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独占我的英雄22(Forth×Beam)

穷人家的写手没存粮



给日更的自己打电话




半AU,ooc,私设很多,文笔差劲,逻辑混乱,狂出Bug
自行避雷,食用愉快(⁎⚈᷀᷁ᴗ⚈᷀᷁⁎)







————————————————————————————————————————————————————————





正文:





不知道几点了,周围一片漆黑,Beam从这一片黑暗中醒过来,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等到感官机能慢慢恢复,Beam感觉到这里好像是酒店的房间,Kit却不在,自己的手被什么人握着。Beam想起来看看是谁,脑袋刚一离开枕头,一阵剧烈的头痛让Beam服输一样地躺了回去,看那个人好像是Forth。


Beam想要拿开自己的手,又贪恋Forth手上的温度,这是他第一次牵Forth的手。房间里空调温度很低,沉睡中的人体温会变得比平时低,只是握着Beam的那只手却温热如常。Beam决定不和自己的身体做抗争,乖乖地躺在床上,希望可以再次入睡。



Forth突然动了一下,有点吓到Beam。Beam感觉到Forth站了起来,有什么物体在朝自己面部靠近,直到自己的额头触碰到柔软的东西,好像是人的嘴唇。
“早安,Beam。”
温热的手离开了Beam的手,Beam能感觉到Forth离开了床边,随后听到了卫生间门开的声音,和流水的声音。




Beam已经记不起昨晚发生了什么事情,只知道自己一顿狂喝把自己喝成这个样子。头还是很痛,Beam不想继续想了。
Forth从卫生间里出来了,自言自语着“今天不去锻炼了。”Beam感觉声音又回到了床边,手上的温度又回来了。





Beam感觉自己身体旁边床的部分塌陷了下去了好像Forth在床边坐了下来,又感觉有人在顺自己的刘海,然后那个人开口说话了。





“Beam啊,对不起。”你已经道歉过很多次了,事情也都过去了,不用再道歉了。




“你看起来和Lam认识的样子,你还记得他吗??说出来你可能会不开心,他就是以前在放学路上欺负你的那个人。”嗯我已经知道了,Lam已经都告诉我了。





“那是他小时候什么都不懂希望你不要太怪他,如果你还生气的话,我替他跟你道歉,不过我自己好像都没被原谅。”我也已经不怪他了,也不怪你了,你不用再道歉了。





“我们两个做错事的人后来成了好朋友,我来曼谷找你,Lam陪我来曼谷找你,说要找到你,然后希望你能原谅我们。你都不知道,我在训练场看到你的事情有多高兴,你可能样子变了很多,只是这双眼睛我怕是一辈子都忘不掉。”……





“我有好多好多话想问你,想问你在曼谷过得好不好,想问你生活的样子,怎么和Pha还有Kit认识,只要关于你的一切我都想了解。最想问的是你还记不记得一个叫Forth的人,我不敢问,我怕你记得,更怕你忘了。”我又怎么忘得掉。





“之后我去了佛堂谢了三天的佛,感谢佛祖能让我再见到你。我真的错了,我错过了你六年的时间,再遇到你,没有资格再做你的英雄,不满足和你只做朋友,可以的话,只想做你的恋人。”……





“我有次做梦梦到你原谅我,还愿意跟我一起去上学,就像以前在清迈的时候一样,那个梦太美好了,好到我发现那一切都只是个梦的时候我居然哭了,是我从六岁以来第一次哭……”……





“我也只敢这种时候跟你说这些了,Beam你先休息,我去给你订早餐。”
手上的温度又离开了自己,接着是房间的门打开和关上的声音。
确认Forth真的离开了房间,Beam睁开了眼睛,两滴泪无声地划过脸颊。Beam无法否认的是,他自己坚守的壁垒正在慢慢坍塌,封住内心的坚冰正在慢慢融化。




Beam离开了Forth的房间,因为实在不知道要怎么面对Forth。Beam回到自己的房间,找出房卡刷开了房间门,小心翼翼地推开门走了进去。时间还很早,Kit还在睡,沙发上也睡了一个人,看样子是Ming睡在哪里。Beam来不及追究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情,悄咪咪地打开自己箱子拿了衣服就进了浴室。




洗完澡Beam感觉舒服一点了,房间也不好继续待着,想着还是出去了。Beam下了楼,走到了泳池边上坐下来,冰凉的水包围Beam的脚,晨间的微风不燥,晨曦正好,Beam的宿醉在慢慢褪去,不自觉地摇晃双腿,激起一阵阵的波纹。




对面的躺椅上好像躺着个人,对面的人也注意到了Beam,朝Beam这边走过来。
“诶??哥哥??”对面的人看清了Beam的长相。
“弟弟??你怎么会在这里??”来人正是Beam亲爱的弟弟Sutee。
“醒的太早了,又怕吵醒舍友,就下来了。哥哥你呢??”
“我也差不多吧……”实际上差了非常多。
“哥哥,你怎么看起来不太好。”Beam脸色看起来确实是有些苍白。
“应该是昨晚喝太多了吧,哈哈哈。”Beam干笑两声想应付过去。





“更多的是心事吧,哥哥??”过了这么久,弟弟也还是能一眼看出来Beam的不对劲。






TBC






————————————————————————————————————————————————————



我写过的逐月汇总



大大们写的文真好啊
感恩



感谢热度和评论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21)
热度(135)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