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意外16(Forth×Beam)

昨天逃票了,不好意思
前天的鬼船把大家都炸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收到了非常多的长刀,40米50米的都有。可是也有人想看鬼船的。



宅烟宅烟,今天我不是回来了嘛。



日常ooc预警,自行避雷。
食用愉快(⁎⚈᷀᷁ᴗ⚈᷀᷁⁎)



————————————————————————————————————————————



正文:



Sutee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P'Beam……”



然而回答他的是一串均匀的呼吸,Sutee侧过头看了看睡着了的Beam,笑了笑,“你知道吗P'Beam,我想拥有你的时间,可不止这一个晚上哦,如果只有这一个晚上的话,那我怎么舍得,我会等到P'Beam接受我的那一天的。”



Sutee解开抱在自己腰上的手臂,小心翼翼地把Beam放在枕头上,盖好被子,稍稍调高了空调的温度,在Beam的额头上浅浅一吻。



“晚安,P'Beam。”



Sutee缓缓起身,走到了房间门口,回头看看安静躺在床上的Beam,小声开门出了房间。



就算在王子有需要的时候,作为骑士的自己需要鞍前马后。但是,尽管P'Beam向自己提出了这样的请求,自己可能也没办法执行的吧。在自己有立场对P'Beam负责任之前怎么能够伤害他呢,除非P'Beam答应和自己在一起。



Sutee想着想着就在沙发上睡着了。



……



听到关门声音的Beam慢慢睁开眼睛,突然眼泪无声不止的往下掉。



同样的错误自己几乎就要犯下第二次。第一次利用Forth企图摆脱对Kit的想法,这次又想用Sutee摆脱对Forth的想法。Beam第一次如此鄙夷自己的自私,一次次地牵扯无关的人,就为了自己可笑的心安。



Beam甚至希望天亮了他就此睡过去,醒不过来。



他不知道要怎么面对Sutee。



“对不起…”



……



头痛如约而至,Beam挣扎着醒来。



“P'Beam你醒了!”Sutee端着早餐和热水进了房间。
“嗯…昨晚的事情,谢谢你。”
“P'Beam不用和我客气的,我买了早餐,P'Beam起来吃点吧,牙刷和毛巾我放卫生间了,P'Beam你先把热水喝了吧。我这里没有P'Beam能穿的校服(Sutee好像比Beam高很多),等下我送P'Beam回去吧。”
“不用麻烦了,昨天已经很麻烦你了,等下我自己回去就好了。”Beam不敢让Sutee再为自己多做些什么了。
“P'Beam的事情怎么能算是麻烦呢?我这不是在追求P'Beam吗,P'Beam要给我点机会献献殷勤不是?”Sutee笑着说完就出了房间。



Beam沉默地看着Sutee拿进来的水和早餐。要是Sutee知道自己险恶的想法,应该就不会这样对自己了吧。



Beam最后还是上了Sutee的车回了自己的公寓。



“P'Beam你抓紧时间洗个澡,换下衣服,我等下送你去学校。”
“……”Beam已经不知道要怎么拒绝了。
“我知道P'Beam在想什么,不用觉得麻烦的,P'Beam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



……



Beam坐在副驾上,算上回公寓的那一路,关于昨晚的事情,Sutee一句都没有问。Beam希望Sutee能先开口问点什么自己好开口道歉,毕竟要自己先开口提这件事情几乎是不可能的。可是Sutee对这件事情只字不提,Beam也无从下口,只觉得自己罪孽深重。



Beam和Sutee几乎在大家的注视下并肩一起走进了学院,于是医学院又开始流传Beam医生已经和这届的院之月在一起的花边新闻。



“P'Beam那我先走了,有什么事打我电话。”Sutee把Beam送到了教室门口。
“麻烦你了,谢谢。”
Sutee假装有些生气,“P'Beam不用和我道谢的。P'Beam再见。”Sutee挥挥手走掉了。


Kit有些吃惊地看着Beam,“等等,Beam你不要告诉我,昨天是Sutee送你回去的。”旁边Pha像是嗅到了八卦的气息,马上放下手机把头转向了这边。
“是啊。”没什么好不承认的。
“你们…昨晚…就没发生点什么??”
“滚滚滚!!”Beam嫌弃别过头地看向别处,拉开Kit旁边的椅子坐了下来。Beam心里是有鬼的。
“说说嘛,说说嘛。”Kit一件不死心的样子看起来挺欠打的。
“……”Beam转过头想给Kit一个爆栗被Kit躲掉了。
“Beam,有人找!!”靠近门的一个女生朝Beam这边喊。
“好!”Beam答应着起身。



……



TBC



——————————————————————————————————————————————



没有车是不是很失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没有,快把你们的刀收起来吧



写着写着就把Sutee写成偶像剧里的男二了。。唉。。现在改CP来得及吗??
开玩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FB!!!!



感谢各位的小心心和蓝手手。
有Bug或者错别字记得告诉我。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15)
热度(110)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