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独占我的英雄14(Forth×Beam)

今天相当暴躁。

只站自己的立场
我为我自己写东西,但是很高兴你能喜欢它


半AU,ooc,文笔差劲,逻辑没有
自行避雷,食用愉快(⁎⚈᷀᷁ᴗ⚈᷀᷁⁎)




————————————————————————————————————————————————————————



正文:


比赛结束已经很晚了,Beam精神有些恍惚地和Pha和Kit一起走出会堂。


“你把钥匙给Pha吧,你这样开车指不定把我们带进哪条沟里去。”Kit看着Beam魂不守舍的样子有点担心。
“哦……”Beam把钥匙掏出来递给Pha,从Pha手里接过比赛时候Pha收到的玫瑰花。三个人走到Beam的车子前,各自开车门上车。


Beam把花放在旁边,一个人坐在后座上想刚才Forth说的话,Beam想不明白为什么拨片会在Forth的手上,既然拨片在的话,那么大头贴,还有信,是不是也在Forth手上。不对啊,Beam清楚地记得自己当时把信连同大头贴还有拨片扔了,Forth又是怎么拿到的,Beam使劲地摇了摇头还是想不明白。Kit从后视镜看着Beam苦恼的样子,“Beam你没事吧,你今天一整天都很不舒服的样子。”
Pha听到Kit说话也转头看了看Beam,点点头表示赞同。
“没什么,想到一些以前的事。”
“以前的事……你在清迈的事情吗??”
“嗯……”
“关于那个Forth是吗??”Kit问得直截了当。
“嗯……不对不对。”Beam意识到自己说错话连忙否认,“我不认识他。”
“到了。”Pha解开安全带拔出钥匙开门准备下车。
“你说不是就不是吧,这几天很辛苦了,今晚可以好好睡一觉了。”Kit下车伸了个懒腰。
“嗯……”


……



星月评选结束以后,Pha,Beam和Kit三个人算是声名鹊起,名声大噪,整个兰实大学几乎没有人不知道,人送外号,狂野医生帮。还有关于Forth女朋友的传说,也是传得人尽皆知。


可是校园论坛上占据版面最多的居然是Pha×Beam的帖子,甚至有了他们两个人的CP站,粉丝还特别多。


“啊不是吧。”Beam一脸不相信的表情从Kit手里接过手机,看着屏幕上自己和Pha在台上比心的现场照,还有下面的评论。



我为PB扛大旗:我之前就觉得他们两个有问题,果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ha的前女友:这四舍五入一下不就是公开了吗,看我ID都改了。
Beam的小老婆就是我:看在对方是校之月的份上我勉为其难地把Beam让给他好了。


……



“这么说来全都是我得功劳。”Kit的眉毛要挑到天上去了。
“功劳个屁!”Beam在帖子下面疯狂回复澄清,“Pha你不帮帮忙吗,你也是当事人啊。”
“这样也挺好的其实。”Pha被骚扰得不胜其烦,想着有个绯闻对象挺好的,男的也行。
“你不想想万一你的小学弟看到这个,你看你洗不洗的干净!”
Pha的眼神一下就暗下来,Beam总是能一下按住Pha的死穴,一针见血。
“哦……”Pha想起以前的事情,语气再也轻快不起来了。



……



比赛结束以后医学院很快就开学了,课多到让他们怀疑人生。Beam和Kit一边抄笔记一边痛斥Pha带他们选的什么破专业,Pha倒是无所谓,反正他也不抄笔记。



读书读得头昏脑涨的Beam决定休息一下,确实脑子快要炸了。可是Beam一放下笔,Forth就钻着空子跑到Beam的脑子里,然后拨片,大头贴,信就开始在Beam眼前打转,Beam叹了一口气,又拿起了书,毕竟读书的时候不会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晚上去喝酒吧。”Kit突然提议。
Beam有些讶异地看着Kit,平时Kit不太喜欢酒吧那种吵吵的地方,今天不知道怎么了。“行啊。”Beam还是答应了,今天书读太多了,需要点娱乐活动。
“去。”Pha也来者不拒。


等到三个人浩浩荡荡到酒吧的时候,Beam赫然看到Forth和几个像是Forth朋友的人坐在Kit订好的卡座旁边一桌,Beam瞪了Kit一眼,Kit一摊手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Beam现在处于现在马上跑路和上前像跟熟人一样打招呼两个选项之间,最后打算选后者。


三个人在位子上坐好,Beam还在想什么样的表情可以自然一点,Pha已经走到Forth那边拍了一下Forth的肩膀,Forth才看到他们三个人,挥了挥手示意了一下,最后眼神不偏不倚地落在Beam身上,Beam表情尴尬地朝Forth点了下头。



酒没喝两杯,Beam感觉非常不自在,跟Kit说了一下,起身一个人往厕所走。冷水让Beam稍微清醒了一点,只是抬头的时候,镜子里出现了另外一个人。


“谈谈吧。”Forth倚靠着门边看着Beam。
Beam想说我们不熟没什么好聊的,结果出口的却是“好。”



已经很晚了,但空气里还是充满了燥热的分子,连风都没有。Beam和插着裤袋的Forth走出酒吧,两个人路上很有默契地一句话都没有说,直到走到了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


“对不起……”Forth突然停住,轻声说道。
“……???”Beam满脸疑惑,以为自己的耳朵出了什么问题。
“以前的,还有现在的。”Forth继续说着。
Beam大概懂了Forth什么意思,“你本来就没有义务,也是我自己选择的。”Beam说完转身朝酒吧往回走。


明知道你没有错,还硬要我原谅。


“你没跟Pha在一起对吧。”Forth朝着Beam的背影大喊。
“不是哦。”Beam头也没有回继续走着,边走边掏出手机发了条line给Pha,指节分明的手指在屏幕上打出一行字,点了发送。


“我有事找你商量一下。”



Beam声音不大不小,Forth刚好听得一清二楚,一字一句,像响雷一般在Forth耳边炸开,很久都没有动作。



……



TBC



——————————————————————————————————————————————————————————

我写过的逐月汇总


世界和平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28)
热度(152)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