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意外20(Forth×Beam)完结

昨天晚上大家的爹地糖吃得可开心??



想在20章把它写完
所以今天的篇幅大概是平时的两倍
完结撒花!!!



ooc预警,自行避雷。
食用愉快(⁎⚈᷀᷁ᴗ⚈᷀᷁⁎)



————————————————————————————————————————————————————



正文:



Beam也注意到自己的侧前方有什么动静就往那个方向看过去,就看到一个人在飞速狂奔,仔细一看那个人居然是Forth。他来医学院干什么?总不能是来找自己的吧,废话不来找自己还能找谁。那他跑那么快干什么?糟了,这么说刚才的事情他都看到了?



Beam没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只是觉得不太好解释。
“P'Beam你怎么了?”看着Beam突然变得不太好的表情,Sutee明知故问。
“没,没什么。”Beam摆摆手表示没事。
“那P'Beam我们回教室吧。”
“好。”



……



Kit看着Beam一脸忧心忡忡的样子,担心地问他,“Beam你怎么了?”
“没事没事。”Beam还是一贯的回答。
Kit料想到Beam会这么回答,也就不多问,“对了我帮你向Ming打听了那个锤子的来历。”
这句话成功引起Beam的注意,“什么来历?”
“你把那个锤子先拿给我。”
Beam把锤子拿出来交给Kit,Kit接过锤子在Beam的眼前晃了晃,“记得Forth消失的那几天吗?那是他们学院的金工实习,为的是把这个做出来。”
“那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你以为做一把锤子很容易吗?”Kit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他们那几天的时间全交代在这把锤子上了,每个人仅此一把。Forth愿意把这个给你,不说你是他最重要的人,起码你在他心目中也是独一无二的好吗?”
“啊?”
“啊什么啊,把皮绳拿给我。”Kit从暗槽里拿出齿轮,接过皮绳串起来,又在Beam眼前晃了晃,“这个你总该认得吧。”



Beam再蠢也知道那东西代表着什么。他从Kit手机把锤子和齿轮拿回来,转身飞快的跑出教室。
“你去哪啊这都要上课了?”
“下午的课帮我请下假。”Beam头都没有回。
“唉,儿大不中留。”Kit叹了口气摇摇头。



……



Beam一直跑到教学楼下,拿出手机给Forth打电话,电话很久才被接起来。
“喂,Forth你在哪?”电话一被接通Beam就急切地问。
“Beam…”
“你的齿轮和锤子还想不想要了?”
“……”就算齿轮能够拿回来,那错付的真心呢???
“给你五秒钟时间告诉我,不然让你后悔一辈子!”Beam开始威胁Forth。



“我在宿舍。”还挺有用。
“五分钟以后宿舍楼下等着,我有话和你说。”
“……”果然这么迫不及待地要宣布自己的死刑吗??



……




Beam一路飙车开到Forth宿舍楼下,本就不长的路只花了一半的时间。Beam推开车门下车,看到Forth一个人抽着烟在楼下来回踱步,看起来很不安的样子。



“Forth!!”Beam叫住他。
Forth原地停住看着Beam。
“来还你东西。”Beam说着把锤子递给Forth。
Forth迟疑地接过锤子,打开暗槽却发现齿轮不在里面。“Beam…齿轮呢??”
“不给!!”
“啊??”Forth不知道Beam要做什么。
“交出去的东西怎么能随便收回去呢?那个东西我要了!”Beam一脸理直气壮。



“啊??Beam不是和Sutee……”Forth没办法继续往下说。
“你还好意思说??我可是为了你伤透了人家Sutee的心……”Beam还没说完,Forth一个熊抱就扑了上来。
“那这么说…”Forth刚才失神的眼睛突然像是天使飞过投下了一片星星。
“你可别高兴的太早,我可没说要跟你在一起呢……”Beam别过头有些傲娇。



Forth也不撒手,静静地看着Beam往下说。
“除非你答应我三个条件。”
“多少个都答应你。”Forth看着Beam的眼睛,什么都不想说,只想亲他。
“第一,无论发生什么事,除非你死了,不然不准离开我。”
有这么咒自己的吗,但Forth嘴上丝毫的不犹豫,“好。”
“第二,无论发生什么事,你都不准骗我。”
“好。”
“第三,现在,立刻,马上,把烟戒了!”
“啊??”Forth有点犹豫了。
“怎么??不愿意??”Beam脸色开始变得难看,在Forth怀里挣扎。
“没有没有没有,我答应你!”Forth按住Beam,认真的看着Beam的眼睛,“那现在,我们是不是可以…”话都没说完就吻了上去。



Beam慌乱地从Forth怀里挣脱出来,“你干什么啊,都说了你身上烟味很重!!”
“我想预支一下我戒烟成功的奖励。”Forth又重新吻了上去。
Beam挣扎的动作越来越小了,感觉整个人都要融化溺死在Forth的吻里。



人生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人也无法预知未来的人和事。但此刻,我拥抱着你,我就相信,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后记:




第二天Beam在众人讶异的目光中,春风满面神采飞扬地来上课,Pha和Kit不禁感叹爱情的力量实在是太强大了。尤其是Beam手腕上的齿轮太惹眼了,大家都在猜测是工学院哪个妹子神通广大俘获了Beam医生的芳心。直到放学一辆黑色机车停在医学院门口。Forth从车上下来把头盔递给Beam帮他把头盔戴好。Beam一下跨坐在车的后座,搂上了Forth的腰。



“走吧,亲爱的。”



Fin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写完了我写完了
感谢大家的支持
为大家的评论关注小心心蓝手手抱拳鞠躬



接下来可能有一篇Sutee的番外,然后想写邪教,或者Nik×Sutee,再看看吧,有什么建议也可以告诉我。



如果有Bug或者错别字记得告诉我
谢谢各位的小心心和蓝手手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18)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