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独占我的英雄02(Forth×Beam)

我胡汉三考完回来辣



这里可能要说声抱歉,因为我想了一下,我不会写师生更不会写竹马,所以我只是为了写英雄用了这个名字,所以会让期待这部番的人失望。



一个坏消息,我的大纲忘记带到学校了。
很惨。



距离上一章又隔了很长时间。
感觉写的不太顺。



半AU,狗血,ooc。
自行避雷,食用愉快(⁎⚈᷀᷁ᴗ⚈᷀᷁⁎)



——————————————————————————————————————————————



正文:



渐渐的Beam也就明白那些坏孩子其实也不会把他怎么样,除了大声说他没有父母之类的话,更严重一点会推他,这可能就是小孩子之间肢体上最严重的冲突,可造成的伤害远远不止这些。



Beam知道自己被孤立,却怪不了任何人。
Beam需要英雄,可以帮助他的英雄。
可是没有英雄。



所以Beam也不会过多的反抗,任由他们欺负,底线是别弄脏他的衣服,因为衣服弄脏了的话阿姨会不高兴。如果他们心情好的话还会放他一马,不会找他的事情,但即便这样,Beam也不愿意和弟弟一起上学放学,他保护不了弟弟,为了弟弟能不被那些人欺负,也不能让弟弟看到这些,所以Beam选择自己一个人走其他的路上学放学。



阿姨也问过Beam为什么不跟弟弟一起走,Beam支支吾吾说不上来,他不能告诉大人自己被欺负的事情。Beam知道一旦大人插手孩子的事情,可能他能有短暂的相安无事,可那些孩子会根据孩子世界的规则给他更大的惩罚。所以Beam什么都不能说,阿姨看着他这个样子也就不打算多问什么,随他去了。



可是今天好像Beam的运气很差,那些人看起来心情很不好的样子,尤其他们的头目Lam今天被老师提问没有回答出来被老师说了几句看起来十分暴躁。
Beam可不敢招惹他们,一下课就跑出去,上课了才踩着铃声和老师一起进来。Beam可不想被那些人抓到什么把柄再被欺负。



终于熬到了放学,Beam早早收拾好书包准备马上逃回家,可是刚跑到校门口麻烦就找上门了。
“Beam!!”为首的孩子叫住了Beam,等Beam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包围。
Beam知道自己逃不掉了,低着头等待着不知道是什么的惩罚。



“你今天一直待在办公室装什么好学生??”Lam揪着Beam的领子,两个人的脸离得越来越近。



不是Beam想一直待在办公室,只是这些人一个个看起来都像是想找机会拿自己出气,他还怎么敢留在教室。而老师那里是最安全的地方,所以Beam就假装有问不完的问题待在办公室可以不被那些人骚扰。



Beam这些都不能说,也没有挣扎,闭上了眼睛,希望尽快结束可以早点回家。



“你们在干嘛??”突然一个声音从不远的地方传过来。这里包括Beam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过去。
众人看着一个男孩走过来。
“你想做什么??”Lam放下Beam转身和来的人说话。
“你先放他走。”



Beam被放下来之后赶忙逃走,Beam有点庆幸自己免于被欺负,又有点担心那个人,不敢跑的太远,在街角附近躲了起来,想看看事情的发展。



Beam等在路口,不知道那个人会被怎么样,就等在那里,毕竟那个人是因为自己才被卷进来的。



“你怎么还在这??”那个人居然看起来毫发无损地叫住发呆的Beam。
“啊,那个……谢谢你。”Beam有点被吓到了,还是说了谢谢。Beam是真的谢谢他,毕竟托他的福衣服没有被弄脏。可是Beam没有敢问他怎么做到的。
“没事,你叫Beam是吧。”那个孩子摆摆手表示没关系。也没有问那些人为什么抓着他不放。
“你怎么知道我叫Beam??”Beam感觉十分不可思议,半路跑出来帮了他的人居然还知道他的名字。
“我在你隔壁班,碰巧知道的。”
“啊这样啊,那你叫什么??”
“Forth……”



Beam低头重复了一边他的名字,差点噗嗤一声笑出来,“对不起对不起,Forth,今天真的谢谢你,我现在要回家了。”
“没事的,我经常因为名字被别人笑。我跟你顺路,我们可以一起回去。”
“哦,好。一起走吧。”



夕阳余晖,两个人拖着长长的影子并肩往家的方向走。



这年,Beam8岁。



Beam感觉自己的英雄好像出现了,能帮助他,保护他,就像他之前许过的愿望一样。



TBC



——————————————————————————————————————————————


我写过的逐月汇总



要是真的觉得很难看的话,轻拍吧,我尽力了。
这篇的发展真的会非常慢,这两天有空的话我会努力码字的,先让我把大纲补回来。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3)
热度(89)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