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独占我的英雄25(Forth×Beam)

终于算是闲下来有点时间写东西了






久等了





半AU,ooc,私设很多,文笔差劲,逻辑混乱,狂出Bug
自行避雷,食用愉快(⁎⚈᷀᷁ᴗ⚈᷀᷁⁎)






————————————————————————————————————————————————————






正文:






Beam接完Lam的电话回了酒吧,脚步不带停地拿了东西就往外走,样子急得不得了。
“诶Beam你去哪???”Pha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喝酒喝的好好的Beam突然就要走。
“我得先回学校。”Beam还是停了下来,表情却没有丝毫地松懈。
“明天等Yo他们的拍摄工作结束了不就可以一起回去了??”
“Forth他出事了我要马上回去一趟。”Beam拿出车钥匙晃了晃,“明天可能你们要自己想办法回去了。”
“Forth他出什么事了??”担心的表情也爬到了其他人脸上。
“一两句话说不清楚,到时候再说吧。”Beam急匆匆地就要走。
“那你自己路上小心一点。”
“嗯,走了。”说着Beam头也没回摆了摆手。






“P'Forth他没事吧??”Yo的担心都写在了脸上。
“怎么会呢,不会有事的。”Pha把Yo搂进怀里,宠溺地摸了摸Yo的头发,“别想太多。”招呼着Kit干杯。
Kit迟疑地举起酒杯,表情也不是太好。






Beam开着车想着Lam刚才和他说的话,Forth因为学院的事情回学校,晚上办完事情回公寓的路上碰到Forth以前仇家的埋伏,据说是那些人夜路上非礼一个女孩子被Forth撞见把那些人打了一顿,之后那些人不甘心就蹲在Forth回去的路上等着报仇,Forth被暗算打成重伤,还好及时送到医院,头部受到钝器攻击,现在还是昏迷不醒。






Forth那个傻逼,Beam脑子里就这么一个念头。





明明再等他一下就好了。
明明自己好不容易准备好了。
明明尘埃里就要开出花来了。
明明一切都要开始有回响了。




明明,明明只要做他Beam一个人的英雄就好了。





Beam用力地锤了一下方向盘,发出可怕的撞击声,又狠踩了一脚油门,路上满是扬起的尘土。





Beam开到Lam说的医院的时候已经快十一点,冲进医院一眼就看到了等在医院大厅的Lam。
“Forth他现在怎么样了??”Beam气都还没喘两口就拉着Lam问Forth的情况。
“Beam你别急,Forth现在没事了已经,就是还没醒过来。”Lam耐心地跟Beam说明Forth的情况。
听到这个Beam是真的松了一口气,“我……我现在能看看他吗??”Beam犹豫着问出来。
“嗯,你去看看吧,病房在602,你自己去看看他吧。”(这里夜间不能探视病人的Bug你们就假装没看到)
“那你呢??”Beam看着Lam盯着医院大门。
“我去警局处理一下暗算Forth的那些家伙!”Lam咬牙切齿地说着。
“嗯那拜托你了。”Beam没有意识到自己有什么地方变了。
“我先走了。”






送走Lam之后,Beam心情复杂地走进空荡荡的电梯,看着电梯楼层的按键迟迟没有按下去,良久,Beam才按下“6”的数字,电梯门缓缓关上又缓缓打开,Beam站在了Forth病房的门口。






Beam即便知道里面的人没有醒,依旧小心打开房门,轻手轻脚地走了进去。Beam看着早上还好好站在他面前的人现在躺在病床上,头上缠着绷带,脸上还有几处明显的淤青,昏迷不醒。Beam拉了张椅子在床边坐了下来,拉着Forth的手,好像早上Forth那么对他一样。
“抱歉在你听不到的时候说这些。”Beam小心地摩擦Forth的手,本来有些许凉的肢体慢慢恢复了温度。“我已经决定好了,无论是朋友恋人亦或是英雄,我都愿意奉陪到底。”
Beam像是做了最重要的决定,只是那个人依旧不醒。Beam慢慢站起身,靠近Forth,在他唇上落下浅浅一吻。






王子深情一吻能救公主于长眠,又能否救王子于伤痛??






Beam坐回了椅子上,突然表情一惊,是Forth慢慢睁开了眼睛,挣扎着坐起来,随即又躺倒下去,好像不曾醒过一样。Beam学过的东西告诉他,Forth没有真的醒过来,不过终归是个好现象。






Beam开了很久的车,终究是很累了,匍在Forth的床边安静地睡着了,就像昨晚Forth那样。






TBC






————————————————————————————————————————————————————————



我写过的逐月汇总



原本以为这章就能完结的,结果还是不行
再忍我一章就好了,算是守住我S首播之前完结的flag






感谢热度和评论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6)
热度(118)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