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意外12(Forth×Beam)

昨天有人说我短小。。。
我今天不得已又得来更文



不过辛苦你们还要看我这么懒写的章节这么短的文
抱拳鞠躬



日常ooc,自行避雷
今天还是短,食用愉快(⁎⚈᷀᷁ᴗ⚈᷀᷁⁎)



——————————————————————————————————————————————————————



正文:



“诶??”Beam也不知道他这个小学弟要干什么。
“P'Beam你就先别管这么多,跟我来就是了。”Sutee一把拉过Beam的手就往教室外面带,剩下Pha和Kit两个人面面相觑不知所措。



Beam被Sutee拉到了楼梯口,看样子Sutee想带他下楼。虽然是中午休息的时间,但还是会有零星几个学生时不时从这里经过。



Beam还是不知道Sutee这小子要整出个什么幺蛾子,他想快点解决事情。Beam拉住Sutee刹车,“你打算去哪啊?有什么事情就在这说吧。”



人在着急的时候通常会做出让自己后悔的决定。



“P'Beam你确定??”Sutee原本想带Beam去一个偏僻一点的地方说事情的。
“鹅!你快说吧我还等着去吃午饭呢。”
“那好吧,既然P'Beam这么说了。”



Sutee妥协的很快,他本来是想照顾Beam的心情的。现在Beam都这么说了他也不讲究了。



Sutee像是变魔术一样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一束玫瑰花单膝跪在了Beam面前,花和Beam上次收到的那束玫瑰一模一样。



“P'Beam我知道我现在说这个可能很突然,但是我迫不及待地想告诉学长我现在的心情。P'Beam我喜欢你!!我想请问学长能否与我进行以情侣为名义的交往?!”


楼梯口为数不多的路人看到这个场景纷纷驻足注目观察事态的发展。



Beam现在处在一个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的懵逼状态,良久才反应过来,“Sutee我可能没办法回应你对我的感情,对不起,也谢谢你……”说完拔腿就跑。



“P'Beam!!”Sutee看着Beam逃跑的方向喊着,“没关系,我会等着你的!!”



声音很大好像整栋楼都听得到。


Beam跑着跑着听到Sutee的这句话,身体的动作没有停,眼眶却好像要锁不住眼泪了,他在想,Forth能不能等等他,等他让自己变得勇敢,把该放下的人放下,把心防卸下,等他能够接受自己的软弱,能勇敢把自己交付给他……不过好像等不到了,那个人看样子是放弃了,算了,本来也不会有人会一直迁就自己,自己没有理由也没有资格让别人这么等下去。



……



果然不出所料,告白事件发生后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里,一篇名为《还记得Beam医生的匿名送花者吗??竟然是他!!》的帖子再一次以极高的热度强势霸占了论坛首页的头条(对这个帖子也是我写的)。



“啊怎么这样啊来个人告诉我Forth×Beam还能不能站了!!”
“我的Sutee小哥啊泪泪泪。”
“Sutee×Beam看起来明明就超甜的好吗!!我先站为敬!!”


……



可惜的是,此事件的其他相关者对校园论坛不怎么关注,还对此一无所知(四哥就是说你呢你老婆要没了!!)。




Beam大概得了一种一被人表白就很难受的病,上次是Forth,这次是Sutee。更难过的是,这次的难过让上次的难过变得更难过。



Beam午饭也没有吃,一脸心事重重的样子去上了下午的课。Pha和Kit很担心Beam现在的状态。前面的事情两个人不知道,Sutee那最后一声呼喊整栋楼都听得一清二楚,Pha和Kit合计一下就知道大概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没事吧Beam?”Kit很担心地问。
Beam摆摆手,“没事。”



人这一辈子会说非常非常多的“没事”,可是又有几次是因为真的没事呢?



……


TBC


————————————————————————————————————————————



Sutee搞完事情以后好像变得狗血起来了。
算了狗血起来我也控制不住。
Beam大概在漂移。



更新的篇幅问题我前面解释过了



感谢各位的小心心和蓝手手
有Bug或者错别字记得告诉我。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10)
热度(112)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