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灵魂童话(Forth×Beam)

这是我很久之前就想写的东西




写出来感觉不太满意



想想还是发吧,毕竟这几天真的丧得可以





AU,ooc,文笔差劲,不知所云
一个大概关于一见钟情,天生一对的故事
一发完,自行避雷,食用愉快(⁎⚈᷀᷁ᴗ⚈᷀᷁⁎)










——————————————————————————————————————————————————————————








正文:







Beam站在22楼楼顶,感受着高处空气的流动,风在Beam四周疯狂涌动,吹乱了Beam的刘海,脊背和裤管有些发凉。下面的车子和行人也变得极小,行动得极为缓慢,可是并没有传闻中感觉到变轻了的感觉,更没有接近灵魂的体验,书上果然是在骗人的,还是说楼层还不够高,但是上面风景的确很好,Beam又站了一会儿。






Forth想着昨晚和小外甥女讲的长发公主的故事,会不会有公主被困在这高楼之上,顺势抬眼一看,看到了站在顶楼边上的Beam。






“喂!!!你可千万不要想不开,有什么事情我们先下来好好说!!!”Beam后方传来这样的声音。
Beam刚想解释自己并没有轻生的念头,自己腰身一紧,然后就有腾空而起的感觉,是被什么人抱起来了的样子,那一刻,Beam感觉到有类似灵魂漂浮的感觉,不知道和死后的感觉那个一不一样。





Forth把Beam放下来,却没有松手,有些奇怪,Beam能感觉到贴在自己身后那个人暴走的心跳。这么害怕自己跳下去吗??
两个人维持的动作稍稍有些尴尬,“咳咳……”Beam轻声咳嗽了两声,“那个,你可以把我放开了吗??”
“不行啊,万一你又想往下跳要怎么办??”对方依旧没有放手的动作。
Beam有些哭笑不得,“我真的没想往下跳,我要是真想跳的话你根本来不及跑过来的。”可还是很耐心地在跟抱着自己的陌生人解释。
“好吧好吧。”对方好像有些勉强地把自己放开,Beam才看得到对方的样子。看上去是一个个子很高的人,长相的话,一个帅字大概就能概括了。





“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Beam总觉得现在的情况蛮尴尬的,说完转身就走了。
“诶??”对方明显一脸诧异,追着Beam的背影喊,“你等等,我叫Forth……”
“谢了Forth!!”Beam转头朝Forth挥了挥手。
“可是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语气沾染着沮丧,天台上的风却怎么也吹不开,风卷着失落,Forth也下了楼。





……






一到节假日游泳馆开始变得熙熙攘攘,尤其是儿童区和浅水区,Beam换上泳裤,戴上泳镜,一头扎进了深水区,毕竟Beam实在不喜欢和陌生人有什么身体接触,尤其是这种场合。





Forth边换衣服边想着昨晚讲过的青蛙王子的故事,把东西放在储物柜锁好,走到游泳池边上,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游着游着Beam又想起了书上说的接近灵魂的体验,如果在水下待的久一些,也许就能体会到书上说的那种感觉了。
Beam是水下闭气的好手,深吸一口气可以在水下待上很长的时间,Beam把头探出水面大吸了一口气,潜到了水下。
这次可能真的待的有些久了,Beam感觉到些许缺氧,身体却因为水压和浮力的关系开始有些书上说的接近灵魂的感觉。





肺里的空气就要不够用了,Beam瞪了蹬腿,准备浮出水面,还未接触到空气的Beam突然感觉自己腰侧被人撞了一下,身体敏感的Beam反应过激张开嘴巴,大量的水开始往嘴里灌,意识开始涣散,好像灵魂的感觉变得愈加浓烈,只是自己好像真的要变成灵魂了。
不对,Beam还听得见声音,一个他听过的声音,只是他想不起来也没有精力去想这声音到底来自哪个人,只听见那个声音喊着,“有人溺水了!!”很吵,真的很吵……吵着吵着就听不见了。




……






Forth看着Beam一个人去了深水区,潜到下面很久都没有动静。
“是不是溺水了??”Forth跳进水里,想把Beam捞出来,救生员也应声赶来,把Beam救上了岸。原本人来人往的泳池边现在因为出事了自动让出了一小片区域。
救生员把Beam整个放平,跪坐在Beam旁边,看样子要给他做人工呼吸。
“不然让我来吧……”Forth小声地提出来,最后几个字因为看到Beam的唇部声音小得几乎听不见了。





Beam从短暂的昏迷中清醒过来,感觉到唇部柔软的触感,身体的机能慢慢恢复,猛的睁开眼睛,推开眼前的人,头转向一边一阵疯狂的咳嗽。一旁看着的群众和救生员看到人没事了,也都松了一口气。





可是Beam可不是这么想,他在众目睽睽之下溺水,还被Forth人工呼吸,恨不得找个地缝逃走。Beam匆忙地冲了个澡,换上衣服,挎着包头发上还带着水珠就出了游泳馆。
“诶!!!”Forth跟出来叫住Beam,“能不能告诉我你叫什么??”
“Beam。”Beam头也没回。
Forth小跑着跟上来,从背后抱住Beam的腰,像他们第一次相遇那样。






—你会喜欢上只见过两次面的人吗??
—若是喜欢的话何必等到第二次呢。





“虽然现在说这个很冒昧,我想请问一下Beam先生现在有没有交往的对象??”
Beam耳后传来这样的一句话,动作停滞,把Forth的话正着反着,拆开合起来都只有一个意思。
“如果没有的话,能不能跟我进行一场交往呢??”
“好……”





Forth见过两次Beam。
第一次,Forth的公主在塔上,虽没有放下长发,可Forth必须爬上高塔去救他。
第二次,Forth的王子在池底,虽没有变成青蛙,可Forth要用深情一吻唤醒他。
Forth期待童话,期待爱情,从未想过有一天童话找到他的爱情,而爱情也印证了童话。





每每Beam在Forth身下喘息,濒临灵魂剥离身体,Beam才知道,追求灵魂上的感觉是没有意义的,灵魂不灭,我随时都可以去爱,我爱你,此刻爱你,连同你鲜活躁欲的身体。






End







————————————————————————————————————————————————————————————


我写过的逐月汇总



我现在越来越难说出我喜欢你这类的话,看到喜欢的大大,战战兢兢地点一个关注,唉,我原本不是这个样子的。




最近发生的事情都太让人难过了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7)
热度(99)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