炸
请多多担待

我已经从手写进步到用手机便签写
好处是不用担心自己没有笔了
坏处是因为没有字数统计所以没办法确定篇幅
所以写多少发多少反正我是个零存稿

半AU,ooc,私设多到爆炸,狗血
自行避雷,食用愉快(⁎⚈᷀᷁ᴗ⚈᷀᷁⁎)




————————————————————————————————————————————————————————




正文:



Forth倚靠在便利店的门口等着Beam买东西出来。

“Forth,你想不想吃冰淇淋??”
刚好天气比较热,“好啊。”Forth准备走进去买冰淇淋。
“不用去买了,你想吃哪一个??”Beam从身后拿出两个冰淇淋,一个香草味的,一个巧克力味的。
“都可以。”Forth其实没有特别喜欢吃这种东西,冰淇淋对他来说太甜了。
“那这个给你。”Beam把香草味的冰淇淋递给Forth。
“谢谢。”

从那天以后,就可以经常看到两个少年拿着和自己肤色相反的冰淇淋,踩着夕阳的余晖回家。

……


一个周五放学时分。
“Forth,我们走吧。”Beam叫着在教室门口的Forth,只是和平时相比,今天的Forth好像有点呆。
“Beam……”Forth神色有些局促。
“怎么了??”
“我可能以后没有办法跟你一起回家了。”
“嗯,好的。”Beam的表情一如往常。其实心里早就翻江倒海。
不远处一个女孩子在朝这边挥手,“那我先走了。”Forth说完快步朝那个女孩子那边跑去。
“嗯……”好的我知道了。

因为过得太久Beam已经忘了一个人回家是什么滋味,他踢着地上的石子,一步一步往家走。Beam突然发现Lam那一群以前欺负自己的人在往自己这里看,慌忙地环顾四周,看有没有什么地方可以逃跑,毕竟保护他的英雄没有了,以后都要他自己想办法了。

可是,Lam那一伙人也只看了他一眼就走了。
Beam忐忑又沮丧地回了家。

弟弟又一次发现了Beam的不对劲,两个人上床准备睡觉的时候问他。
“哥哥你今天怎么了??”
“我??”
“你今天看起来很难过的样子??”
这么明显的吗??可是Beam一贯的不承认,“没事没事。”
“有什么事情可以和我说的哦哥哥。”弟弟依旧地不追问。
“嗯……”
“那哥哥晚安。”
“那个,你想不想明天去游乐场玩??”突然Beam问弟弟。
“好诶!!!”Beam能感觉到弟弟的雀跃。
“结束了再去拍大头贴可以吗??”
“哥哥说什么都好。”
“那这么说定了,晚安。”
“晚安。”

……


第二天,Beam和弟弟向阿姨报备之后如约去了游乐场。周末游乐场人很多,但是丝毫不影响两个人的心情。因为身高不够的关系,那些看起来很刺激的高空项目他们两个人一个都不能玩,只能玩那些比较平和的项目。

两个好看的小孩子,手腕上系着一个样式的氢气球,然后手拉着手在游乐场里跑来跑去,终归是引人注意的。可是这两个人并不在意,自己开心就好了。

突然Beam停了下来,弟弟不解的看着哥哥,“怎么了吗??”

“没事没事。”Beam假装不在意地忽略不远处和那个女孩子走在一起的Forth。

“弟弟你想不想吃冰淇淋??”
“好啊!!”弟弟也很激动地拉着Beam朝卖冰淇淋的小车子跑去。



看吧,我就说怎么会有要上两天的吉他课呢??只要人是对的,总归是有空的吧。



可能弟弟声音和动作太大,Forth也看向这边,那个人是Beam吧,旁边那个人是谁呢??
“Forth,发生了什么事吗??”旁边的女孩子有些担心地问道。
“没什么,就看到一个熟人。”
“那要不要去打个招呼??”
“不用了。我们玩自己的吧。”

卖冰淇淋的大妈看着一个好看的小男孩拉着另外一个好看的小男孩抬头看菜单,就有些高兴地问,“小弟弟,你想要什么呀??”
“emmmmmmm……我要香草味的,要两个球!!”弟弟很大声地点单,“哥哥你呢??”
“那个人是你哥哥啊,你们两个长得真可爱。”大妈边挖球边笑着夸他们。
“对吧,我哥哥长得好看吧。”弟弟有些骄傲地拉着Beam的手,“哥哥你要吃什么口味的??”弟弟戳了一下正在发呆的Beam。
“啊??我要巧克力味的好了,也是两个球。”Beam这才回过神。
“大妈再多送你们两个一人一个球好不好??”
“这样可以吗??谢谢!!”弟弟付完钱接过冰淇淋,毫不吝惜地对着大妈笑了笑,拉着哥哥走了。


嗯,冰淇淋很甜。


“要回去了吗??”在两个人几乎玩完了所有可以玩的项目,Beam和弟弟说。
“可是,不是还有大头贴没拍吗??”
“对厚,那我们现在去吧。”
“好的!!”弟弟依旧很激动地拉着Beam就跑。


两个人挤在帘子里面,做着各种搞怪好笑的表情。突然某个快门瞬间,突然弟弟在Beam的脸上吧唧了一口。
“怎么了吗??”Beam有些慌乱地看着弟弟。
“我好喜欢哥哥啊。”弟弟一脸天真地看着Beam。
“嗯……我也很喜欢弟弟。”
“真的吗??”
“真的。”
“太好了!!”
“那个,能让我单独拍一版吗??”
“好的哥哥。”


这是哥哥第一次带我出来玩哦。

这一年,Beam十岁。
Beam好像失去了他的英雄,不过没关系,反正英雄本来也就不属于他。


TBC


——————————————————————————————————————————————————————


我写过的逐月汇总




想给勤劳的自己打电话

对情节或者设定有什么不明白可以评论问我
我好捋一捋想法
因为大纲没了所以我有时候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还是那句话,只要还有一个人看就不会坑

感谢各位的小心心和蓝手手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24)
热度(103)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