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意外14(Forth×Beam)

你们暗戳戳的告诉我
昨天那篇是不是特别生硬特别突兀 ( •̣̣̣̣̣̥́௰•̣̣̣̣̣̥̀ )



我也没办法啊
看在我今天也很勤劳的份上



日常ooc预警,自行避雷
食用愉快(⁎⚈᷀᷁ᴗ⚈᷀᷁⁎)



————————————————————————————————————————————



正文:



Beam没等Kit走一会儿自己也离开了清吧。Beam站在门口,感觉心情好像是好了那么一点,毕竟搁浅了这么多年的感情总算是靠岸了。尽管这条小船再也不会有出海的可能了,Beam会把它当做珍贵的东西好好保存在心里,为这段不该存在的,未开始就终结的爱情。



……



Beam看了一眼时间,时间还早,不到十点,正是喝酒的好时候。Beam拿着手机照照自己,还挺好看的嘛,毕竟今天也是好好打扮过的,反正出来也出来了,也很久没去开心开心了,不然换个地方去喝喝酒??今天也不会有Pha和Kit拦着自己不让自己喝多,不如痛快地喝一场把剩下的烦心事也忘了。说着Beam就打了辆车去了平时常去的酒吧。



你相信吗?生活总是会在你放松警惕的时候给你一棒。



Beam走进久违的Pub里,嘈杂的音乐,五颜六色的射灯,好像让他复活了一样,果然这里才是适合自己的好地方,Beam觉得自己真的是太机智了。Beam想既然自己是一个人来的,就在吧台不显眼的地方给自己找了个位子,点了两杯莫吉托,准备享受这个难得的好时光。



当Beam拿着酒杯,熟悉的薄荷味钻进喉咙,Beam身上的开关好像被打开了一样,所以谈什么恋爱,是酒吧不够好玩,还是酒不够好喝??“都去他妈的。”Beam把杯子一撂又给自己点了一瓶的威士忌和兑酒用的饮料,好像这段时间的烦心事都没发生过一样。



Beam其实就想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安安静静地喝酒,可是这么一个清秀漂亮又衣着光鲜的小男孩总归是容易引人注意的。很多女生看Beam孤身一人,会来跟他碰杯敬酒,其中不乏长得好看的小姐姐,可Beam总是兴致缺缺不想被人打扰的样子。有人来和他喝酒,他就微笑着碰杯子然后把酒喝掉,并不会有多余的动作和表情。如果换做平时的Beam一定不会是这个样子,Beam给自己的理由是,今天就是单纯来喝酒的而已。



可是总会有不长眼睛的人来打扰自己,Beam其实很气,但还是保持微笑地喝了酒。把人打发走了以后,Beam打算坐下来继续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喝酒的时候,忽然瞥见卡座那里有一个眼熟的人。



是Forth。



和其他几个工程学院的朋友,Beam以前也见过的。



Beam像是给自己找到了事情做,一边喝着酒,一边盯着那个方向看,再有人来找他碰杯,Beam也都笑着拒绝了。



几天不见,看着Forth的样子好像也没什么变化,也对,这才几天嘛。好像换了一个发型,又好像没有。Beam看着Forth和同桌的几个朋友摇骰子。



Forth赢了,Beam给自己倒了一杯酒一饮而尽。
Forth又赢了,Beam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一饮而尽。



……



几局下来Forth赢多输少,脸上也没有太多变化。“挺厉害的嘛。”Beam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准备喝下去,突然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



Beam看着一个身材高挑面容姣好的女生朝Forth那桌走去,和Forth碰杯,Beam看不清Forth脸上的表情,只看见那个女生在Forth的耳边耳语了几句,感觉她整个身子都要倒在Forth身上了,Forth的朋友在旁边起哄。



Beam感觉自己的快乐好像突然间就都不见了,灌满酒精的脑子毫不费力地脑补了一出一对男女你情我愿共赴酒店的画面,觉得心里堵得慌,不知不觉又喝了几杯。旁边的服务生有点看不过去了,“先生,您不能再喝了,您这喝得实在太多了。”
“没,没关系,等下有人来接我。”Beam笑着晃了晃手机,给Kit打了个电话。
“喂?Beam,怎么了?”Kit带着明显的喘息声接起了电话。
“Kit啊,嘿嘿嘿,我好像喝醉了,你要不要来接我?”醉猫Beam完全没有听出来,也丝毫没有察觉自己坏了朋友的好事。
Kit看看身边Ming快要黑掉的表情,无奈地说,“我现在走不开,你还在刚才那个地方吗??我让Pha去接你吧。”
“没关系,就不,不麻烦Pha了,我让别人来接我好了,嘿嘿嘿。”
“那你自己小心啊,到了给我发个信息。”Kit还是有点担心Beam的。
“嗯,好好好。”Beam笑着答应然后按掉了电话。



打给谁好呢,Beam想了一会儿,拨了一个号码出去。


“喂??Sutee你有空吗??”



……



TBC



————————————————————————————————————————————



对不起我又把Sutee拿出来当砖使了我有罪。
各位有没有什么解开误会的梗借我用用,没有的话我就只好用最土的情节了,没办法脑洞有限。



谢谢各位的小心心和蓝手手
有Bug或者错别字记得告诉我,有什么梗也请告诉我,评论里见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14)
热度(118)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