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意外 15(Forth×Beam)

200粉了,感恩



每次就写那么一点,就算日更也没有什么好炫耀的
日更的第三天,不用夸我



预警预警,超强预警!!!
ooc预警,自行避雷
食用愉快(⁎⚈᷀᷁ᴗ⚈᷀᷁⁎)



————————————————————————————————————————————



正文:



“喂,P'Beam,请问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Sutee接到Beam的电话觉得很意外。
“Sutee啊,我在xxx酒吧,好,好像有点喝醉了,你有空吗?能不能来接下我。”Beam说话慢吞吞的样子听着就知道这是真醉了。
“那P'Beam你在那里别动,我马上过去。”说实话,Sutee接到Beam的电话是很受宠若惊的。王子有需要的时候,骑士当然要鞍前马后。
“那,谢谢你哦。”Beam当然不知道自己现在的语气挠得电话那头的人心痒痒。
“没事。”



Beam挂了电话以后就把头埋进了桌子里,让自己快爆炸的脑子好受一点。



……



十几分钟以后,Sutee车还没停稳,就脚下带风地冲进酒吧,吸引了几乎全场人的目光,当然Forth也是其中一个。Sutee环视四周,一眼就看到角落里那个醉得不成样子的Beam,看着Beam旁边见底的酒瓶就知道Beam今天晚上到底喝了多少。



“P'Beam,醒醒,起来回去了。”Sutee拍拍趴在吧台躺尸的Beam。
“啊,是你啊。”Beam揉揉眼睛看见来的人是Sutee,就像一个大型挂件整个挂在了Sutee的身上。Sutee整个人一颤,他没想到Beam会这个样子,今天好像是中奖了。
“P'Beam你小心一点哦。”Sutee就这么架着Beam在众目睽睽之下出了酒吧。
Forth也看着那个方向,那个人是Sutee吧,他搀着的那个人,好像是Beam。Forth脑子一蒙,Beam怎么会在这里,自己怎么能一点都没发现,还有那两个人的动作是想怎样啊,Forth的脑子里现在就一个念头。



他的Beam喝醉的样子被别人看光了。



等Forth反应过来,Sutee和Beam已经不见了踪影,Forth落寞地坐回了位子,感觉都还好像做梦一样。



对吧,是梦吧。



同桌的人感觉出来Forth好像有点不太对劲,问他怎么了,Forth忙摆手说自己没事,拿起酒杯和大家敬酒,心思却不知道飘到了什么地方。



……



Sutee把Beam抬上了副驾,系好安全带。



“P'Beam你住哪里啊?”问了也是白问,看Beam现在的样子根本问不出什么东西。Beam自从上车以后就在那嘿嘿嘿地傻笑,还会跟着电台放的歌哼唱几句。



P'Beam真可爱。



Sutee问不出Beam的住处,最后还是把Beam带去了自己住的公寓。Beam比Sutee想象中轻的多,Sutee轻而易举地把Beam抬上了楼,给他脱了鞋,小心翼翼地把他抱到了床上,准备倒杯开水给他醒醒酒。人刚转身准备往外走,被Beam一把拉住,Sutee一个重心不稳就跌坐在床上。



喝醉的人力气也这么大。



Beam从后面环抱住Sutee,身上过高的体温让Sutee有些不太适应,Sutee不知道他的P'Beam要做什么,坐在那里丝毫不敢动。



“别走…”Beam几乎贴着Sutee的耳朵说,Sutee感觉热气打在耳朵上有点痒。
“好,P'Beam我不走。”
“Sutee…”
“嗯??”
“你现在还是喜欢我的吧。”
“当然。”Sutee回答得很快。
“那我可以从现在开始喜欢你,喜欢到天亮…”
“P'Beam是什么意思??我不太懂。”



“上我…”



……




TBC



————————————————————————————————————————————



我大概是在作死,别打我



昨天是谁说要车的??
我拉了一条鬼船你上不上???
狗血说的就是我!!



其实是有Bug的,就是酒吧里那么吵怎么可能打得了电话,但是没办法了只能这样,假设他们打电话的时候背景音乐暂停变得贼啦安静。



今天要跟朋友过生日啦,评论可能不能及时回(平时也没见你回得多准时)



感谢各位的小心心和蓝手手。
有Bug或者错别字记得告诉我。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77)
热度(119)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