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独占我的英雄17(Forth×Beam)

讲真你们真的只注意到弟弟没注意到医学院院之月吗



人一多我就开始乱了,感觉很崩



半AU,ooc,私设很多,文笔差劲,逻辑没有
自行避雷,食用愉快(⁎⚈᷀᷁ᴗ⚈᷀᷁⁎)






——————————————————————————————————————————————————





正文:





“哥哥??”Beam明显没从刚才对方的动作里缓过神来。
“对啊,你是我哥哥。”学弟笑着看着Beam。
有些记忆像是火车从隧道里开出来一样瞬间明亮起来,Beam看着眼前这个男孩子的样子和小时候那个跟在后面的小屁孩儿慢慢重合,“真的是你啊。”
“是啊是我。”男孩儿脸上的笑意更加明显了。
原本对方的身高给Beam的压迫感荡然无存,距离过近产生的不适也消失不见,“你跟我来,我有话跟你说。”Beam拉着弟弟的手往场外走。
“可是,休息要结束了诶。”弟弟有些迟疑。
“那你先去训练吧,有时间我们再叙旧。”
“好的哥哥。”弟弟转身回到人群里准备下一轮的训练。



Beam自己从训练场里出来,训练场里的人慢慢地炸开了锅,Pha和Kit两个人跟了出来。



“我们学院的院之月不会真的是Beam你弟弟吧。”三个人围着训练场门口的小桌子坐了下来,刚坐下Kit就忍不住问了出来,“叫什么来着??”
“Sutee。”Pha在旁边提醒他。
“哦对,Sutee。”
“是啊,我在清迈生活的时候是在他家里住的,按年纪他叫我一声哥哥,我记得我跟你们提过。”Beam想到了很多以前的事情。
“可是他会亲你诶,你在你家会亲你哥吗Kit??”Pha还是对刚才的事情感到不可思议。
“当然不会。”Kit连忙摆手。
“Pha你要真这么闲不如多关注一下理学院的那位院之月。”Beam觉得Pha和就两个人真的想太多,想着岔开话题。
“卧槽Beam你干嘛??”Kit一脸紧张,一副自己看的戏被打断的表情。
“理学院??跟理学院有什么关系??”Pha不知道Beam为什么提到理学院,但感觉得出来这两个人有什么事情在瞒着他。
“没什么没什么。”Beam起身要走。
“诶Beam你去哪??”
“我先回去了,你们帮我跟我弟弟说一下晚上我开车来接他。”Beam丢下这么一句。
“嗷。”Kit和Pha又重新坐下来,看着Beam走远了。




“嘿Kit。”Pha想起来什么事情。
“干嘛??”Kit还在思考Beam弟弟的事情突然被Pha打断了。
“刚才Beam说的理学院的院之月什么意思??”
“不知道……不知道……”Kit突然神色很慌张的样子。
“不信,你们肯定有什么事瞒着我。”
“真没有真没有。”Kit连忙摆手。
“下次我抓住Beam好好问一问。”
“……”




Pha真的下午的时间都在观察这个理学院的院之月,虽然不知道到底有什么特别的,但是却憋了一肚子的槽要吐。




这个人也太娇气了吧,什么都要那个高个子的男生帮他,毛巾是那个男生帮他拿的,训练休息气喘吁吁坐在旁边也是那个男生在照顾他,就连矿泉水都是那个男生帮他拧开的,该不会是他男朋友吧。Pha好像很讨厌这种富二代小少爷做派,丝毫忘记了去年自己明明也跟他差不多一个德行。



 
Pha走上前去发现,这个人不就是之前在宿舍楼下顶撞自己的矮冬瓜吗,就更是气不打一出来,“诶矮冬瓜你叫什么名字??”
那个男生看到他明显愣了一下,回头看了一眼坐在旁边的瘦高个。
“怎么??名字也要男朋友帮你回答吗??”
“Yo,我叫Yo。”那个叫Yo的男生看着Pha的眼睛回答他。
Pha看到Yo身后的桌子上放了一杯粉红冻奶,“居然还喝粉色的饮料,小娘炮!!”
Yo一下子急了的样子,连敬语都没有用,“关你屁事,你管得真宽。”
“谁让你之前顶撞我来着!还有,理学院送来这么个小矮子,输定了!”Pha也急了,两个人像是三岁小孩在吵架。
“那我们走着瞧,搞不好我拿下校之月,比去年的校之月还要受欢迎!!”
“那就看着咯!”Pha说着就气冲冲地走了。
Yo突然想起了什么事情,自己好像忘了什么东西。




Beam到训练场的时候训练还没有结束,就跟Pha和Kit还有其他学院上一届的院之月坐在一起。
“Beam你过来一下我有事跟你说。”
“???”Beam不明所以地被Forth带到边上安静的地方。
“你和你们学院的院之月没什么关系吧?”Forth知道自己现在没有问这种问题的资格,可是他太想知道那个亲了Beam的人和Beam是什么关系。
“如果只是朋友的话,有些事情就不用你费心了吧。”Forth又是用那种眼神眼神看着自己,Beam感觉自己有些招架不住,故意不看Forth,“他们出来了,我先走了。”




“走吧我送你回去。”Beam看到刚好从训练场出来的Sutee,迎了上去。
“会不会太麻烦了。”
“没事的我开车来的。”Beam摆了摆手,“谁让我是你哥呢?”
“好的哥哥。”Sutee和同伴告了别跟着Beam走了。




“你是不是知道我在这,然后来找我的??”Beam和Sutee两个人往Beam停车的地方走。
“是啊,我刚上高三妈妈就跟我说,你Beam哥哥念书超用功考到了国内顶尖的医学院,然后让我努力努力,我就报了这里,还好运气比较好能跟你上一个大学。”
“叔叔阿姨还好吗??”Beam提到以前的事情语气渐渐沉下来了。
“很好啊,倒是哥哥,在曼谷过得好不好,这么长时间都没有联系我。”Sutee的话听起来有些幽怨。
“啊挺好的,你怎么会想到来找我的?”Beam听出了Sutee语气里的不对劲,赶忙岔开话题。
“哥哥你还记得你临走的时候我跟你说的话吗??”
Beam突然原地站住,像是窗帘拉开,阳光照进来,一个小人从Beam的记忆深处挖出了一个箱子,擦拭上面的灰尘然后打开。





“哥哥你以后一定要回来找我,不然的话,我肯定要跑到曼谷去找你。”





一句简短的话,照得Beam内心深处灯火通明。



TBC




————————————————————————————————————————————————————




我写过的逐月汇总




哥哥和学长学姐都是P但是我想把他们分开,我太喜欢哥哥这个称呼了



这章写完感觉更彻底的崩_(:з」∠)_
我不管我就是私心想带着Sutee一起玩୧ʘ̆ںʘ̆୨



感谢热度和评论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18)
热度(139)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