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独占我的英雄05(Forth×Beam)

关于有人说上一章虐的问题
这难道不是我们和人相处的常态吗
有时候是有原因的疏离,有时候连原因都没有
然后能怎么办,除了默默承受别无他法



时间还很长,一切都慢慢来



半AU,ooc,私设很多,狗血
自行避雷,食用愉快(⁎⚈᷀᷁ᴗ⚈᷀᷁⁎)



——————————————————————————————————————————————————————



正文:



回家的路上,Beam和弟弟经过一家吉他店。



“你等我一下,我想进去看看。”
“好的哥哥,你去吧,我在这里等你。”
“好的。”




Beam并没有想要学吉他的想法,只是Forth说过他在学吉他。木头好一点的吉他都好贵哦,根本不是小孩子能负担得起的,最后Beam买了一对拨片,从店里出来。



“哥哥你想学吉他吗??”弟弟看着Beam从店里出来。
“没有没有,我就是有些好奇。”Beam也没有提他在里面买了什么东西。
“那哥哥我们回去吧。”
“好的。”



……




晚饭时候,Beam安静地吃饭,弟弟依旧是和爸爸妈妈讲今天在游乐园发生的事情,讲了两个人手上一样的氢气球,讲了两个人一起玩了什么项目,讲了两个人一起吃的冰淇淋,大人们听得也很开心。




晚饭后阿姨突然叫住Beam。
“今天谢谢你照顾弟弟。”
“没事的阿姨,本来就是我应该做的。”
“你去和弟弟看电视吧,这里我来就好了。”
“谢谢阿姨。”



……




某一天,Beam准备去上学,家里来了两个没见过的客人,一男一女。
Beam不知道要不要打招呼,怎么称呼。
“Beam你先去上学吧。”阿姨看着在门口发呆的Beam跟他说。
“阿姨再见。”




Beam已经习惯了自己一个人上学,毕竟Forth不做他的英雄已经很久了。以前在Forth还是英雄的时候,两个人一起走,Forth走得会稍微快一些,Beam跟在身后,眼睛可以毫不避讳地盯着Forth的背影看,时不时地聊上两句,就已经很好了。




Beam也已经习惯了中午一个人吃饭,毕竟Forth不做他的英雄很久了。以前在Forth还是英雄的时候,两个人点着一样的食物,面对面坐着,Forth会吃的快一些,然后等着Beam吃完,时不时地聊上两句,就已经很好了。




Beam还习惯了放学一个人回家,就像最开始谁也不认识的时候,毕竟Forth不做他的英雄很久了。以前在Forth还是英雄的时候,两个人并肩走着,夕阳拉着长长的影子,风也缱绻吹拂,他们时不时地聊上两句,就已经很好了。




这是那天后的第153个练习独自一人的机会,还好那些以前欺负他的人再也没有找过他的事情,还好他还有家可以回。




Beam一进家门就被表情严肃的阿姨带进卧室,Beam以前基本没怎么进过这间房间。




“Beam现在有件事要跟你说一下,我们不好帮你做决定,你自己考虑一下。”
“发生了什么事了吗阿姨??”
“今天来的人是你父亲的远方表哥,之前你父亲有恩于他,他想把你接去曼谷生活。”
“啊??”Beam暂时接受不了这么大的信息量。
“Beam说实话,这些年其实我跟你叔叔都挺对不起你的,又要忙着工作又要照顾弟弟,疏于照顾你。你那个远方伯父没有孩子,曼谷的环境也比清迈好很多……”
“阿姨你快别这么说,这几年我很感激你们,这件事能让我考虑考虑吗??”
“你自己做决定,要去曼谷也行,留在清迈也行,阿姨这里你随时可以来住。”
“谢谢阿姨,我现在想出趟门。”
“小心一点,早点回来吃饭。”
“好的阿姨。”





Beam回房间拿了东西就出门了。





其实Beam差不多已经做好决定了。




走着走着就走到了Forth家附近。
“你怎么在这里。”Beam就刚巧遇到了Forth。
“鹅……就附近逛逛。”Beam表情有些闪躲,把手里的东西往身后藏一藏。
“……我还有事先走了。”Forth头也没有回地就走了。
“……”Beam沉默地望着Forth的背影看了一会儿,低头看看自己手里的东西。




这些东西Forth根本不需要吧,一版Forth觉得是女孩子才会去拍的自己的大头贴,两片随处可见的吉他拨片,一封信,没了。





谢谢你肯做我的英雄,
尽管现在已经不是了,
不过没关系,
还是谢谢你。
我要走了。
再见。





Beam站在Forth家门口附近的垃圾箱旁边,盯着它看,还是舍不得把东西直接丢进去,就放在了垃圾箱上面,像是祭奠的仪式,看了一眼转身回家了。





这一年Beam十一岁。
他要去一个新的地方,开始新的生活。
希望是个不需要英雄也能生活的地方。




TBC





——————————————————————————————————————————————————————





我写过的逐月汇总





忘记说设定上Beam比大部分人早一年上学,所以我花了五章的篇幅写到了Beam的小学,之后就要去曼谷上学了。



这篇是我想写的故事
我好像有写一点不像样子的伏笔
希望会是个完整的故事
我会努力的



感谢各位的小心心和蓝手手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13)
热度(140)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