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独占我的英雄20(Forth×Beam)

昨天那章的浏览量真是让人窒息

我日更了你得夸我



半AU,ooc,私设众多,逻辑混乱,文笔差劲,狂出Bug
自行避雷,食用愉快(⁎⚈᷀᷁ᴗ⚈᷀᷁⁎)




————————————————————————————————————————————————————





正文:





“可能会占用你比较多的时间要不要找个地方坐一下??”对方有礼貌地提议。
“不用了就这么说吧。”这个点能坐的地方应该只有酒吧了,Beam可不想再喝一顿了。
“那行吧,Beam医生。”对方停顿了一下,“你……还记不记得一个叫Lam的人??”语气里带着明显的犹豫。
Beam不知道眼前这个人想要做什么,他从脑海里搜寻了一圈,不知道对方想说的是什么。“你有什么话直说吧,我不记得认识什么叫Lam的人。”
对方看上去不知道怎么接这个话,“你再想一想,在清迈,那个小学。”
Beam实在是不想和对方打什么哑谜,“你怎么知道我在清迈的事情??”
“对……对不起……”
“哈??”对方这个高大的体型和唯唯诺诺的语气实在是不太相符,Beam感觉最近接到的莫名其妙的道歉有点多。
“是不是有一个坏小孩以前欺负过你??”对方好像突然下定决心的样子。
“是……”Beam怎么会不记得,若不是那个人,Forth才成为了自己的英雄,给他保护又给他疼痛。欺负过自己的人,Lam,眼前这个知道自己过去事情的人,Beam突然恍然大悟,“你就是那个……??”



“是,我就是Lam,那个小学时候欺负过你的那个人。”对方突然声音变得坚定起来,闭着眼睛低着头,好像是准备好接受Beam的责骂。
“没事了,都过去那么久了。”Beam是真的已经释怀了,小时候毕竟都犯过错,Beam若是靠着那些恨,在曼谷的这些年是不会过的快乐的。
“可是……”那个叫Lam的人欲言又止。
“别说这个了我早就不记得这些事情了。”Beam摆摆手,“你不是还有什么关于Forth的事情一定要跟我说吗??”这大半夜的来找自己总不能为了多年前的错道歉吧。




“Forth他……”Lam好像组织语言很困难的样子,“他爸爸和我爸爸是生意上的伙伴,也是好朋友,那时候他搬出我爸爸我才收手的。”Lam脸上还是满是歉意的样子。
Beam想通了为什么当时Forth能够毫发无伤,冲Lam笑了笑,让他继续说。
“后来我还是被我爸爸教训了一顿,也知道自己做的事情多幼稚,对不起……”Lam还是在为自己以前的错事道歉,“你们那时候变得很要好,又突然有一天变得好像陌生人一样。”
Beam藏在心里很久的伤又再次曝光,表情慢慢凝固在脸上。
“可是Forth其实很后悔,我有好几次看到他一个人跟着你回家,后来你就离开了清迈,我跟Forth两个犯过错的人不知道为什么成了好朋友。”



凌晨时分,风还是有些冷,Beam收紧自己的领口。
“他后来经常一个人发呆,一直吃一个牌子的冰淇淋,或者去你当时住的地方,却不敢敲门进去,之后有一次他堵了之前你家的另外一个男孩,问他你去哪了,小男孩感到有些奇怪还是说了你去了曼谷。”
“……”
“再后来要考大学,Forth说什么都要考曼谷的大学,不顾家人的反对,硬是报考了兰实大学,说是碰碰运气,说不定会遇到你。”
Beam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表情,有些恍惚地看着Lam。
“没想到你真的在这里,第一次Forth在训练场遇到你,回来时候兴奋地拉着我们几个去喝酒,那天之后愣是谢了三天的佛。”Lam顿了一下像是在思考措辞,“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说这些,我也不知道你们当时发生了什么,我一开始也没有办法理解,我看着Forth的样子,我看得出来他真的喜欢你。他不管之前做了什么错事,他对你真的是一片真心……”



风是真的有点冷,Beam看上去有点抖。
“昨天今天这两天晚上Forth都喝得大醉,我想了想应该是因为你的关系,所以还是冒昧地来找你。”
“谢谢你来告诉我这些,那时候的事情我也早就不在意了。只是,我跟Forth的事情不是一句两句能说的清楚的。现在太冷了,我想回去休息了,再见。”说着Beam就转身离开,留给Lam一个背影。
“唉……”Lam看着Beam的背影,不知道今天的这番话有多少作用。


Beam确定Lam没有再继续跟着自己之后放慢了脚步,慢慢咀嚼Lam刚才和他说的一番话。Lam说的Forth的事情大概有三件,Forth为之前的事情懊悔,Forth为了自己来了曼谷,Forth对自己是真心的。

Forth是真心的,难道自己之前交付的都是假的吗???
就算是真的,那他能够又能真多久呢??


Beam走的实在是太慢了,Pha和Kit都追上他了,“你怎么还在这啊??”Kit看他心事重重的样子。
“出了一点小意外,现在已经没事了,走吧一起回去吧,我快冷死了。”Beam像是突然振作起来,快步向前走。
Pha和Kit互相看了对方一眼,没有说话,跟了上去。




TBC


————————————————————————————————————————————————————

我写过的逐月汇总

Lam这个人物和弟弟一样也是刚开始我就预设好的,可以翻到最前面几章去看一下,依旧是助攻大队长的身份

这大概是一个过渡章节

感谢热度和评论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22)
热度(135)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