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意外05(Forth×Beam)

昨天那章真的写爆了,崩得不成样子
自己文笔真的很差劲,写不出好东西,想法也被原著框住了,唉,今天补了一章希望各位喜欢



ooc预警,自行避雷



——————————————————————————————————————————————



正文:



Beam其实是个很矫情的人,有多矫情他自己也说不清楚,Pha和Kit就知道,Beam嘴上从来不会说喜欢,你问他对于某样东西喜不喜欢的时候,他只要表现得十分不耐烦或者闷声转头就走,那多半就是喜欢了。“爱”这个字就更不会诚实地说出来了,至于床上的那些欢爱,不过是情趣之用,像神仙教母给辛德瑞拉施的咒语,持续不到天亮。



恋人的密语风吹过,上帝会假装听不见。



Pha和Kit从高中开始,从来没见过Beam正正经经的谈过恋爱,一次也没有。喜欢他的人不是没有,但没有一个人能荣幸成为Beam的女朋友(男朋友??)。Pha和Kit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就是问题肯定在Beam身上。这些年,Pha和Kit就看着Beam的乖离和那句“不过天亮的爱情”。



Pha和Kit自然没有权利让他洁身自好,倒是不止一次地劝说Beam让他安定。他们不知道Beam流连花花世界的原因,原因只有Beam自己知道,未曾向任何人提及。



……



坊间最近流传着有人喜欢Beam医生的传闻,起因来自于Beam医生今早收到了一束匿名的玫瑰花,一度成为学院论坛的加精热帖(有大大能写这种扒皮论坛体吗??想看!!!求(⁎⚈᷀᷁ᴗ⚈᷀᷁⁎))。这件事情火起来的主要原因在于Beam虽然身在狂野医生帮,家世样貌虽都在常人之上,但因其生活作风问题,鲜有爱慕者这么大胆示爱。这位匿名的爱慕者好像就此成了校园传说。



Beam盯着这束收件人是自己,内容只有三个字“喜欢你”,寄件人匿名的玫瑰花想了一上午,也没有想出什么东西。
“是谁呢??”Beam愁眉不展,倒是Pha和Kit两个小贱人在旁边唯恐天下不乱地瞎起哄。
“哇!!是谁这么可爱,让我们的男主角沉思这么久。明天我也弄一束给Yo好了,看起来效果好像很不错!!”
“让你嘲笑我被Ming缠着不放,自己也撞上桃花了吧。”
“行了行了,你们两个别闹了,就知道瞎起哄!!!”Beam有点不耐烦地摆摆手让他们两个闭嘴。
Pha和Kit两个人对着“Yo——”的口型,交换一个你懂得的表情,然后心领神会地闭上了嘴。



让Beam烦心的事情可不止这么一件,比起这个匿名的麻烦,更让Beam头疼的还是下午要和Forth谈(约)话(会)的事情。



能不能不去??Beam自己逃脱型人格再次暴露无遗。不去的话Forth肯定不会罢休,再找时间就会延后让他烦恼的时间,算了算了,快点解决这件事情比较好。



Beam瞒着Pha和Kit如约到了地方,Forth已经在那里等着他了。
“你要喝点什么??”Forth礼貌地问他。
“不用麻烦了,你有什么话就快说吧。”
“你好服务员!!我要一杯红枣茶,一杯冰美式,谢谢。”
“好的先生您稍等。”
Beam有些不耐烦,“有话快说。”
“Beam…可能现在说这些有些突然,但是…我得说,我喜欢你…”
“你在这里说什么鬼话,不想聊的话我走了!!”Beam觉得Forth的脑子有问题,这天聊爆了没有办法继续起身就要走。
“Beam,你别激动,你听我说,我伤害了你,我对你有责任,我要对你负责。然后,我是真的喜欢你……”最后一句话声音小的已经听不见了,当场表白这件事情对于Forth来说还是太难为情了。
“先生你好,久等了,您的红枣茶和冰美式,请慢用。”服务生好像不合时宜的上了喝的。
“谢谢。”Beam等服务生离开做了一个打住的手势示意Forth别再说了。“Forth先生,我再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告诉你,我是个男的,这件事情是我自愿的,不会怀孕,也不用负责。”说完感觉情绪激动话说的急有点渴,拿起咖啡要喝。Forth拦住Beam:“这杯是你的。”把红枣茶递给了Beam,“你身上有伤,不能喝那个。”
Beam翻了个白眼,放下咖啡拿起红枣茶抿了一口。
“Beam你听我说,你是个男的,我也是啊,你不用我负责,可是我要对我做的事情负责。从今天开始,Forth要追求Beam了!!”
“你别,真的,求你就此打住。我不用你负责,还有,别再给我送花了,我不需要!!”Beam把Forth的话和今早的事情串联了一下断定这花肯定是Forth送的。
“花?什么花??”Forth一脸懵逼。
“今早我收到的那束花不是你送的??”
“我不知道,如果真的是我送的,这点事情为什么我不敢承认。”
“不是最好,今天的事情到此为止,我当你在开玩笑。”说完起身就走了。
“我没在开玩笑……”Forth看着Beam离开的背影突然觉得自己很委屈,但更让Forth感到害怕的是,他的Beam好像被其他什么人给盯上了……



“服务员,买单。”



……



TBC



——————————————————————————————————————————————————



如果有写得不好的地方,Bug或者错别字记得告诉我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15)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