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独占我的英雄13(Forth×Beam)

昨天的小车车翻了

我还是写我的清水文好了

这篇拖了很久虽然没人催但我自己良心告诉我要更文了


半AU,ooc,私设很多,文笔没有
自行避雷,食用愉快(⁎⚈᷀᷁ᴗ⚈᷀᷁⁎)









——————————————————————————————————————————————————






正文:





Pha为比赛的准备已经到了最后阶段,可怜的Beam的空闲时间几乎全被和Pha的训练占掉了,还有三天就比赛了,还好Pha现在已经不怎么会跑调了。



Beam感觉很久没有见到Forth了,有时候休息时间Beam闲下来的时候会在想,Forth去哪了,现在在做什么,随即用力地摇摇头,告诉自己不要胡思乱想。



“怎么了吗,在想什么??”Pha递给Beam一瓶水,在Beam旁边坐了下来。
“没,没什么……”Beam有些局促。
“不想讲也没关系,等你想说的时候再说,我跟Kit都在。”Pha像是不经意地说了一句。
“嗯……”
“走吧,去练歌吧。”
“好。”



……




比赛如期而至,本来Beam可以和Kit坐在台下看Pha,别的事情都可以不用做,可是现在不一样了,Beam和Kit要帮Pha完成表演。


“怎么了吗??”Kit看Beam一副很不自在的样子。
“真的要我上台吗??”Beam恍恍惚惚感觉自己在梦游。
“都什么时候了!赶快给我去换衣服化妆,Pha的彩页版面可就在你手里了。”Kit最近真的很喜欢敲别人脑袋,又一个暴栗砸在Beam头上。
“什么跟什么啊,Pha当不上校之月肯定是因为他唱歌太难听了,跟我可没关系。”Beam忙摆手。
“是了是了,没时间了赶快给我去准备。”Kit说着就把Beam往化妆间推。




……



Pha他们全体星星月亮跳开场的时候,Beam和Kit站在舞台边上,本来是要看Pha面无表情肢体僵硬地跳舞的,结果Beam的目光被旁边表情认真的Forth固定住了。这还是Beam再见到Forth以后第一次认真地看Forth,Forth有的东西没变,还是很黑,有的东西变了,变高,变帅了,和以前那个孩子一样的Forth已经长成眼前这个俊朗的青年,算了,这个人变成什么样子都和自己没关系了。



Beam好像发呆了很久,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要上场了。
“嘿,愣什么呢,准备上台了!!”Kit在Beam眼前晃了晃手。
“哦。”




“下面有请医学院院之月Pha给大家带来表演,歌曲演唱。”
鼓手已经在架子鼓旁边坐好,Kit也准备好弹琴了,Pha和Beam站在舞台两边站好准备上台,一切都按Kit设计好的来。


“嘭嘭嘭嘭。”鼓手翘了四下,Kit开始起伴奏。
(下面出现的歌词译文全部来自网易云音乐的歌词翻译。)
“今天只剩我一人,孤单地听着情歌,还有谁和我一样吗?”Pha唱着歌挥着手走上台,这也是Kit设计的动作。
“今天只剩我一人,盼望能找到一个人,有谁来找我吗?”Beam做着同样的动作,从舞台的另外一边走上来。



……



台下观众一阵阵的尖叫,其中还有一些不矜持的男孩子,Forth紧锁的眉头在其中显得有些突兀。女孩子看Pha的眼神都从看男朋友变成了看Instagram的网红CP,感觉满场的粉红泡泡,Forth感觉有点不舒服,推开人想从旁边的通道去后台,刚好Pha和Beam唱到了最后一句。



“让我们一起孤单,孤单地在一起。”Beam按照原定的动作和Pha在场上比了一个很大的心,台下一下子沸腾,尖叫声好像能掀翻屋顶。



Forth面无表情地去道具那里拿了吉他,现在舞台旁边,他是下一个。



“下面有请工程学院院之月Forth给大家带来表演,吉他弹唱。”
场上一下全暗,追光灯打在了Forth身上,追着Forth走上了舞台。Forth在工作人员准备好的椅子上坐好,架好麦克风,却没有马上唱歌。



Forth从口袋里拿出两片拨片,向观众展示,“很多年以前,我的生命中出现了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可惜我把他弄丢了,应该是命运眷顾我的关系,我在这又遇到了他,这是他当时临走之前送给我的礼物,我今天用这个给大家弹唱一首歌。”起身向观众鞠躬,然后坐好,架好吉他,开始了他的表演。




“可是我还是做不到,接受所有的真相。
当你的话语句句戳痛至心底。
依然爱着你,满满的占据我的心……”
(这首歌中文翻译《还放不下》,是为爱里面喜欢Ohm的那个胖妹唱的,很好听,我的泰语歌入坑曲,可以听一下。)



Forth的整场表演包括之前的讲话,还有谢幕后的掌声和尖叫,在后台的Beam一字不落,听得一清二楚。



Beam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表情。



“你怎么了??”Kit又察觉到Beam的不对劲。
“没事没事。”
“走了走了,要送花了。”Kit看着Beam的异常提议道。
“好。”Beam刚说完就被Kit拉着出了后台。



……



比赛结果出来了,Pha拿到了校之月的头衔,Forth第二。




Pha领完奖下台,平时非常少见到Pha这个样子,激动地抱着Beam,“看我做到了!做到了!!”
“嗯嗯嗯嗯。”Beam无奈地让Pha冷静冷静。
“这个有你一半功劳,来给你戴戴。”Pha把自己身上校之月的绶带取下来戴在了Beam身上。



Beam挣扎着想把绶带脱下来,想把绶带还给Pha,被Pha一下按住了。没看到旁边Forth神色落寞地走开了。



“那我呢??我可是给你们排了这么久,还送了这么多花给你。”旁边Kit有点不服气。
“你也有份你也有份,这个给你。”Pha说着就把身上人气之月的绶带戴在了Kit身上。
“这还差不多。”




……




Beam像是忘了什么东西,四周看了看,Forth不见了。




TBC





————————————————————————————————————————————————————


我写过的逐月汇总



我不会写比赛场景啊

写得很尬我知道

轻拍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42)
热度(139)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