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意外17(Forth×Beam)

啊我换了一个头像,Green小哥哥真好看。



重新写了一下这一章
四哥再不出来就要被Sutee截胡了
所以四哥要开始行动了。
日常心疼Sutee小哥哥
所以,真的没有大大想写写Nic和Sutee吗?? ( •̣̣̣̣̣̥́௰•̣̣̣̣̣̥̀ )



日常ooc预警,自行避雷
食用愉快(⁎⚈᷀᷁ᴗ⚈᷀᷁⁎)



——————————————————————————————————————————————


正文:



Beam出了教室还没走两步就撞上了一个人形壁垒。



“对…对不起…”Beam抬眼想看看这个大黑杆儿是谁,“卧槽,Forth??”
“是我。”
“你怎么会在这?算了,我还有事,先走了。”Beam打算略过这个大家伙,想看看谁找自己,转头一想,“等等…该不会…”
下一秒就印证了Beam的想法,“别找了,是我在找你,你跟我过来一下。”
Beam还没反应过来就被Forth拉着走了,“诶你干嘛?快上课了啊!!”



Forth不说话把Beam拉到一个比较偏僻的角落,Beam揉揉自己有点被弄痛的腕关节,“说吧,什么事情??”
“Beam…”
“啊??”Beam还没搞懂Forth想干嘛,就被Forth单手拉进了怀里。“你干嘛啊!”Beam有点生气,想从Forth的怀里挣出来。
Forth单手稍显吃力地控制住Beam,靠近Beam的耳朵,“我知道现在跟你提这个要求可能比较过分,但是,能不能请你先不要跟Sutee在一起…”
Beam听到这个用力从Forth的怀里挣脱出来,冷冷地说,“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我前几天在忙学院的事情,没有办法照顾你,这是给你的礼物。”Forth递给Beam一个纸袋,里面看样子有一个盒子。“我还有课,先走了。”等Beam接过袋子,Forth转头向楼梯口跑过去,朝Beam挥了挥手,“再见。”



骗子!!!明明昨天还在酒吧喝酒撩妹,在忙??鬼才信你!!自己消失了那么多天,还说了一些奇怪的话,还照顾我,谁要你照顾!!



Beam搞不懂Forth这个人,拿着不知道装着什么东西的袋子,回了教室。



“Beam,谁啊?”Kit看着Beam一脸失神的样子,有点担心。
“是Forth,他给我一袋东西。”Forth这个名字一出口就点燃了Pha和Kit的八卦之魂。
“来来来,快看看里面有什么东西??”Pha和Kit马上凑上来,想看看里面有什么东西。
Pha一把拿过袋子,把里面的盒子拿了出来,袋子丢在了一边,然后打开了盒子,动作一气呵成。


你敢信吗,Forth的盒子里安安静静地躺了一个小锤子,一把看上去很精致的小铁锤。
Beam一脸懵逼,Pha和Kit两个人快要笑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吧,Forth一大早把你叫出去就为了给你个锤子??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太好笑了!!”Pha笑到可以用失态来形容了。
“Forth,我真的好喜欢你送我的小锤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Kit也是憋不住的笑,“总不能只有个锤子吧。”Kit把锤子拿了出来,把盒子倒过来抖了抖,里面掉出来一根小皮绳,就是普通的做手链的那种小皮绳。
Pha笑得更疯了,“什么啊,还有一根小皮绳。”Pha拿起那根小皮绳端详了一下,还是忍不住地笑。



Kit看见那根皮绳突然就不笑了,他认得那个东西,“看来Forth这次真的是认真的来的。”Kit隔着衬衫摸摸自己脖子上的东西。
“可是,在哪呢?”Kit略过笑成傻子的Pha和呆成呆子的Beam,拿起小锤子仔细地看了起来,在锤头部分摸到了一个凸起,看起来像一个暗槽的盖子,Kit懂了,他拍拍Pha让他不要再笑了,也拍拍Beam让他回魂。



“好了好了,上课了。”



可惜Kit并没有让Beam真的回过神来,Beam想了一个上午都没有想到Forth想做什么。



……



TBC



——————————————————————————————————————————————



别人的四哥都是又苏又酷,我写的好像不太一样
没办法,ooc算我的



可能你们会看不懂这一章,后面我会解释的。



感谢各位的小心心和蓝手手。
有Bug或者错别字记得告诉我。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21)
热度(120)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