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独占我的英雄19(Forth×Beam)

我回来了

久等了


半AU,ooc,私设很多,文笔差劲,逻辑混乱,狂出Bug
自行避雷,食用愉快(⁎⚈᷀᷁ᴗ⚈᷀᷁⁎)




————————————————————————————————————————————————————




正文:




“不。”


任凭内心如何翻涌,Beam只是平静地说了一个“不”字,头也没有回,脚步平稳地往回走,留Forth一个人杵在原地,冷气从四面八方袭来,Forth像掉进了冰窟窿,看不出任何表情,也久久没有动作。


这个人凭什么这样对自己??
原本可以一直在一起却丢下自己的人是他,原本可以形同陌路假装不认识却一再撩拨自己的人是他,原本说好做朋友的人是他,现在问自己能不能和他在一起的人又还是他。


凭什么??
Beam知道凭什么。
就凭他Beam溶于血肉的喜欢。
他喜欢他。
那人再不是自己的英雄。
Beam的喜欢再分不到半分勇气。
没有勇气支撑的喜欢只能等到不喜欢。



“你怎么看上去怪怪的??”Kit看出来Beam的不对劲。
“没,没什么??”Beam连忙摇头表示自己没事。
“要上课了啊你回回神,老师进来了。”Kit拍拍他让他准备好上课。


一整天Beam都没精打采,课也没有好好听,满脑子都在想Forth的事情,他想不明白为什么,为什么Forth可以心安理得说出在一起的话。


Beam问过自己想不想和Forth在一起,答案是想,敢不敢和Forth在一起,答案却是不敢。Beam曾经把自己从在清迈的生活完全地剥离出来,那种不可言说的痛苦无论如何Beam无论如何都不愿意再经历一次。

……


狂野医生三个人约定在离学校不远的酒吧喝酒。



“你在想什么??怎么喝酒都不专心啊??”Kit看着发呆的Beam敲了一下他的脑袋。
Pha也把头探过来,“对啊你这一天都心不在焉的,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你们今天才是怎么了,一直问我有没有事情??喝酒喝酒,别说这个。”可Beam的样子实在没办法让Pha和Kit相信Beam真的没事。
“额……”Pha和Kit和Beam碰杯子然后互相看了一眼,尴尬地没有说话。



“听说这周末他们要去海边拍摄。”Pha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他们??”Kit不知道Pha在说什么??
“就Yo他们那些星星月亮啊。”Pha抿了一口酒,“我肯定是跑不掉了一定要去,你们要不要陪我。”
“可以啊,就当去玩好了。”Kit点点头。
“行啊。”Beam觉得自己真的需要散散心,没准海风吹一吹,海景看一看自己就不会那么郁闷了。
“这是好兄弟!”Pha一人来了一个High five。


“你和Yo最近怎么样了??”Beam突然想到了什么事情。
Pha一下动作停了下来,表情也凝固慢慢垮了下来,顿了一会儿才开始说,“虽然说Forth好像对Yo没什么意思了,可是觊觎Yo的人还是很多啊,Yo他们的院之星啦,理学院那什么叫Park的,总之很多很多人,我又不确定Yo还是不是和以前一样……”一谈到Yo的事情Pha就很低落。
“Kit你呢,那个工程学院的院之月最近还有来找你吗??”
这下子Kit也变得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样,“别提了,这辈子没见过这么烦人的人……”
Beam意识到自己好像提了两壶没开的水。
“唉……”三个人一起重重地叹了一口气,把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各自都有各自的心事,就差三个人抱在一起痛哭流涕了。


……




“我有点不舒服,想先回去了。”过了一会儿Beam提出想要先回去。
“那你一个人小心一点我跟Pha晚点回去。”Kit冲他挥挥手。
“好没事我自己会注意的。”说着Beam就一个人出了酒吧。
没有开车来,路程也不远,不如走回去吧,正好醒醒酒,Beam决定好就往回公寓的路上走。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Beam总感觉有人在跟着自己。


路灯亮着,和Beam一起的只有重叠的影子,Beam突然停下来,“出来吧,别跟了。”
路旁的灌木丛里钻出来一个人,Beam不认识的人,既没戴口罩,也没有武器,还穿着校服,看样子不像是抢劫来的,“你跟着我干什么??”Beam看着那人,看上去没什么恶意。
“请问你是不是Beam医生??”那人居然叫的出自己的名字。那人突然想到了什么,“哦不好意思,我也是兰实的学生,工程学院的。”
“对我是Beam,请问你有什么事??”工程学院四个字让Beam感觉到些许不适。
“我为了Forth的事情来的。”
果然和工程学院沾上关系的都没有什么好事,“我跟他不是很熟,如果真的有什么事的话,你大可以去找他。”Beam甩下一句话,转身要离开。
“这件事只有你才可以。”那人怕Beam真的会走掉,冲着Beam的背影喊着,还好Beam停下来了。


“有什么事你说吧。”



TBC



————————————————————————————————————————————————————



我写过的逐月汇总


最近事情实在是多到烦人

感谢热度和评论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29)
热度(130)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