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意外19(Forth×Beam)

想了想还是把前天那个小锤子那章当番外了
今天这个接18章忘记情节了的可以补一下。



对了我改了一个名字,之前是蜜糖的小可爱




今天是21号上个月的今天我在Lo上写了第一篇同人
感恩



Sutee红色预警
日常ooc预警,自行避雷
食用愉快(⁎⚈᷀᷁ᴗ⚈᷀᷁⁎)



——————————————————————————————————————————————————



正文:



接下来的时间里,Beam和Sutee两个人十分默契地一言不发,像是各怀心事的沉默,直到吃完饭,Sutee才开口,“P'Beam我送你回教室吧。”


“好…”



从医学院食堂到教学楼的这段路,两个人依旧是一句话都没有说,气氛稍稍有些尴尬。



两个人走到了教学楼后面的空地上,像是约好了一样停在这里,因为还在休息时间的原因,本来就比较偏僻的地方更是一个人也看不见,是一个可以谈论事情的地方。



依旧是Sutee先开的口,“P'Beam有什么事情在这里可以说了。”不知道是不是Beam的错觉,Sutee的话里好像有一种准备赴死的从容。
“Sutee…”Beam一时间不知道怎么措辞。果然连一句拒绝都说不出来。上次和Forth也是,这次也是。
“P'Beam不管你说什么我都可以接受。”Sutee在给Beam能够说出来的勇气。
“……”Beam还是开不了口。
“既然P'Beam还没想好怎么说,那我先说好了。”Beam听到这个惊讶地看着Sutee,“P'Beam,这段时间真的很谢谢你。”
“……”Beam不明白明明是自己一直在接受对方的照顾,结果却是对方说了谢谢。
“如果不是P'Beam的话我可能拿不到校之月评选的第二。虽然我很想像Ming把校之月的绶带交给P'Kit一样把绶带交给你,但很遗憾,我没做到。”Sutee的声音里竟然带了一点哭腔。“之后的时间,我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强大一点,足够让P'Beam可以依靠我,但看来我还是没有做到。”话还没说完,眼泪已经开始在Sutee的眼眶里打转。



“Sutee你别哭啊……”Beam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他不知道Sutee的坚持和想法都是为了自己,而自己又何德何能接受这些。
“P'Beam你让我说完。”Sutee抽了一下继续说,“P'Beam是不会接受这样一个我的,我努力让自己变得强大最后还是没能让自己变成能够站在P'Beam身边的人……对不起,让P'Beam看到我这个样子。”眼泪已经划过了脸颊。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才对。”Beam抬手用食指帮Sutee拭去眼泪。“能够表达自己情感的人都是很勇敢的人,对不起我不能回应你这份勇敢。不是因为你没拿到第一,也不是因为你不够强大。”Sutee幼稚的成熟让Beam觉得很可爱。
“那我要怎么做才能让P'Beam和我在一起呢?”Sutee怀着的是最后一点的希望。
Beam没有直接回答,“人要是为了心安选择了退而求其次的其次,无论对自己,还是对那个人都是很残忍的。”
“那个‘首先’是P'Forth吗?”Sutee真的认输了。



……



Forth一下课饭也没来得及吃,就从工程学院赶到了医学院,从医学院教学楼找到食堂,没有找到Beam,再从食堂找到教学楼,终于在教学楼后面的空地找到了Beam…



和Sutee。Forth站在原地远远地看着。



“嗯……”Beam几乎从牙缝里挤出的话。




Sutee也丝毫不意外,他很羡慕Forth。Sutee感觉到自己侧后方有人,他笑了笑,他那个还带着泪花的微笑真的很可爱。“P'Beam,我能亲你一下吗……”Sutee小心翼翼地提出自己可能最后一个请求。
Beam笑笑不说话,打开了双臂。Sutee看着就拥了上去。
就算只有一个拥抱也很好了,Sutee是这么想的。
就是不知道有没有用。



短暂的拥抱之后,两个人松开了彼此。忽然,Beam踮起脚,在Sutee右脸颊轻轻地啄了一下。短暂的,不带任何感情和温度的一下。



Sutee有些惊讶地看着Beam。



“这是我最后能给你的了。Sutee,对不起,也谢谢你…”Beam认真地看着Sutee的眼睛。



……



同样的场景在Forth眼里就不是那么一回事儿了。
“果然还是来不及了吗?”Forth现在就一个念头,逃!!!



……



TBC



——————————————————————————————————————————



我的梗已经用完了,下面的情节会很俗。没有车我不会
也不知道Sutee写成这样崩没崩,感觉Bug多多的。



Sutee小可爱下车了,FB离在一起真的不远了。
这篇也快完结了,可能会有一个关于Sutee的番外,也可能没有。



以后要写什么也不知道,看看吧。



感谢各位的小心心和蓝手手。
有Bug或者错别字记得告诉我。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20)
热度(112)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