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我还不想和你做朋友(Ming×Kit)

爸爸考试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算300粉贺文吧



脑洞产物,ooc,Bug很多别在意
大概甜吧
一发完,食用愉快(⁎⚈᷀᷁ᴗ⚈᷀᷁⁎)



————————————————————————————————————————————————————



正文:


00
“P'Kit,我们能不能做个朋友?”
“不能。”
“为什么啊??”
“我还不想和你做朋友。”


01
Kit感觉最近自己非常的倒霉。
新谈的女朋友还没有两周就又把他甩了。
这已经是这个学期的第三次了。
Kit也不知道为什么。


02
新来的校之月也是个大型烦人精。
动不动就来医学院骚扰自己。
要不是看在Yo的面子上绝对暴打他一顿。
管他是校之月还是什么东西。


03
每次Kit向他的两位朋友投去求助的目光。
那两个没心没肺见色忘义的东西都会假装没看到。
一个带着Yo,一个被Forth带着怎么快怎么走根本不管自己死活。
就像朋友交了假的一样的。



04
Kit决定今天去喝酒。
毕竟这几天的心情实在是太不好了。
Kit不抱希望的问了一下他的两位假朋友去不去。
果然全世界都是恋爱的酸臭味只有自己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


05
算了一个人去也挺自在的。
Kit几杯酒下肚觉得开始有点愉悦起来了。
脸上也开始出现自己没有察觉的傻笑。
直到一个烦人精也出现在了这里。


06
“嗷,P'Kit!!你也在这里啊。”演的就真的好像偶遇一样。
“嗯。”Kit没有理会那个人脸上浮夸的表情,心里算计着怎么离这个人远一点。
“P'Kit不要喝太多哦,会醉的。”
“不喝醉我喝它干嘛??”Ming一时间无言以对。


07
Kit喝完了这里的酒就去了另外一个酒吧。
然鹅,那个烦人精也跟过来了。
Kit觉得这个人有病吧又不喝酒在这里瞎晃悠真是碍眼。
可是Ming可是接受了另外两个学长的吩咐要安全送P'Kit回去。


08
从第六家酒吧出来的时候Kit就有点不行了。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打酒吧高尔夫。
Kit从门口的台阶上下来一个不稳差点摔倒。
还好Ming眼疾手快把他接住了。


09
“Ming啊。”Kit在Ming的臂弯里外人看起来两个人好像情侣。
“嗯??怎么了P'Kit……Kat??”
“你说她们为什么不喜欢我啊。”Kit也没在意Ming对他的称呼。
“没关系,我喜欢你啊。”


10
“哦。”
Ming小心翼翼地告白换来这么一个回应让他觉得有点难过。
“Ming啊。”
“在。KitKat。”这个人得寸进尺连学长都不叫了。


11
“小明我感觉我也是有点喜欢你的。”
Ming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等等等等,KitKat你刚刚说什么??可不可以再说一遍??”
回答他的是Kit踮起脚在他唇上轻轻的一吻。
Ming瞳孔放大不敢相信现在发生的一切。



12
可是Ming怎么可能放过这个好机会。
毕竟他的KitKat今天的主动都可以载入史册。
Ming一边把Kit抱进怀里一边慢慢加深这个吻。
Kit也顺从的打开了嘴巴……


13
真是绵长的一个吻,引得路人纷纷侧目。
Ming可管不了那么多。
他今天又不能扫了Kit的兴致又要保证他的安全地陪他跑了六个酒吧。
可以说是劳苦功高这么点奖赏合情合理。


14
Ming觉得他的KitKat看起来有点累了。
叫了辆车把Kit弄了上去。
司机从后视镜神色不自然地看着这么一个喝醉了的男孩子枕在另一个男孩子的大腿上。
Ming才不管别人的目光他只想着能早点回去让他的KitKat休息。


15
把Kit抱上楼回了房间Ming就又犯难了。
他的KitKat得洗澡吧可是怎么操作啊。
不是他不想和满身酒味的Kit睡觉。
只是他的KitKat看起来很不舒服需要洗个澡睡得舒服一点。


16
Ming还是把Kit脱光了小心地放在浴缸里。
Ming出去拿浴巾和睡衣顺便也把自己脱光了一起洗省事。
Kit感觉自己身上的衣服没有了。
可温热的水开始包围身体Kit感觉很舒服。


17
等Ming拿完东西再回到浴室的时候Kit已经睡着了。
Ming慢慢让Kit坐起来然后好让自己也能坐在浴缸里。
耐心地洗头洗身子有条不紊。
除了下身的炙热让Ming觉得十分不舒服。


18
洗完澡Ming把Kit抱出来放在浴巾上擦干再吹头发。
换上准备好的情侣睡衣(直播的那套)。
把换下来的衣服丢进洗衣机。
又回到浴室。


19
Ming在浴室冲了足足十分钟的冷水才让自己冷静下来。
刚才帮Kit洗澡洗得真是血脉喷张。
Ming不敢多想胡乱洗了一下穿上睡衣。
爬到床上抱着Kit。


20
枕上Ming手臂的Kit原本有点皱起的眉头慢慢舒展。
“晚安,KitKat。”Ming又臭不要脸地索取了一个晚安吻。
照顾KitKat的感觉真好。
也就没想明天醒过来Kit会怎么对他。


21
Kit从宿醉的头痛中醒过来。
艰难地睁开眼睛看了一下四周。
不是自己的房间。
总不能喝醉了被好心的小姐姐捡回来了吧。


22
可是自己枕着的手臂上的肌肉和顶在自己腰上的东西总不能是小姐姐会有的东西吧。
“啊!!!!”
响起了一声凄厉的尖叫。
Ming刚被吵醒揉揉眼睛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脚踢下床。


23
“怎么了怎么了,KitKat???”被踢下床的Ming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KitKat你个头,叫学长!!!你个变态东西昨天晚上对我做了什么??”
“P'Kit,就……”其实Ming什么都没做,又不能算什么都没做,所以开不了口,就这么看着Kit。
只是那句变态东西让他有点伤心。


24
“我衣服呢??”
“阳台上晾着。”
Kit从阳台拿了衣服就去了卫生间换好衣服把睡衣往Ming床上一丢就出门了。
Ming委屈地看着Kit的背影。



25
“你不是吧,昨天晚上Ming学弟可是很辛苦的你就这么对他??”
“对啊对啊人家可是陪你跑了六家酒吧还把你安全送回来。”
Kit的两位假朋友你一言我一语让Kit觉得自己好像真的有点过分。
“鹅鹅,我知道了知道了!!”


26
Kit拿出手机给Ming打电话。
“喂?”
“P'Kit有什么事吗??”
“中午来医学院食堂吃饭。”Kit马上挂了电话没给Ming回答的机会,就想着爱来不来。


27
午餐时间的医学院食堂,Ming乖乖的来了,两个人点好东西面对面坐着。
Kit先开了口,“那个,昨天晚上谢谢你,还有,今天早上我好像有点过分了,对不起……”
Ming才听一半已经是满脸堆笑了,之前的阴郁一扫而空,“没事的没事的。P'Kit我能不能问你个问题?”
“说。”


28
“P'Kit,我们能不能做个朋友?”
“不能。”
“为什么啊??”
“我还不想和你做朋友。”


29
“那男朋友呢??”
“考虑考虑。”
“呐呐呐,求你了,学长。”
“行吧行吧。”


End



————————————————————————————————————————————————————


我写过的逐月汇总


请看在我勤劳码字的份上轻拍


感谢各位的小心心和蓝手手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15)
热度(216)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