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请多指教(Pha×Kit)

@余生都是你 的点梗
简直要了我的老命



PhaKit邪教,慎入
新人演员Pha×小导演Kit
ooc,文笔废
甜不起来,一发完
自行避雷,食用愉快(⁎⚈᷀᷁ᴗ⚈᷀᷁⁎)


——————————————————————————————————————————————————————



正文:



“你好,我是模特Pha,请多指教。”



Pha在上大学的时候就被现在的经纪人发掘,凭借其俊朗的外表和出众的身材,当然还有一般人无法比拟的长腿,以新人模特的身份出道至今,已经有两年的时间。每次出席活动或是social场合都会说上这么一句。



可这次的情况有些不太一样,明明一个模特公司的经纪人不知道怎么帮Pha拿了演员的通告,通知Pha明天去试镜,还是男主角,对,就是那个热门IP《致我们单纯的旧时光》。


“P不是吧,不会真的要让我去演戏吧。”Pha绝望地看着经纪人姐姐拿给他的试镜通知。
“骗你有钱拿啊,给我好好准备,能不能在演艺圈拓宽你的发展就看明天了,姐姐不会害你的,再说你很适合这次的男主角,看起来像个校园共享白月光,里子就是个二愣子。”经纪人收拾了一下手头的资料,拍拍Pha的肩膀,离开了办公室。
“有这么说自己家艺人的吗??我才不是二愣子。”Pha赌气地坐在位子上大口大口喝水。



就算不太想去,但是Pha作为一个敬业的艺人,还是硬着头皮去了,毕竟是公司派给的任务,不做不行。第二天Pha早早地去了试镜的地点,候场区屁股还没坐热就被经纪人姐姐拉去和今天的导演打招呼。



“你好,我是模特……”Pha意识到有哪里不对,随即反应过来,“兼新人演员Pha,请多指教。”



Pha心虚地偷瞄了一下站在旁边的经纪人姐姐,刚好对上她赞许的目光。
“嗯我是导演Kit。”旁边年轻导演朝他点头示意。
导演脸上若隐若现的酒窝是山间飞驰而下的一阵山风,吹开了Pha今天所有的局促。



可是。
“Pha你有没有搞错,你是不是没谈过恋爱??!你喜欢人家的啊,僵着个脸干嘛???领导训话吗???”还没两分钟,就被Kit导演喊卡叫停, Pha本来就有点紧张,被导演这么一喊,就更加坐立难安,旁边经纪人姐姐也为Pha捏了一把冷汗。



休息时间Pha单独找到了Kit的办公室。
“你来做什么??”Kit放下刚倒好的咖啡,抬头看了一眼进来的人。
“想请导演给我一些指导。”Pha双手合十,样子看上去十分诚恳。
“你知道你跟今天的角色最像的地方是什么吗??”Kit翻了一眼台本。
“什么??”Pha满心期待地希望听到从小导演嘴里说出来的自己很帅之类的话。
“像个二傻子。”
“……”
“你需要不经意地施展自己的魅力,当然你不知道你有所谓的魅力,就是举手投足之间不刻意让别人喜欢你懂吗??”Kit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伤人的话,一本正经地跟Pha讲解角色。
“那能不能请Kit导演跟我试一下呢??”Pha不服气地向Kit提出请求,经纪人说他是二愣子,连Kit也说他是二傻子,不行,Pha觉得自己得用实力证明一下,他不是!!!
“行啊。”Kit没什么好拒绝的理由。
“那就男主角向女主角表白这一段好了。”
“行。”



Pha看着眼前的Kit很快进入了角色,表情认真地看着Kit的眼睛,深邃而清澈。Pha按照剧本里慢慢地把Kit推向墙边,“嘭”的一声把手按在墙上,嘴里说着剧本里台词里的情话,而后挑起Kit的下巴,作势要吻上去,这也是剧本里的动作。
和Kit嘴唇的距离越来越近,十公分,五公分,两公分……
“卡——”就快要亲上的时候Kit大喊一声,推开Pha,头也不回地冲出门去,“要是你试镜时候也有这种表现就可以了。”



Pha看着Kit的背影,想到刚才Kit闪躲的眼神,潮红的脸颊,真是可爱极了,不自觉地笑了,自己又不会真的亲上去,那么急着躲开做什么。Pha安抚了一下自己狂跳的心脏,其实自己也紧张得要死啊。



Pha顺利拿到了男主角的角色,出演了该角色,只是拍摄期间,新人演员Pha总是借着还原场景的名义骚扰导演Kit和他模拟剧中场景。
“拜托了导演,我还是个新人演员,很多地方都不到位的,帮帮我吧。”Pha又一次敲开了Kit的门。
“说真的,你为什么每次都找我,这种时候不应该和女主角培养感觉吗??”Kit按着自己跳动的太阳穴,压着把眼前这个人叉出去的念头,明面上心平气和地和他说话。废话,每次都被撩得腿软,Kit觉得自己再多受几次肯定会神经衰弱,必须严词拒绝这个人的无理要求!
“可我喜欢你嘛。”Pha把Kit慢慢推向桌边,两只手扶着桌子,Kit整个人被围在中间。
“等等等等!!!”Kit刚反应过来,所有的话都堵在了接下来的吻里。



“你好,我是Kit导演的男朋友Pha,请多指教。”



Kit扶着自己的腰,咬牙切齿,“不用你指教了,我自己瞎几把过吧。”
“这可不行哦,Kit。”



End



——————————————————————————————————————————————————————————



我写过的逐月汇总



太难了太难了
甜饼选手任重道远
我回去躺着了



感谢热度和评论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6)
热度(72)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