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下雨的夜晚(Forth×Beam)

很久很久没有写东西了

新年快乐


一丢丢神糖,介意勿戳
不甜不虐,一发完
歌曲来源《下雨的夜晚》——苏打绿


ooc,私设Bug都很多
自行避雷,食用愉快(⁎⚈᷀᷁ᴗ⚈᷀᷁⁎)





————————————————————————————————————————————————————





正文:


他用他遗忘的本能走了那么远,一直到今天,你还为他纪念。


放学时分,教室的玻璃上开始出现星星点点的雨滴,没过多长时间,淅淅沥沥的小雨变成了滂沱大雨。


Pha看着自己置物柜里的伞出了神。


“下雨了,希望这个对你有用,不用还。”旁边的纸条上只有一句话,没有署名。


下这么大的雨,也不知道是谁给了自己一把伞,Pha抬头看了看四周也没有发现什么人,拿起了那把伞。
“June你也没带伞吗??”Pha和站在在教学楼门口看着外面的同班女生打了个招呼。
“是啊,明明天气预报说了会下暴雨的,还是忘记带伞了。”女生不好意思地低下头,瞥见了Pha手里的伞,有些惊讶,“诶,你这不是带伞了吗??”
“不是我的,一起回去吧。”Pha说着打开了那把伞走进雨里等着那个女生。
笑容雀跃在女孩儿的脸上,女孩儿往前跳了一步走进伞里,挽上Pha的手臂,“真是太感谢你了。”
“没事。”还是谢谢那个匿名送伞的人吧。




你用慢半拍的脚步走得那么累,一直到今天,他都没有察觉。



Beam看了那个方向很久,雨丝毫没有要变小的意思。
“怎么,Beam你也没带伞吗??”Forth脱下校服的外套,里面只穿了一件黑色的背心,露出了健硕的肌肉和宽大的后背。
“……是啊。”Beam看着两个人的背影一点点变小,直到消失不见。
“那我们一起跑吧。”Forth把背包背在前面,校服外套举过头顶。
“跑??”Beam不解地看着Forth。
Forth把Beam的书包从背后拿下来,让他也背在前面,又把校服撑在头顶,下巴动了动示意Beam这是给他留的位子。
“你确定??”Beam轻笑了一声,看着Forth。
“现在雨小了一点,我喊3,2,1,然后马上就跑。”Forth见Beam没动作,走到Beam身旁,将校服外套盖过Beam的头顶。“好,3,2,1,跑!!”Beam还没反应过来就被Forth带进了雨里,两个人跑着,溅起一路的水花。


单薄的外套承受不住这样的雨势,变得又湿又重,Beam想着那两个人消失的背影,感觉有什么液体划过脸颊。
两个人一路跑到了Beam家楼下,身上已经淋了个透湿。
“看你出的馊主意。”Beam脱下衣服拧着水埋怨Forth。
“这不是送你回来了嘛。”Forth不在乎地摆摆手,突然看着Beam的脸,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奇的东西,“Beam你怎么哭了??”
“谁哭了,你才哭了!!”Beam下意识地抹了抹脸,“是雨啦。”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Forth笑着看着Beam的动作,“那我先走了,明天见。”
“诶??”没等Beam反应过来,Forth又再一次跑进了雨里。
“你洗个澡换个衣服拿把伞再走吧……今天谢谢你……”话都堵在了嘴边,来不及说出口。



下雨的夜晚,你的心,整个都摔碎了
让雨水,静静地掩护你的眼泪


雨季的雨时常毫无征兆地下起来,又是放学的时候。
“走啊,一起回家。”Forth走到Beam身前,指了指外面的雨,又晃了晃手里的外套。
“我带伞了。”Beam从包里拿出了一把伞。
“今天怎么记得了??”
“以后不会忘了。”Beam打开伞,留了半边的位子。

受伤了谁都会哭泣
哭完了别否定过去



如果可以,我可以和你一起走进雨里。


End


——————————————————————————————————————————————————————


我写过的逐月汇总





其实我不想自己有坑在
很想把《天生吸引》填掉
因为我说过还有一个人看的话,就不会坑
可惜恐怕要食言了


感谢到现在还在的你们
感谢评论和热度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5)
热度(117)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