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天使的指纹(Ming×Kit)

这篇算是《独占我的英雄》完结的贺文

还有欠了好几次的整百粉丝的贺文

不负责ooc,肉渣,胡扯,乱开车
大概甜,一发完
伪直男Ming×万人迷Kit
MK,一丢丢的PK,自行避雷,食用愉快(⁎⚈᷀᷁ᴗ⚈᷀᷁⁎)

————————————————————————————————————————————————————————



正文:

Kit的性取向一直是一个公开的秘密。



很多人不止一次地臆测过狂野医生帮之中到底有没有内部消化,连新租客Ming搬家来的时候也不忘调侃一下Kit,“我要在这里住久了,P'Kit要是喜欢上我怎么办??”
Kit冷冷地回了一句,“第一,我对直男没有兴趣,第二,我有喜欢的人。”说完面无表情地回了房间,再没管新搬来的Ming。
Ming是他被Kit的冷气吓到,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一声不吭地自己把箱子提进了屋子。



Kit的房子是一间三室两厅的套间,本来是狂野医生三个人一起住的,后来Pha搬走了,就剩Kit和Beam两个人相依为gay,Kit张罗着再找一个租客,好巧不巧,刚走了一个校之月,又来了一个校之月。


Ming这个月不知道第几次撞见Kit当场被人表白或者被递情书,当然大家都知道Kit的取向,所以来的是一些各式各样的男孩子,个子高的,个子矮的,长得英俊好看学长类型的,或者是长相可爱邻家弟弟类型的,应有尽有,但是Kit都只是一句“不好意思,我有喜欢的人了”把所有人都堵回来了。


“P'Kit喜欢的到底是谁呢??”Ming想了很久依旧没有答案。Ming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对Kit那么感兴趣,也察觉到自己这次的空窗期好像有些长了,新的校之星,医学院的院之星Gukgai好像对自己有点意思,不然就顺水推舟??


不出两天,星月成双的消息就在学校里流传开了。
再后来,星月分手的消息又在校园里传开。



这天,狂野医生帮跟其他几个学院的院之月在球场打球,Ming不知道为什么刚巧从球场经过,看到中场休息,Kit拿了一瓶水递给Pha。本来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可是开始的时候,两个人明明黑白配被分在了不同的阵营。突然Pha朝观众席挥了挥手,观众席上站起来也朝赛场这边挥手的人,好像是Yo。Ming的目光一下子不知道为什么又看向Kit,Kit的眼神一下子变得隐忍,沉默地离开Pha,独自走到场边拿了一瓶水仰头喝了起来。



水珠划过喉结的光芒在Ming看来耀眼非常。
Ming想明白了一件事情,“不好意思,我有喜欢的人了。”



晚上Beam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情被Forth约出去了,Ming抬了一箱酒回了住处。
“你干嘛??”Kit看着Ming把酒搬到了客厅。
“我失恋了,P'Kit陪我喝酒好不好。”Ming回头看了Kit一眼。
“好。”原本应该拒绝的答案到嘴边居然是好。

酒过三巡,心中的郁闷,低落,丧气都找到了出口。
“所以P'Pha有什么好的,P'Kit会这个样子。”Ming打着酒嗝问Kit。
眼前这个学弟看起来什么都知道的样子,“你怎么知道的?”
“我一直在看着P'Kit的,P'Kit你逃不过我的眼睛的。”Ming说着又是一杯酒一饮而尽。
“你又怎么知道他的好啊??”Kit摆摆手抿了一口酒。
“P'Kit你要不要试试跟我在一起啊??”
对面那个醉鬼看起来醉得糊涂了,“你是不是醉了??我再怎么样也不会跟一个交过13个女朋友的蠢直男在一起的。”
“是15个,P'Kit。”Ming一脸正色地纠正Kit。
“你看。”Kit喝干了杯子里的酒站起身,“你喝醉了,洗个澡早点睡吧。”




声音戛然而止在一个深吻里。
“我没醉P'Kit。”Ming的唇离开了Kit的唇,“我知道P'Pha很帅,可是P'Kit你看我也不差啊。”
Kit在Ming的臂弯里,面色严肃地警告Ming,“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知道。”回答他的是又一记深吻。
Kit本能地挣扎,随后便不动了,算了,反正天一亮他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此处上车




众里寻人,错爱只是为真爱作证,所谓魔鬼留下的伤痕都是天使的指纹。
那些不爱的,爱错的,会翻山越岭,劈山开路,带你去遇见该有的美好。

End


——————————————————————————————————————————————————————

我写过的逐月汇总

 

突然想到的东西,歌曲来自孙燕姿《天使的指纹》
bug应该很多,轻拍


感谢热度和评论
如果你看到这里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ᴗ⚈᷀᷁⁎)

评论(8)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阿茶多酚 | Powered by LOFTER