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独占我的英雄18(Forth×Beam)

看来我真的不适合欢脱的无脑文
我还有坑要填


半AU,ooc,私设很多,文笔差劲,逻辑没有
自行避雷,食用愉快(⁎⚈᷀᷁ᴗ⚈᷀᷁⁎)

————————————————————————————————————————————————————————

正文:

Pha最近找Beam和Kit吐槽理学院院之月的频率越来越高了,像极了以前那个张口闭口都是Wayo还死不承认喜欢他的Pha,每次Beam和Kit都心照不宣地相视一笑然后一起默不作声地看Pha怎么作死,接着心里都默默地觉得Pha真是个瞎子。

某天晚上滂沱大雨突然而至,Pha意外地等到了平日里他最看不惯的矮冬瓜给他送伞,还不巧知道了矮冬瓜是个近视眼,想一想和一年前那个小学弟还真是像呢。大半夜打电话给Kit,“Kit,矮冬瓜居然是个近视眼。”
Kit半夜睡眼惺忪挣扎着接电话,以为有什么重要的事情,结果就为了这个,又生气又觉得想笑,“所以呢??”
“太像了太像了……”Pha在电话那头不断重复着。
Kit当然知道Pha在说什么,要不是Kit不在Pha面前的话怕是要笑出声,能不像吗,明明就是同一个人啊朋友你要瞎到什么时候,嘴上却说着,“咳,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吧。”
“嗯……”

第二天Kit还在买奶茶,就接到Beam的电话,“Kit你快来,出大事了!!”
“发生了什么事??我马上就来!”
“你来了就知道了。”
Kit以为出了什么天塌下来的大事,结果就是Yo戴了副眼镜,不过Pha终于认出了这个自己一开始遇到他就怼天怼地乱放嘴炮的小学弟,正是一年前自己错过的那个Wayo。
Pha愣在原地,目光如炬,是最温柔的凝视。
“嘿你还好吗??要不要嗅药??”Kit看Pha这幅样子怕他出什么问题。
Pha愣愣地摇摇头,眼神却没离开过Yo的身影。
“怎么样??自己那么对待的人居然是以前最喜欢的人。”
Pha只说了四个字,“相思成灾。”说完就往训练场外面跑。
“你去哪啊??”Kit看着Pha的背影喊着。
“买粉红冻奶!!”说着就跑不见了。

Beam看着Pha消失的背影,好像又回到了一年前,Pha还没伤到Yo的心,自己也没有再见到Forth,又或者时间可以再往前走一走,若是七年前他没有离开清迈,现在又会在哪里呢??

“哥哥你在想什么??”休息时间Sutee走到Beam的身边看他一直在想什么事情。
“是你啊,没什么没什么。”Beam见来人是Sutee,回过神来和他说话。
“那边有个人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看着你。”Sutee贴上Beam的耳朵,小声提醒他。
Beam看向Sutee指的方向,发现那个人居然是Forth。Beam和Forth的视线相交,Forth没有丝毫的闪躲,反而是Beam躲开了。
“哥哥你认识他吗??”
“嗯,他叫Forth,是我的朋友,工学院上一届的院之月,校之月评选的第二名。”
Sutee看得出来两个人的关系才不是哥哥说的那么简单,但是他嘴上说着,“哦这样啊。”
“你去吃饭吧,休息时间有限。”
“好的哥哥。”Sutee就去吃饭去了。

Beam看着Pha气喘吁吁地回来了,“你帮我把这个给Yo吧,我现在去不太好。”
Beam知道Pha的想法,招呼Kit一起帮Yo拿饭,Yo接过饭和冻奶向Beam和Kit道谢,为了不打扰Yo他们休息,Beam和Kit送完饭和饮料就出了训练场。

因为Pha态度的转变,Pha和Yo两个人的关系好像缓和了很多,当所有人都觉得可以松一口气的时候,Pha不小心知道了Forth好像正在追求Yo的消息,Pha整个人都不是很好了,脚下带风地抓他的两位朋友一起商量对策。

“不可能的。”Beam还没听Pha说完,就打断Pha,Beam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笃定Forth不喜欢Yo,但他几乎是脱口而出。
“你怎么知道??”Pha还是不相信,他只知道他现在四舍五入一下,现在全世界都是他的情敌。
“……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说。”Beam也说不上来。
“你不是以前就和Forth认识吗,不然你去帮Pha问一下吧。”Kit怀着瞒了Pha那么久一点点的愧疚心让Beam帮Pha这个忙。
“不要。”Beam一听要跟Forth接触拒绝得当机立断,“你还不如问一下Yo的那个工学院院之月的朋友呢。”
“不要!!”不知道为什么Kit的反应这么大。
可惜Pha直接忽略了Kit的反应,眼神真挚地看着Beam,“真的求你了。”
Pha很少求人,Beam知道这一点。Beam看着Pha的眼神,勉强地点了点头,“你给我点时间。”
“谢谢你Beam。”
“我们还有一点别的事情要处理一下Pha。”Beam想到了一些别的事情,叫住Pha。
“什么事情??”Pha不知道Beam在说什么。
“你也遇到了Yo,不用再跟我假装情侣了。”
“哦也对这段时间谢谢你。”
“有时间把那些东西改一下吧。”Beam说完就先走了。

Beam自己独自一人回了训练场,刚好看到Forth也准备回去。
Beam看着Forth戴好头盔骑上车准备走,“Forth你等一下。”
Forth一脸惊讶地看着Beam,他没想到Beam会来找他,或者说没这么快来找他。Forth摘下头盔,“有什么事吗Beam??”
“所以你对Yo是什么想法??”Beam不知道自己怎么做到的一气呵成地脱口而出。
“那Beam是什么想法呢??”Forth并没有回答Beam,反问了回去。
“Pha是我好朋友,他的想法就是我的想法……”
“所以你们一直都没有在一起对吧。”没等Beam说完,Forth一下打断了Beam的话。
“……”Beam一时语塞,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我对Yo没兴趣。”我对你有兴趣啊Beam。
“希望你说到做到。我还有事先走了。”Beam强装镇定地想要马上离开。
“Beam你等一下!”Forth叫住Beam。
“还有什么事吗??”
“对不起Beam。”Forth又不知为何事道歉。
“没什么事的话我还是先走了。”Beam假装没听到一样地快步离开。

“Beam,你能不能跟我在一起??”Forth几乎是用吼的。

Beam停在原地,耳畔之间,电光火石。

TBC

——————————————————————————————————————————————————————

我写过的逐月汇总

 

原著出现的地方写得很粗糙
轻喷


感谢热度和评论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24)
热度(140)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