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意外09(Forth×Beam)

加入Sutee是我的私心辣,我很喜欢这个演员的,看我头像就知道了。



我也忘记是哪位太太先用了这个角色,因为我觉得如果竞争者的话,条件应该差不多,同为第二的话就最好了。如果不能接受的话脑补成成其他人其实也不是不可以。



这篇修罗场预警,ooc预警,自行避雷。
食用愉快(⁎⚈᷀᷁ᴗ⚈᷀᷁⁎)




————————————————————————————————————————————————



正文:




小的时候,小朋友们一起去广场上喂鸽子,Pha和Kit还有另外的小朋友都是一拿到面包就激动地跑进鸽子群,只有Beam一个人拿着面包呆呆的站在原地,老师问他为什么站在那里不去喂鸽子,他说:“鸽子要是把面包吃完了的话,就会飞走了。”别的小朋友开开心心的玩了一个下午,只有他在原地几乎站了一个下午。后来每次放长假的时候,其他的人脸上的表情都是难掩的喜悦,也只有Beam一个人就好像明天就要开学了的样子,开始的时候Pha和Kit会很奇怪,后来他们也就习惯了。




几乎没有人知道,在大学以前,狂野医生帮的三个人里面只有Kit一个人是正正经经谈过恋爱的人。你敢信吗,但事实确是如此。Pha会这样,Beam他知道是因为Yo的关系,自己没谈过恋爱的理由,自己也一直都知道,只是不想承认罢了。Beam甚至想起了那个晚上,除开肉体的疼痛,除开对Kit的感情,好像一切也都是美好的。自己何尝不想屈从现实的温暖,何尝没想过自己能卸下心防好好谈一场恋爱然后把该忘记的事情忘掉。但这终究只是一场意外(我点题了!我点题了!!写了这么多章才点到题就知道我文笔有多差劲了),而Forth简单的一句负责,不足以使自己交付真心。说到底,自己还是胆怯又软弱。




Beam这么趴在桌子上想了很久,知道他听见有人在叫他的名字,“P'Beam。”Beam抬头一看,是自己学院新的院之月,校之月评选仅输给Ming的第二名,Sutee。




“啊是你啊,学弟有什么事吗?”因为星月比赛的关系,Beam和Sutee不算陌生。




“P'Beam,你最近有空吗,病理学实在是太难了(我不知道大一的医学生会学些什么东西随便写了一个),快考试了,学长你能不能帮帮我,求求你了。”学弟双手合十举过头顶,感觉要跪下来了,一副很可怜的样子。




好像自从自己推掉Forth的邀约,整个人也就变得清闲起来了。“行啊。”说实话,自己虽然喜欢好看的女生,但是比起自己学院骚扰Pha骚扰得有点让人讨厌的院之星,也就是这一届的校之星Gakki(我忘记怎么拼了,大家知道是谁就行了),Beam更喜欢这个学弟,既然学弟求他,他也就答应下来了。



“真的吗P'Beam,你真的是太好了。你下午带我去自习吧,晚上我请你吃饭!”
“行吧,到时候我叫你就是了。”



……



当Forth再一次决定去医学院去找Beam,当面告诉和他讲清楚的时候,刚好就看到Beam和Sutee两个人一起有说有笑地从学院走出来。当两个人走进,Forth打量着Sutee的时候,Forth看见了那个人眼睛里不加掩饰的,几乎和自己一样的光,心中警铃大作,Forth知道这个人绝对和自己一样对Beam抱着同样的非分之想。



“Beam。”尽管Forth觉得现在有外人在,叫住Beam可能会让他感到尴尬,但是Forth还是这么做了,他必须得做点什么。



“啊Forth是你啊。”学弟在的话自己不好意思翻脸,Beam努力控制自己的表情不让别人看出尴尬。“Sutee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学长是工学院上一届的院之月,和你一样是校之月评选的第二名,Forth。”Beam故作镇定的给两个人做介绍,“Forth这个学弟你应该知道的,学弟是医学院的院之月,我的直系学弟,Sutee。”



“我和P'Forth见过的,学长你好。”Sutee向Forth行礼,抬头的时候顺便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位工院院之月。



“嗯你好。”



“不知道P'Forth这个点来医学院有什么事情呢?我打算带P'Beam去吃晚饭,学长要是有空的话,要不要和我们一起。”Sutee话里“我们”加重了语气,让Forth听得很不舒服,听到学弟的有意挑衅,Forth再一次确认眼前这位和自己一样同为校之月评选第二名的学弟和自己抱有同样的想法。“好啊,我刚好找Beam有点事情。”



Beam感觉到气氛变得有点奇怪,而且,他躲Forth躲了这么久,今天算是输在Sutee这了,功亏一篑。算了,学弟在的话,Forth应该也不会乱说话,就按照和学弟约好的一起去吃饭,虽然Forth不在约定里面。



……



TBC



——————————————————————————————————————————————————



不知道接下来的修罗场是不是你们想看到的画面,对的送花的人就是Sutee小可爱。Green小哥哥简直就是我的心头爱。



我不太喜欢全员助攻,然后帮助他们在一起,虽然我已经写了超多助攻,但是现在要开始搞事情了。



有Bug和错别字记得告诉我。
谢谢各位的小心心和蓝手手,评论看到基本会回。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8)
热度(110)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