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意外04(Forth×Beam)

本来今天也想做一只咸鱼的



谁曾想今天各位太太产粮神速,篇幅还巨长,让我一个小透明躲在角落瑟瑟发抖



我怀着羞耻心和咸鱼翻身的愿望码了这么一章
然后逃跑



ooc预警,自行避雷



———————————————————————————————————————————————



正文:



Pha只觉得自己耳膜地震。“哈???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电话那头明显Pha的动静太大把Yo吓到了。“Yo你稍微等我一下好吗,我这边有点事情要处理。”过了一会儿Pha那边才冷静下来,“好了,说吧,怎么回事??”



Beam只好把昨晚的事情大致的情况描述了一下。
“所以你们是真的睡♂了,不是简单的睡,是吗??”Pha觉得发生了年度最不可思议的事情。
“嗯……”
“所以呢,Forth那个混蛋是怎么想的??”
Beam感觉Pha现在怒气值达到一个顶峰,随时准备冲出去打人,“Pha你冷静一点,Yo还在旁边呢。你别自作主张去找Forth,这件事情因我而起,必要的话,我自己去找他说清楚,你别插手这件事。”
“先前是Yo,现在是你,Forth到底脑子装的是什么??”Pha真的是咽不下这口气。
“Pha你就当为了我,真的别做多余的事情,我自己都觉得没什么,你就别操心了好吗。Kit那边你就看着说吧,没什么事我就先挂了。”说完Beam就把电话挂了,不给Pha多说话的机会。
Pha被挂了电话真的超级气,生Forth的气,按理来说他真的要把Forth拉出来打一架。原本Beam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大家相安无事。可这次不一样,是他朋友把他发小儿睡了,就是他的朋友把他的发小儿按在床上酱酱酿酿,Pha真的不能接受,可是Beam都那么说了,他也没什么办法。
“Yo,我这边完事了,走吧去吃饭吧。”
“嗯。”




Beam像完成一趟大手术一样松了一口气,总算是和Pha报备完这件事情了,Kit那边自己就不管那么多了,Pha会和他说的。Beam和Pha说的是自己会处理这件事,必要的时候找Forth说清楚,可没说他的处理方法就是放着不处理。心想管他呢,大家都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不就很好



Beam这边心安理得放着什么都不做,可Forth这边完全是另外一个状态。



Forth现在乱作一团,想着现在要不要打个电话问一下,还是发条line比较好,或者直接去Beam宿舍找他??Forth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办,他第一次为了一个人这么手忙脚乱。乱着乱着,Forth好像确定了一件事情。



他,好像掉进去了……



没救了……



所以现在要怎么办,Forth设想了一千种可以和Beam搭话的开场白,又设想了一万种可能被Beam嫌弃拒绝的结果。他甚至去问了Lam那个白痴(你也并没有好多少啊四哥),Lam就和他说了一句,你确定了吗,确定了的话就要做好全部努力都是无用功的准备,用百分百的耐心去换对方一点点的心动(看吧人家比你会说话多了)。



别看Lam平时说话嘴上都没个把门的,但是在这件事情还是敲开了Forth的榆木脑袋。Forth拿起手机就要给Beam打电话。



Beam这边刚放下Pha的电话觉得完事儿了准备放飞自我,电话就响了十分烦躁,看下来电显示就更气了,丝毫不想接,不接,对,不接。
Beam揣着手机盯着屏幕,想着什么时候电话不响了,就能发条line问下Forth那个傻逼有何贵干。
Beam感觉过了半个世纪,才给Forth回了条line。
“怎么了??”
“我觉得我们需要当面谈谈。”
Beam就在想卧槽这个男的怎么这么事儿,“我跟你真的没什么好聊的。”
“明天下午三点你们学院后门的茶餐厅,行吗??”
“别,我有课。”
“我问过了,你没课。”
“靠……”Forth已经被列为了Beam年度讨厌的人第一名。
“呐呐呐。”
这个男的居然在撒娇,Beam绝对不会向黑恶势力低头的。



“……行吧。”



TBC



————————————————————————————————————————————————————



这里解释一下Pha为什么这么生气,本来Pha就是以Beam和Kit的家长的自居的,自然对Beam被别人伤害这件事十分生气,而且对方还是自己的假想情敌,这件事就更不好办了。



文笔不行就只好这边强行解释了,解释完了



谢谢各位的小心心,我知道这些都是大家对角色的喜欢,和我自己没太大关系,承蒙各位大佬的照顾,抱拳鞠躬



如果有设定Bug或者错别字还是有写得不好的地方,记得告诉我。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4)
热度(124)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