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独占我的英雄 番外2 五点半起床的人(Forth×Beam)

我也不知道我还有多少电





最近的事情实在太多了
唉_(:з」∠)_





这篇番外Forth视角
半AU,ooc,私设很多,文笔差劲,逻辑没有
自行避雷,食用愉快(⁎⚈᷀᷁ᴗ⚈᷀᷁⁎)





——————————————————————————————————————————————————




正文:




凌晨五点半,Forth从床上爬起来。Forth是个生活作息很规律的人,不需要闹钟也可以准时醒来,即便是不上课的周末也不会赖床的,何况今天Forth是要上早课的。Forth从床上爬起来洗漱,换了身衣服出门晨练,这也是Forth坚持了很多年的习惯,下雨的话就在家里练力量,从不间断。晨练完顺便带早餐回来,然后洗澡换衣服吃早饭,就去上课了。




Forth背上包出来把门锁好,惊讶地看到有人倚靠在楼梯口的墙上,是Beam。
“Beam……早啊。”Forth从来没见过Beam在他这栋出现过,显得十分手足无措。
Beam右手食指转着车钥匙,“走啊,我送你去上课。”
Forth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不……不用了,我自己骑车去就行了。”
“也行啊,不然你送我也可以。”Beam把车钥匙装进了口袋。




今天是怎么回事???
Beam是原谅自己了吗???




“好……”Forth刚说完,Beam上前一步搭着Forth的肩膀就走,因为身高差的原因看起来有些别扭,Forth也随他去了。
Beam一路上讲着大白鲨老师有多变态,对他们有多残忍,一如那个以前在放学路上和Forth讲着作业有多难,老师有多凶的Beam,Forth不由得有些看呆了。Beam直到讲到Forth停车的地方,Beam看着Forth那辆黑色的机车,“卧槽这么炫的吗??”
“就还好吧,头盔戴好。”Forth把车子牵出来跨坐上去,拿了一顶给Beam,自己也戴好。“上来吧。”
“好。”Beam扶着Forth的肩膀上了车。可过了十秒钟Forth还是没启动车子。“怎么不走啊。”Beam问他。
“那个……”Forth停顿了一下像是做了什么重要的决定,“可能会比较快,你抓好。”
“知道了。”下一秒Forth感觉到腰上的温度,顿了一下,启动车子走了。




今天实在是太奇怪了。
Beam是原谅自己了吗??




Forth把车骑到了医学院门口,Beam扶着Forth的肩膀从车子上下来,把头盔摘下来还给Forth,“中午等我一起吃饭。”
Forth接过Beam递过来的头盔,迟疑了一下,“好……我中午来接你。”
“嗯,拜拜。”Beam冲Forth挥了挥手,小跑着追上同学一起进了医学院的教学楼。
Forth看了一会儿,直到看不见Beam。Forth有好多话想问Beam,他想问Beam和Pha怎么了,也想问为什么Beam突然原谅自己,但怎么样也问不出口。




Forth恍惚地上了一上午的课,直到有人拍了他的肩膀,“走啊,去吃饭,一起。”
“不了你们先去吧,我还有事。”Forth当然记得和Beam约好的事情,骑着车去了医学院,Beam在门口等着自己,Forth停好车往Beam那边跑去。
“你怎么那么慢啊。”Beam看样子有点等得不耐烦。
“对不起对不起,耽误了一会儿。Pha和Kit呢?”Forth是想问Pha的,为了不那么突兀顺带着连Kit也一起问了。
“他们先去吃饭了,走吧。”
“嗯。”





……





“你要吃什么??”Beam看着Forth看了很久的菜单还是没决定吃什么,忍不住问他。
“就跟你一样吧。”
“早这样不就好了。”
十分钟以后,Forth和Beam面对面坐着,面前放着一样的食物,一如很多年前的那些中午,Forth和Beam也是这样,Forth会吃得快一点,然后看着Beam慢慢吃完,可以聊一些事情,聊的具体的事情都已经想不起来,大概都是小时候的小事,这么多年过去两个人还能这么面对面坐着,Forth已经很感激了。




吃完饭Beam送Forth到了医学院的门口,Forth给自己戴好头盔,朝Beam挥了挥手。“晚上我来接你。”
“好。”
Forth看着Beam的背影,突然想起了什么,“Beam等一下!!”
“怎么了??”Beam回过头看着Forth。
“Beam为什么突然愿意和我一起上学吃饭了??”Forth下了很大的决心问了出来。
“不是说好的做回朋友吗??”Beam对着Forth一笑转身往教学楼里走。




对哦,做回朋友,是自己说的。




所以自己被原谅了??

会不会来得太容易了??

朋友……





Forth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床上,看了一眼表,5:26。
Forth感觉到一股没由来的失落,好像潜到三千英尺的深海,除了黑和冷什么都没有。





Forth一如往常晨练回来洗了个澡,脖子上挂着毛巾从浴室出来,准备吃早饭。Forth突然想起了什么事情,疯了一样把早饭塞进嘴里,然后快速把衣服穿好,背上包冲出门。




并没有一个人,靠着墙,转着钥匙,问自己要不要一起去上学。




那个梦真好啊。
Forth看着空荡荡的楼道,竟有眼泪在眼眶打转。





TBC





————————————————————————————————————————————————————





我写过的逐月汇总





这个梗大概撞了很多次了,我还是臭不要脸地写了
也不知道有没有Bug
轻拍





感谢热度和评论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36)
热度(118)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