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独占我的英雄01(Forth×Beam)

无心学习写点东西



又是不知道是原著就这么写还是哪位大大写过Beam是被收养的,然后感觉可以串《独占我的英雄》这部番的梗写点故事,因为从小时候写到大学所以可能故事发展会特别慢。



不知道在tag里提别的作品合不合适,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一下这部番不会失望的。



最后啊我还是又写了哥嫂。。
太久没写东西感觉写出来的都不是东西。见谅



半AU,ooc,狗血
自行避雷,食用愉快(⁎⚈᷀᷁ᴗ⚈᷀᷁⁎)



————————————————————————————————————————————————



正文:



“野孩子!!”
“没爹妈!!”



……



自从被人知道自己是一个寄住在亲戚家的孤儿,放学的路上,小Beam已经不知道第几次被班上一群爱欺负人的男孩子跟在屁股后面,也不知道第几次听到那样的话。他低着头快步向前走,后面的人却丝毫没有打算放过他,捡起地上的石头丢他,Beam躲避不及没一会儿原本干净的校服都是石子打在上面的痕迹。Beam开始跑企图躲开那些人,可那些人也跑起来追上他不让他逃跑,Beam一着急跌在路上,衣服粘上了更多的灰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身后又是刺耳的笑声,Beam咬着牙自己爬起来拍拍身上的土,准备继续往家里跑,好在那些讨厌的家伙好像餮足了,捉弄Beam捉弄得够了就不再继续追着他了。Beam算是安全回家了。

“怎么又把衣服弄得那么脏!!你在我家能不能让我省点心!!”
然而Beam一进门也是住家女主人凶狠的训斥,按辈分那个人算是他的阿姨。Beam依旧一声不吭低着头,阿姨看他的样子觉得他的样子很可怜,也没有继续责怪他,摇摇头让他洗洗手去吃饭。

“唉……”

这是Beam在这个家单独和阿姨讲话的时候听到的最多的声音。Beam放下书包去了卫生间洗手,这时候阿姨的儿子回来了,亲昵地跑过去抱自己的妈妈,奶声奶气地在妈妈耳边说,“妈妈我回来了。”阿姨一改之前的表情满脸笑容的抱抱自己的儿子,小声告诉他晚饭准备好了洗洗手可以吃饭了,儿子大声地答应了兴冲冲地往卫生间跑。



“我回来了。”男主人这时候回来了,儿子一听到爸爸回来了又赶忙从卫生间冲出来。

“爸爸!!!”家里的孩子喊着扑到爸爸的怀里,在爸爸脸上狠狠地亲了一口。
“真乖!”爸爸笑着摸摸儿子的头,“去吃饭吧。”

Beam安静地坐在椅子上,看着他们一家人,不敢动筷子。

吃饭的时候阿姨的儿子手舞足蹈地和他的爸爸妈妈讲着今天学校里发生的有趣的事情,男主人和女主人也津津有味地听着,只有Beam一个人默不作声地吃完饭收拾碗筷拿去厨房洗碗。

“Beam你不用忙了,我来就好了。”Beam还没有洗碗池高,阿姨看着Beam搬着小板凳往厨房走叫住了他。
“没关系的阿姨,我可以的。”这是Beam今天回家说的第一句话。
“唉……”阿姨又是一阵叹息,就随他去了。

阿姨怎么可能会不知道Beam的想法,他想表现得更乖巧一点好让他在这个家里有那么一点位置。阿姨真的有点可怜这个孩子。



这一年,Beam七岁,父母车祸去世的第一个月。



Beam被母亲的表妹收养,可惜原本还算活泼的Beam因为父母的意外变得沉默寡言甚至有点阴郁,Beam也明白阿姨并不是真心想要收养他,不过是因为亲戚的情分才让他能够有个屋檐。所以,他知道自己必须懂事一点,让自己不至于没人要而无家可归。家里原本的孩子比Beam小一点,爸妈突然有一天领来一个孩子告诉他这是他的哥哥,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平白多了一个哥哥,可多了一个玩伴,弟弟也很开心,是家里和Beam说话最多的人。



晚上两个孩子一起窝在沙发里看电视,看的是最新一集的奥特曼,奥特曼再一次打败了怪兽拯救了城市,大家都叫他英雄。



Beam也需要一个英雄,不需要他多神通广大,也不需要他拯救整个城市,只要他在自己身边,帮助他,保护他,做他一个人的英雄,就够了。



可惜啊,世界上哪里有什么英雄。



TBC



————————————————————————————————————————————

我写过的逐月汇总



越写越感觉是在写夏目小时候……
没办法,水平有限。



我真的滚去念书了,下一章等我考完试再见。
感谢到现在还没取关我的小可爱。
比心心。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26)
热度(1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