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意外11(Forth×Beam)

严重ooc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看的下去就看看吧。



ooc红色预警,自行避雷
食用愉快(⁎⚈᷀᷁ᴗ⚈᷀᷁⁎)



————————————————————————————————————————————————————



正文:



“我需要一点时间想想清楚…”



……



Forth不知道最后自己是怎么回住处的,只觉得自己好像被判了死缓一样,虽然Beam好像也没有明说要拒绝他,但到最后也没有接受他,就好像他骑着马,快马加鞭拼尽全力,最后又回到了原点。



是不是自己做得太过了。



明明不知道对方想要的是什么,自己拉着一车自己有的东西,一件一件地拿给对方看,可是里面连对方一件喜欢的东西都没有。人家已经委婉地告诉你,别拉东西来了,他不想要,自己依旧不死心地一车一车地装车卸货,怀着最后一点点的希望,希望对方能喜欢自己哪怕一点点的东西,能看到自己的闪光。最后,像现在这样,两个人都累了,依旧没有结果。



还是说,这就是结果…



……



到最后自己连一句拒绝都说不出口。



Beam再一次暗骂自己没用,原本他以为自己能心平气和面无表情地说出拒绝两个字,或者让Forth不要再来纠缠之类的话,结果,自己非但没坐到心平气和,就连拒绝也没有说出来。



还是说自己根本舍不得拒绝。



Beam明白问题出在自己身上,他太清楚自己是什么样的人了,他清楚自己的怯懦,清楚自己的嘴硬口是心非,清楚自己的自私。正因为Beam对这一切都太清楚了,清楚到不敢把自己交付给任何人,他不相信会有人能完全地接受真正的自己。明明两个人彼此交付一晚,天亮各自道别走散就好了,何必还这么纠缠自己把自己扰乱。Beam以为告诉Forth自己对Kit还放不下,Forth会知难而退,结果那个傻子还说了那样的话。



那天Beam一个人在原地想了很久很久。
没有察觉树后的人影。



……



“Lam我跟你说啊,我可能要放弃了。”Forth做了很长时间的思想斗争决定和自己的好朋友聊一聊这件事情。
“蛤??”Lam不可思议地回头看着自己垂头丧气的朋友,“你不是吧,这才几天你就这样了,说吧怎么回事。”
Forth委屈巴巴地把这几天发生的事情都和Lam说了,最后得出了一个结论:Beam对Forth一点意思都没有。
Lam算是认真听完了Forth说的话,“不是你喜欢人家人家就要对你有回应的,也不是你对他好他就要跟你在一起的,再说人家Beam他不也没把话说死嘛,你这不是还有机会。你要现在放弃的话,还不得让那个喜欢Beam的小后辈占了便宜,到时候你后悔都来不及。Beam说了需要时间你就给他时间,真正的绅士追人的时候,是不会给对方太大的压力的。”
“可是我觉得……”Forth还是犹豫。
“唉你就别可是了,我就问你一句,你喜不喜欢Beam。”Lam看着Forth这个样子真的是恨铁不成钢。
“喜欢…”
“喜欢你就上!!没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
“……”



……



之后的几天,Beam的身边安静了许多,是真的安静了。不用Beam一下课就疯狂跑路,躲避Forth的围堵,搞得Pha和Kit就很奇怪,Forth这家伙干嘛去了。



“Beam,真奇怪啊,Forth这几天去哪了?”Pha怕是不怕死的问出来了。
“谁知道呢?可能追人游戏玩腻了,也可能又新看上哪家小姑娘了,他爱干嘛干嘛去,关我屁事。”Beam表面上满不在乎地说。
可Pha和Kit却听出了Beam话里的吃味,对视一下交换一个眼神就不再说话了。



“P'Beam你现在有时间吗?”Sutee这个时候闯了进来,“嗷,P'Pha和P'Kit也在啊,学长好。”Sutee向三位学长问好。
“啊?有什么事吗??”Beam不知道Sutee要做什么。



“有些事情我想跟P'Beam单独聊一聊。”



……



TBC



——————————————————————————————————————————————————————



两个人都开始怀着彼此的好感,不知道大家看出来了没有。



别说他们两个矫情。
因为太珍惜所以才犹豫,忘了先把彼此抱紧。
然后我先心疼一下我的Sutee小哥。



出Bug和错别字告诉我记得告诉我



谢谢各位的小心心和蓝手手。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16)
热度(109)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