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意外03(Forth×Beam)

啊不好意思拖更了这么多天,实在最近不好的事情太多了,喜欢的乐队主唱去世了,喜欢的字幕组也出大事,喜欢的学者被禁言三个月,唉实在是太难过了,今天稍微好一点了,给大家更文。



OOC预警,自行避雷



————————————————————————————————————————————————————




正文:




司机把车停在离公寓不远的地方,Beam从车上下来,心里在想三件事情,不要遇到Ming,不要遇到Kit,更不要遇到他们两个在一块儿…



然鹅,天不遂人愿就是这个样子,Beam还没走进去,就看到最不想看到的一种情况。



“P'Kit我们去吃饭吧!”Ming揽着Kit就往外走。
“不去,要去你自己去!!”Kit气呼呼地想挣开Ming。
“卧槽。”Beam想着还没被发现赶快暗搓搓的溜。
“P'Beam!!!”还没等Beam转身就被Ming发现了。
“卧槽…”没办法了,Beam只好硬着头皮和那两个人打声招呼,想着应付一下继续开溜。“啊,学弟啊。”
“死Beam,你今天怎么没去上课。”Kit不是没见过这个点回来的Beam,可是Beam今天实在是太奇怪了,面色潮红,眼神闪躲,领口的吻痕若隐若现,最可疑的是走路的姿势也太不利索了,这种叫什么来着,对,炮后羞耻步!!可是Beam不是女孩子啊,“糟了!!”Kit不敢往下想了…
“就…出了点意外。”Beam随便搪塞了一下。



“P'Beam,我打算带学长去吃饭你要不要一起?”
“谁要和你吃饭!!”Kit一脸的不情愿。
“是吗??”说着Ming笑笑。
“不了吧,我回宿舍有点事情你们去吧。”
“那好吧,那P'Beam我们先走了。”说着Ming继续刚才的动作,拉着Kit就往外走。
“你别拉我,我自己会走!!”Kit生气地挣开Ming,赌气地往外走。Ming扬嘴一笑,屁颠儿屁颠儿就跟上去了。



两个人一走,Beam脸上的表情瞬间就没有了,自顾自地上楼了。



Forth也在回(逃)去(跑)的路上。Forth本来不是一个胆小的人,可这件事情,不知道为什么就本能地想要逃避,自己也知道这样根本就不是办法,可就是管不住自己这双腿。



这件事情不说清楚,他就少了一个能一起十五二十摇骰子的酒友。
说清楚了,也少了一个能一起十五二十摇骰子的酒友,但是!!好像能多一个貌美如花,眉眼如画的男朋友…



“呸呸呸,想什么呢,没用的东西!!”Forth暗骂了自己一句,遇到点事情就想着逃跑,真不像个男的,还敢肖想Beam医生,Beam一个人被丢在那里,自己连炮友的责任都没有尽到。Forth越想越气,生自己的气,负不起责任为什么要去招惹Beam,还伤害了他。“垃圾,败类,蠢货……”Forth想了十几个形容自己的词。



可是,现在要怎么办呢?
Forth猛然想起昨晚燥热的喘息,暴走的心跳,缠绵的拥吻……


怎么办?现在好想去见他!



又,好像没有任何立场去见他……



Beam回到宿舍屁股都还没坐热,Pha的电话就打过来了。Beam第一次不想接Pha的电话。时间掐这么准,想想就是为了昨晚的事情来的。Beam很不情愿的接起电话。
“喂,Pha。”
“Kit说你回来了,让我问问你怎么了。”
果然,妈的死Kit,就知道是你,约会不好好约会,就想着打小报告。“就…没什么…对了,有空你把今天上课的笔记借给我。”开口Beam就后悔了,死Pha怎么可能会有笔记。
“我没笔记。”
“嗷,也对,你怎么可能会有笔记。”
“别想着岔话题,照Kit说的,你可一点都不像没事的样子。”
果然Kit那个狗腿!!
“是没什么事,就…昨晚和Forth睡了……”



……



TBC

——————————————————————————————————————————————————



离四哥确定心意不远了,离吃糖也不远了吧(大概吧),看我正义的微笑(⁎⚈᷀᷁ᴗ⚈᷀᷁⁎)



有错别字或者Bug的话希望各位小可爱可以告诉我


不许说我短小,你要说我短小我就……
好像我也不会怎么样,略略略顶着锅盖逃走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4)
热度(140)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