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占tag抱歉。

我就一个忠告,别站真人,把他们当成营业直男然后乖乖吃吃营业糖就好了,我说真的。最近什么分析,星盘愈演愈烈,大家群情激奋,信心十足。但是营业期一过,还不是哪里来的回哪里去,只不过这次营业期很长,三季就是三年。我就问问那么大一个泰圈,成了的有吗??到时候大家从逐月一毕业,各自为安,大家做好朋友不够好吗。最好最后是能打我的脸,再次衷心地奉劝各位,别站真人。

啊我话真的很多,记得竹马直播的时候少爷说过的吗,工作可以和男生亲亲,非工作场合比如直播玩游戏的时候就不行。泰国演员的敬业程度我真的是佩服的,最近最佩服的是郑明心和他哥,营业糖不要太多。可能他们只是把这些活动也当做工作场合而已,把他们当做热爱工作的演员不好吗。

最后补一句:如果最后算我乌鸦嘴他们没在一起,不会因为各种原因牵连正主,那是你们的自由,随你们开心。要是最后撕起逼来,撕完正主撕女友或者其他相关人,那我真的求你们高抬贵手,放他们一条生路吧。

以上。

评论(43)
热度(62)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