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独占我的英雄24(Forth×Beam)

最近事情是真滴多


久等了



半AU,ooc,私设很多,文笔差劲,逻辑混乱,狂出Bug
自行避雷,食用愉快(⁎⚈᷀᷁ᴗ⚈᷀᷁⁎)






——————————————————————————————————————————————————————




正文:



Forth不知道为了什么事匆忙告别走后,Beam一个人坐在拍摄场地附近发呆,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段时间Beam发呆的频率越来越高了。

“Beam你个骗子!!!”Beam刚听到有人喊了自己的名字,肩膀就遭受了一记重击。
“痛痛痛痛痛!!!”Beam差点跳起来,“Kit你是不是想杀了我??!!”
“还不是你骗我说有随堂考试啊害我那么慌。”Kit知道自己下手重了,火气都慢慢消失了。
“没有就没有嘛。”Beam赌气地噘着嘴,给自己揉着肩膀。


“诶Forth哪去了??”Kit假装不经意地提到了某个人。
“他说他有事情回学校了。”Beam脱口而出,越想越不对劲,最近他周围的人总是会时不时地提到Forth,“不对,你问他干什么??”Beam眼神凌厉地看着Kit。
“没,没什么……”Kit被看得有些心虚,目光闪躲,不敢对上Beam的眼睛,看向别处。


Beam许久都没有再说话,Kit有些担心地看着Beam,这家伙好像又在发呆。当Kit觉得这次对话要这么无声地结束的时候,Beam慢悠悠地飘出一句话,“你说,Forth他去做什么啊??”
Kit满脸的不可思议,“我怎么知道。”
“嗷,也对。”当Kit以为又会沉默的时候,Beam又说,“那你说,我要不要跟Forth在一起??”


“啊???”这是Beam第一次和Kit聊到这方面的话题,Kit的震惊完全写在了脸上。“怎么突然说这个??”
“我和你们说过的吧,在清迈的时候,有个人他救了我又丢下我。”
“嗯你说过……”
“那个人是Forth。”
Kit也丝毫不惊讶,这段时间发生的种种,Kit大概也都想到了。
“他来跟我道歉,还说他想跟我在一起……”Beam说这话的语气像说我今天早上吃了什么一样平常。
“你尽管做自己的决定。”Kit打断了Beam下面想说的话,“哪怕你做错了决定万劫不复,只要你回身看,我跟Pha一直都在。”
已经不需要什么多余的语言,Beam一把抱过Kit,把头放在Kit肩膀上,在Kit耳边轻声说了句“谢谢”。


Kit手机突然响了,Kit从裤袋里掏出手机,是Pha打来的。Kit刚按下接通键,手机还没放到耳边,就能听得到听筒传来Pha的声音,“Yo他答应我了!!!Yo他答应我了!!!!”Pha激动的声音重复了两遍。
“是吗??恭喜了。”Kit有些不适应Pha现在这个样子。
“你在哪啊??”
“在他们拍摄的地方,Beam也在。”
“那我去找你们。”
“好。”


好朋友突然有了归宿,Kit和Beam也放下心来,毕竟Pha那么些年的无处安放终于有了着落。晚上Pha说什么也要拉着Beam和Kit去喝酒庆祝。
“别,我还宿着醉呢。”Beam想到头痛欲裂的脑袋说什么也不肯去喝酒。
“骗谁呢都晚上了你还宿醉啊,就当庆祝一下,Yo也在的,不会喝很多的,Yo会看着我们的。”
“你让我们喝酒就直说,秀什么恩爱,真是的。”Kit实在看不惯Pha这个感情生活有了着落的人这幅丑恶的嘴脸。
“行了行了,求你们了。”Pha求饶一样地双手合十举过头顶。
“知道了知道了,陪你去就是了。”



Beam有机会再一次近距离地看一下这个Pha从高中毕业就念念不忘的小学弟,Yo清秀可爱的样子还一如两年前一样,Beam恍惚间好像看到了那个躲在教室后门偷听他们说话然后落下一封信落荒而逃的小学弟,不同的是这个小学弟长高了,变得比以前更好看了。
最后信终于也有了回响,眼看就要修成正果,自己多年以前的那封信是不是也该让他开花结果了。



“P'Beam,P'Kit。”Yo有礼貌地跟他们两个人行礼,Pha也招呼他们入座。
几个人聊着笑着,Pha的不坦诚,Yo的勇敢,Yo离开之后Pha的样子,Yo怎么样照顾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好像中间那些波折都不曾发生过,大概也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其中到底有多少惆怅和伤悲吧。



不过,好在结果不错。



突然Beam的手机响了,Beam走到外面接起了电话,传来的是Lam急切的声音。
“Beam你现在在哪??”
Beam不明所以,“我还在海边的酒店里啊,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你有时间的话赶回来吧,Forth他出事了。”





——————————————————————————————————————————————————



我写过的逐月汇总



就快完结了,我看了一下从第一篇开始已经两个多月了,写得是真的慢,但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对不会写文还几度想放弃的我的诸多鼓励,感恩。


感谢热度和评论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7)
热度(103)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