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意外10(Forth×Beam)

今天比往常多写了一点点。
不用夸我。



ooc预警,自行避雷
食用愉快(⁎⚈᷀᷁ᴗ⚈᷀᷁⁎)



————————————————————————————————————————————————————



正文:



Beam和Sutee聊着,Forth在后面跟着。



其实Beam从Forth不请自来之后就感觉周遭的气氛变得有些奇怪,像是一团不知名的低气压环绕在周围,Beam隐隐觉得有些压抑。但是他把这些归咎于Forth来了之后场面变得尴尬。



“P'Beam有没有什么想吃的?这顿我请哟。P'Forth你也考虑一下吧。”Sutee虽然也问到了Forth,但眼神却从来没有从Beam的身上拿下来。



“我都可以。”Forth是真的不挑。



Beam四顾着看了看,突然察觉到这是上次和Forth一起被偷拍然后跑路走的地方。
“那就前面那家中菜馆吧,那家大蒜炒肉不错。”



Forth表面上不说话,心里还是有一丢丢小开心的,毕竟Beam还记得那天发生的事情。(屁话才这么几天谁会忘记!!!)



“学长想吃的话我们走吧。”
Beam在心里跟自己确认,是因为自己想吃才会这样的,跟Forth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嗯,肯定是这样的。
Beam不断的告诉自己这件事情直到三个人找好位置点好菜,Beam就去了卫生间。



Beam一离席就像是缓冲剂一下子被拿掉了一样,气氛从尴尬变得陡峭起来了。
“P'Forth对P'Beam的想法和我是一样的吧。”Sutee先说的话。
“我喜欢他。”Forth就说了四个字。
Sutee也是一副不出所料的样子,“那既然这样,我也只好和P'Forth竞争一下了。”
“……”



“你们在聊些什么??”Beam抖了抖手上的水拉椅子坐了下来,他很好奇这两个人在聊什么,明明刚才自己在的时候两个人除了打声招呼其他一句语言上的交流都没有。



“没有没有,我很好奇P'Forth他们学院的课程就多聊了几句。”Sutee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
而Beam捕捉到了Forth脸上一闪而过的无奈。“这样啊。”



……



这顿饭倒也吃得相安无事,可是Beam从刚才开始就觉得Forth看起来就有点闷闷不乐。“那么在意他干嘛。”Beam甩了甩脑袋把不该存在的想法抖了出去。



“P'Beam我送你回去吧。”Sutee提出要送Beam回去的请求。
“就不麻烦你了吧。”Beam委婉地拒绝了Sutee的请求。
“好吧,那,P'Beam,P'Forth我先回去了,今天真是谢谢你了P'Beam,再见。”
“嗯,路上小心。”
“会的,谢谢学长。”Sutee行了个礼就独自离开了。



Beam看Sutee走了,又看了还坐在位子上发呆的Forth,“你还想在这里坐多久?走了,回去了。”
Beam这是要跟自己一起回去吗?Forth像中奖一样的从位子上弹起来。
“走吧,我有事情跟你说。”
“好啊。”Forth迅速跳到Beam的旁边揽着Beam的脖子往外走。



这一次,Beam没有拒绝。
而Forth也不知道等着他的是什么。



外面突然起风了,但是吹不开心事。



Beam突然停下,从Forth的臂弯里挣脱出来,“Forth,我们真的应该要好好的聊一聊了。”
Forth愣了一愣,又突然回过神,“Beam,你想聊些什么?”
“你的负责游戏要玩腻了吗?你打算什么时候放过我?”
话题一下变得严肃起来,Forth脸上的笑慢慢消失,“Beam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你这个样子不会累的吗?我从来没有给你过好脸色看的吧,对你也爱理不理,你是不是不会难过的啊?”说实话Forth的耐心超过了Beam对于花花公子的定义。



风轻轻拨开刘海,显得Forth的样子格外的认真,“Beam你知道吗,你理我一下我能开心好几天,你不理我的时候我也委屈,我委屈我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让你不高兴了。我只好不停地回想我跟你说过的话,有的时候我还是不知道你为什么会生气。”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生气……”
“Beam你听我把话说完。”
“好…”
“我也想过,既然你不喜欢我,我可能也要放弃的,可Lam告诉我要有耐心,Pha告诉我你没有安全感,我想给你安全感。Beam你能不能告诉我,我到底要怎么做才能给你安全感。”
“有的人不值得你对他好的。”
“你不一样。负责只是一个借口,对不起。”
“……”果然,Beam听到了意料之中的答案却好像没有解脱的感觉。



“我追你是因为我喜欢你啊。不是因为心里过意不去,跟负责没关系,我喜欢你,没有那天晚上也喜欢。”Forth直勾勾地看着Beam的眼睛认真地说。



Beam的表情有点错愕,跟他的想法不一样,“那如果我心里装的是别人呢?”
“Kit是吗?我会试着连你喜欢他的那部分也一起喜欢。”
“……”眼前这个人看样子是没救了。
“Beam你要不要发发善心,先不要喜欢别人,给Forth一个机会。”Forth像是一个完美的猎人挖了一个精致的陷阱等着猎物往里面跳。
要跳吗??



Beam不敢。
更多的是,他觉得自己不配。



TBC



————————————————————————————————————————————————



四哥又双叒叕表白失败了。
其实我写的时候也都要觉得他们要在一起了。



但是他们在一起了我后面写什么啊,Sutee出场的意义在哪啊??还好我刹住了车。



如果有Bug和错别字记得告诉我。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11)
热度(115)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