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意外02(Forth×Beam)

双更的一天



这章真的ooc红色预警!!!本来觉得给四哥一个蠢直男的人设萌萌哒,结果才第二章就崩得不成样子了,我有罪!!!



节奏有点慢,想写的场景太多了,占的篇幅也偏长,就离发糖还有很远,别打我!!!



最近难过的事情太多了,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


正文:



Lam直到这一刻才知道进房间要敲门的重要性,可这是他自己的房间啊草草草。Lam看着凌乱的床单,丢的七零八落的衣服,还有床上红迹斑斑的Beam,Lam只感觉自己眼部强烈的不适,一股灼烧感袭来。
“对…对不起。”Lam手忙脚乱地从房间退出来,感觉眼睛要被辣瞎了,脑子就想着溜了溜了,卧槽这两个家伙昨晚在他房间里到底做了什么啊,老子的房间啊草草草。



门铃突然响了,Lam赶忙去开门。



“你怎么了啊?”看着惊魂未定的Lam,Forth疑惑地问道。
“没…什么都没有。”Lam慌忙地摇摇头然后溜进了厨房。



Forth摇摇头不解的进了房间。



“Beam你醒了啊。”Forth看着Beam直勾勾地看着他。
“你没回去吗?”Beam想着把这件事情说清楚一下可能会比较好。
“就…你还在这里,总得有人照顾你吧。”
“……”Beam觉得自己居然想着能跟这种家伙说清楚真是傻逼。
“我给你买了早餐…然后买了一点药……你先吃饭吧…等下我给你处理一下伤口……”
“……”
“还是说你很痛…”话刚出口,Forth就后悔了。
“Forth先生,”Beam强压着怒气打断Forth的话“您可以尝试一下用拖把棍不带停的捅自己半个小时试试看,技术还差的要死…你可以回去了真的,我没事,我不是女孩子,也不会怀孕,就不劳您费心了。”
“对…对不起……”面对Beam的轰炸,Forth脑子当机一片空白除了道歉什么都说不出来。
“这件事不赖你,全怪我,算我欠你的可以吧,求你让我一个人安静一下可以吗?”
Forth满怀歉意地放下早餐和药,“那你好好休息,我就不打扰你了。”Forth起身出了房间然后把门轻轻带上。



Beam稍稍起身确认Forth真的离开之后松了一大口气。烦人的家伙走了以后,该想想现在要处理的事情。课肯定是上不成了,得跟老师请个假,还要想着等下怎么回宿舍,Pha肯定跟他的小男友腻在一起,Kit还是不打扰他了,算了,等下让Lam帮他打辆车自己回去就行了。Beam从床头摸到自己手机给老师打电话请了假,手机一扔,就又睡过去了。



Forth慢吞吞地从房间里退出来,就感觉背后一道凌厉的目光射过来。
“说吧,怎么回事。”
“就…你想象的那样。”
“你不会真的把Beam医生给ooxx了吧”
“……”
“为什么啊,你喜欢Beam医生吗?”Lam以自己直男的思维实在觉得不解。
“大概…大概是喜欢的吧。”
“那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我…我也不知道。”面对Lam一连串的诘问Forth大脑一片混乱完全找不到一点头绪,“没…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回去了。”说完以光速跑到门口,然后落荒而逃。
“卧槽不是吧,人家Beam医生还在这呢你他妈这就要溜?”Lam难以置信地看着Forth一连串的动作,根本来不及叫住他,人真的他妈的溜了。“妈的,渣男!!”Lam忿忿地骂道,“拔*无情!!活该你单身!!”这个贱人溜了等下老子的房间谁给收拾啊,我做错了什么啊草草草!!!



不得不说,逃避可耻但有用。



我们的Beam医生又睡了两个小时左右,感觉身子舒服了很多,后面也没之前那么疼了。就挣扎着爬起来去卧室洗澡(避免我们的Lam尴尬这里设定是主卧卫生间.°ʚ(*´꒳`*)ɞ°.),顺便清理一下伤口。Beam一边搓着身上褪不掉的印迹,一边觉得自己真他妈是个智障,为了摆脱对Kit的想法出了这么一个骚主意。“傻逼!!”Beam这个时候真的挺讨厌自己的,各种意义上的讨厌。他不怪Forth,没觉得Forth做错了什么,都是自己先撩者贱吧, 摊上这么一个破事!本来大家一起喝喝酒,玩玩乐,相安无事,出了这么一个幺蛾子。“傻逼!”Beam在心里又骂了自己一遍。



Beam在强烈的自我谴责中洗完澡,也把伤口处理了,跟房间的主人,我们的Lam先生说了一下,顺便道了声歉,Lam摆摆手表示没关系,帮Beam叫了辆车,说了声路上小心,目送Beam上车走了。



“希望这件事能就这么翻过去。”回去的路上Beam就这么一个念头。



————————————————————————————————————————————————



啊啊啊写完这章感觉,明明大家都是蠢直男,为什么Lam要比Forth可爱这么多,我真的尽力了,求轻拍。



如果有什么Bug或者写的不好的地方,可以告诉我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5)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