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独占我的英雄03(Forth×Beam)

写长篇比短篇难好多_(:з」∠)_
我尽力了



我得翻到上一章才知道写了什么东西
又太久没更了



半AU,ooc,狗血
自行避雷,食用愉快(⁎⚈᷀᷁ᴗ⚈᷀᷁⁎)



————————————————————————————————————————————————————



正文:



以前的Beam难以想象,上学放学的路上不用再东躲西藏,再也不用担心衣服被弄脏让阿姨不高兴,这一切都发生在那个叫Forth的男孩子在放学路上解救了他一次之后,Beam曾经许愿过的英雄好像真的出现了。



现在的Beam出家门就能看到Forth等在家门口,然后和自己上学,中午休息也能看到Forth等在教室门口,然后和自己一起吃午饭,下午放学一样能看到Forth等在教室门口,然后和Forth一起回家。



就连弟弟看到Beam这段时间云开见日的好心情也忍不住问,“哥哥,最近有什么好事发生吗??”
“啊??没有没有。”Beam一阵短暂的迟疑过后赶忙否认。Beam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说。
“好吧,哥哥帮我关下灯好吗,我想睡了。”弟弟钻进被子里探出个头对Beam说。
“好的好的。”见弟弟不再追问Beam松了一口气,也关了灯爬上床。
“晚安。”
“晚安。”



……



Beam在想他现在是不是可以算是Forth的朋友,毕竟好像Forth周围也没有和他走得近的人,自己应该是和Forth走得最近的人了吧,这样想应该不过分吧。



“Forth你平时没事在家都做些什么啊??”这是Beam找了很久的可以拉进两个人距离的话题,这天放学路上Beam假装不经意地问道。
“啊?”Forth有些讶异,没想到Beam会问这种问题,“最近的话,就弹弹吉他吧。”
“哇那你不是很厉害。”Beam觉得Forth身上的闪光更加吸引人了。
“就还好吧,我才学不久,只会一点点。”Forth实话实说。
“那你以后有机会能弹给我听吗??”
“看看吧。”Forth指着路口,“你家到了。”
“啊,那明天见。”
“明天见。”Beam挥挥手转身往家里走。



怎么感觉Forth很冷淡呢??
Beam这么想。
算了,毕竟那个人能送自己回家已经很好了。



……



“Forth我们周末去游乐园玩好吗??”
“不了吧,我可能要上吉他课。”
“嗷,好吧。没关系。”



没有什么吉他课要上两天的吧??
Beam这样想。
算了,毕竟那个人能送自己回家已经很好了。




……



“Forth我们等下去拍大头贴好不好?”拍大头贴算是Beam最喜欢的活动,他很喜欢照片里的自己。
“不了吧,好像女孩子做的事情。”
“好吧……”



那句像女孩子还是稍稍有点刺伤自己。
Beam这样想。
不过算了没关系,毕竟那个人肯送自己回家就已经很好了。



……



Beam这段时间拼命想要拉近两个人的距离,可都收效甚微。Beam承认自己变得贪心起来,可以保护自己的英雄有了,他想有个朋友,最好和英雄是一个人,最好是Forth,这个愿望大概是实现不了了吧。



“Forth今天的数学作业好难哦。”Beam做着作业非常苦恼。
“你哪里不会可以问我。”
“那你看这个。”Beam递过课本指着上面的一道题。
“这题先这样,然后……”Forth给Beam慢慢讲解直到Beam听懂了。



慢慢的Beam明白了一件事情。



Beam最近变得越来越笨了。



“Forth这题怎么做??”
“Forth这个的英语怎么说??”
“这关游戏怎么过啊??”



……



Beam感觉只有自己求助的时候Forth才会看到自己,如果他想和Forth待在一起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Forth求助。



Beam不知道为什么想更靠近Forth,也没有认真的想过。



这一年,Beam九岁。
只要和那个人待在一起,无论做些什么好像都可以。



TBC



————————————————————————————————————————————————

我写过的逐月汇总

强行压制坑掉这篇的念头码完这一章
故事线长到可怕



慢慢写好了



感谢各位的小心心和蓝手手
有Bug或者错别字可以告诉我
还可以夸夸我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11)
热度(98)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