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心悸(Forth×Beam)

文中出现的医学知识都是编的
医学专业的小仙女小仙男希望别拆穿我



Bug很多,硬扯
工头Forth×医生Beam



不负责ooc,自行避雷
大概甜吧
一发完,食用愉快(⁎⚈᷀᷁ᴗ⚈᷀᷁⁎)



————————————————————————————————————————————————



正文:



“医生,如果感觉心悸的话怎么办??”




早上,Beam医生正在值班室和同事聊天喝茶,突然急诊室铃声大作,几个人马上进入工作状态。
“两名伤者,均是动脉受损,失血过多,正在送往急诊室,需要立即进行抢救。”护士小姐快速整理好信息,边翻回笔记本边告知Beam医生。
“好的我知道了。”旁边的人已经帮Beam整理好衣服,Beam一边戴手套一边快步向急诊室走去。
“伤者送来之前有进行压迫止血,尽快确认血型准备输血,准备进行缝合!!”Beam医生冷静地指挥。



……



抢救结束过后,Beam脱掉手套和外套,有些疲倦地倚靠在椅子上。
“伤者还未醒来,生命体征正常,已无大碍。”护士来和Beam交代伤者的情况。
“好的我知道了。等下我再去看一下。”Beam摘掉眼镜按了按太阳穴。
“辛苦了,Beam医生。”护士收起病历本出去了。


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如果送来之前没有先对他们进行压迫止血的话,这两个人真的是救不回来了。Beam整个人放松下来,准备去茶水间给自己打杯水,忽然瞥见大厅进来一个身材高挑样貌英俊的男人,好像是给刚才抢救的两个人办住院手续。



“真帅。”Beam医生突然小声这么一句。
“你说什么??”旁边同事没有听清他在讲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Beam赶忙拿起杯子往值班室走去,留同事一个人在原地懵逼。
也就没看到那个人往这边看的时候一丝意味不明的微笑。




Beam一边喝着水一边有一页没一页地看着医学周刊。
“请问,是Beam医生吗??”Beam看向值班室门口,居然是刚才那个人。
“对,我是,请问您是??”Beam不知道这个人有何贵干。
“我叫Forth,是今天送来的那两个人的工头。今天非常感谢您。”
“本职工作而已。”
按理来说客套完了对话应该进行到这里,可那个叫Forth的男人却还待在这里,没有要走的意思,盯着Beam手上的杂志。
“请问您还有什么事情吗??”Beam不懂为什么这个人还在这。
Forth把目光从书上拿开盯着Beam的眼睛,“我有问题想要请教Beam医生。”
“你说。”Beam被看得有些不舒服。
“医生,如果感觉心悸的话怎么办??”
“我只是一个普通外科医生,如果有心脏相关的问题请到三楼心脏科室咨询。”Beam被问得有些莫名奇妙。
“好的,谢谢医生。”Forth转身离开了。



Beam松了口气,双手摸上脸颊,温度高的可怕。Beam也不知道自己中了什么邪,去卫生间洗了个脸回来继续工作。




之后的几天Forth三天两头地往医院跑,比伤者家属来的都勤快,美其名曰照看伤患,也不知道他来做什么。
“这也太帅了吧……”Beam这几天听着各科室的女医生还有护士姐姐不止一次地发出这种感叹。
“也就这样吧。”Beam早就忘了自己也是夸过人家长得帅的人。
“Beam医生你不用吃醋哦,你还是我们医院最好看的男医生。”Beam的女同事星星眼看着Forth从大厅进来还不忘安慰Beam。
“别别别。”Beam感觉自己惹不起准备跑路,一下子不知道撞到了什么人。



“对……对不起。”Beam低着头赶忙道歉。
“没关系的,Beam医生。”这个声音听起来怎么这么耳熟??Beam抬头一看居然是Forth。旁边女同事看到Forth一脸娇羞地跑回去工作,Beam看着Forth的脸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你没事吧。”Forth见Beam许久都不说话以为出了什么事情。
“没……没事。”Beam整理了一下自己失态的样子,“你还有什么事情吗?”
“有的有的,我有问题想请教Beam医生。”
“你说。”
“医生,如果感觉心悸的话怎么办??”又是之前的那个问题。不过好在Beam去问了心脏科室的医生。
“间歇性的还是持续性的??”
“间歇性的。”
“那上一次发作是什么时候?”Beam感觉自己回答其他科室的问题也专业极了。




“看见你的时候。”
“哈??”这明显已经不是专业知识能解决的问题了。
“我问过了,他们说,这是遇到爱情的样子。”




END



——————————————————————————————————————————————————




我写过的逐月汇总





我没有想到英雄那篇还有人催,我尽快更吧


看在我辛苦码字的份上轻拍
感谢各位的小心心和蓝手手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19)
热度(205)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