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意外07(Forth×Beam)

啊原本说好前天只放一天假的结果我偷懒昨天也没更。
对不起 ( •̣̣̣̣̣̥́௰•̣̣̣̣̣̥̀ )



所以我改了这一章的情节,尽量往甜了写了。
我解放天性写了这一章,顶着锅盖逃跑。




食用愉快(⁎⚈᷀᷁ᴗ⚈᷀᷁⁎)




这章四哥ooc红色预警!!!
其他普通ooc,自行避雷




——————————————————————————————————————————————————




正文:




之后的一天简直就是Beam生命中最无语的日子,你想得到吗??工程学院上届院之月早上给你带早餐,接你去上课,中午接你吃午餐,休息完送你回教室,放学再来接你下课,一起去吃晚餐,只要是烂俗校园小说出现过的烂大街的情节,Forth几乎无所不用其极。当然,除了送花,Forth表示不想和那个连名字都不敢说的追求者用同样的方法。



其实,上面一段都是瞎编的,真实的情况是这样子的:早上Forth把早餐挂在Beam宿舍的门把上,然后尾随Beam上课,中午Forth悄咪咪地在医学院食堂吃饭,等休息结束以后尾随Beam去教室,放学尾随Beam下课然后再在Beam吃晚饭的地方在角落里找个位子坐下来盯着Beam吃饭。



Beam扒着饭无聊的看着手机,今天的校园论坛也是一如往常,十分精彩。除了Pha和Ming两届校之月两路开花,各种Pha&Yo和Ming&Kit的帖子疯狂争夺首页版面之外,还有一个帖子成为第三势力强势加入战局,Beam刚想为自己两位朋友表示一下悲伤,结果就看到了这篇《惊!!给Beam医生匿名送花的暗恋者竟是他???》。




Beam翻着白眼,按着太阳穴看完这个把送花的人当成Forth然后记录Forth这一整天变态痴汉行径的帖子(跟踪变态的人得有多变态啊,没错!!这个帖子的作者就是我!!我不管,就是我!!),起身走到角落那个始作俑者的位子面前,压着怒气说:“你,过来!”




Forth什么都不知道,还以为Beam想跟自己吃饭,美滋滋地就端着餐盘到Beam对面的位子坐了下来。
“所以你脑子里一天到晚都装的什么东西??”Beam把手机递给Forth,示意他把那个帖子看完。
“应该,都是你吧。”Forth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小声说了一句,接过手机看起了帖子,错过了Beam脸上一闪而过的红晕。



帖子大概就记录了Forth一天下来的痴汉行为,而且一直更新到了晚饭,Forth拉到底,居然写到了两个人同桌吃饭。
“速度很快嘛。”Forth二话不说拿着手机拉着Beam就往外走,Beam一脸懵逼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暗骂了一句疯子,也由着Forth拉着他出去了。



出了餐馆儿被Forth牵着走了一大段路,Beam终于意识到自己要发火了,他停下来质问Forth又抽什么疯,Forth把手机还给他,让他再看看帖子,果不其然,帖子最后一帖写了Forth突然拉着Beam出去了。
“行吧,原谅你了。”Beam看完手机把手机放进口袋,然后盯着Forth的眼睛问他,“所以你今天到底想干嘛??”
“就很明显嘛,追人啊,你看别人都看出来了。”Forth假装被看得有些不好意思,别过头回答Beam。
“有你这么追人的吗??好好一个小伙子,别是个傻子吧。”Beam不气反笑,顺带着开起了玩笑。
“没办法啊,谁叫我这是第一次呢?什么都不会,你要是很有经验的话,不然你教教我。”
“你怎么这么菜啊,追人哪有你这么追的啊。你听我说,你得……”Beam看着Forth这么有诚意的样子,就撸起袖子,吸了一大口气准备把自己毕生所学教给Forth,突然间感觉到了哪里好像不对,意识到自己犯蠢了的Beam瞬间闭上了嘴,脸上表情的变化有趣极了。
Forth饶有兴致地看着Beam脸上表情的变化,见Beam不说话了还不怕死的说了一句“说啊,怎么不说了呀,我这还等着你传授经验呢。”心底却觉得Beam真是可爱极了,想搂进怀里揉一揉。
“滚滚滚!!!”Beam一把推开Forth,自顾自地扭头就走。
“别生气别生气,我们去吃点东西吧。”Forth三步并两步上前拉住Beam。
Beam停下来问了一句“吃什么?”Beam是真的饿了,刚才折腾了一下晚饭也没吃几口,都怪Forth!!
“前面那家大蒜炒肉不错,不然我们去吃那个吧。”Forth觉得自己真的是机智极了。
“行…行吧,你请客。”谁让Forth提了一个Beam没有办法拒绝的建议。
“好啊~”Forth一脸奸计得逞的模样,牵着Beam就往前走,Beam一把挣开他,“你别拉我,我自己会走!”说完就自己加快脚步往前走。
Forth笑笑跟了上去,给自己比了一个yes,毕竟他要跟Beam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共进晚餐,不被人打扰的晚餐。



TBC




——————————————————————————————————————————————————



谢谢大家的支持
虽然拖延症懒癌晚期,还时常卡文崩人设,但是还有一个人看的话这篇就不会坑。
感谢各位的小心心和评论。



出Bug和错别字记得告诉我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9)
热度(120)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